很羨慕乙個人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18:05:28

1樓:琬琰君

我也有好多羨慕的人,我羨慕的都是他或她的閃光點,比如聰明,比如口才好,比如勤勞,比如漂亮。

既然自己不聰明,口才一般,不勤勞,不漂亮,但或許自己努力一段時間後也能解決問題,自己寫作的文筆好,自己懶,啊這,反省自己吧,自己不漂亮難道化妝品是擺設嗎。

我jio得就是因為有了羨慕的人,才能擺脫自己的小缺點,即使達不到辣個標準,反正自己已經不是以前年年相同的自己了。

2樓:HT-Ryan

其實你有很多選擇,你可以選擇羨慕就羨慕吧,我就遠遠的看著就好了,但是我覺得既然你能問出來這個問題,那麼你一定也多少想要成為那個你羨慕的人的樣子。

《你當像鳥飛往你的山》裡面有這樣一句話:「好奇的種子已經播下,只需要時間和厭倦讓他發芽。」

我覺得如果你已經萌生了想要成為那樣的人的想法,那麼縱使萬劫不復也要去做啊,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活得精彩不是你的責任嗎?所以我覺得如果你不是乙個那麼佛系的人,不如去試一試去成為那個你羨慕的人吧。

3樓:空中的一滴水

人經常會看到別人擁有自己沒有的東西,而忽視自己所擁有的。你仔細思考一下,你比起別人其實也是幸運的乙份子。如果你只看到自己沒有的東西,那這個世界上永遠有人比你更幸運。

但追求美好是人的本能,我們也做不到對已經擁有的東西完全舒適和滿足,有所追求人才會不斷進步。

也許正確的心態,就是:珍惜自己所擁有的,努力追求自己想要的,但如果得不到,也不用太執著,因為你已經擁有了很多。

4樓:Mrs.Z

不需要羨慕別人。說實話,我長得不好看,我真的也很羨慕那些長得好看的,成績好的,那又怎麼。你要定個目標,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為什麼要羨慕別人,我們也可以活得更好。

5樓:果果玲

你的注意力應該放在自己身上,一直看著別人會看不到自己的優點。努力提公升自己,當自己變得優秀的時候,會有其他人來羨慕你的。加油。

6樓:偏愛

要知道自己為什麼會羨慕別人,是他的優點你沒有還是其他什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想想自己的優點,然後接受自己的缺點,你可以努力做到完美,但是人無完人,接受自己好的一面,也接受自己不好的一面,從多個角度去認識自己,也許你會發現你並沒有那麼差

很思念乙個人怎麼辦呢?

SUn 先看看,你是不是可以嚐嚐見到,如果不能,就在心裡挖個坑,先把那個人埋了,乙個月後,問問自己你還想那個人嗎,如果還想就要看看,你想到底想怎樣了,其實就是先冷處理。不要義氣用事。 大炮 人往往喜歡自我感動。很多時候我們思念的更多是一種感覺,以及自己在那個時期或者那個人那件事裡面所傾注的感情。這是...

喜歡乙個人到羨慕嫉妒ta身邊的人怎麼辦

心理諮詢師陳俊鋒 這是佔有慾啟動了。喜歡乙個東西的時候,人本能的想得到,想拿到自己手裡,想抱著,想吃掉。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也是這樣。怎麼辦?需要你去感受那個不舒服,然後,穿越它。這樣,你就會獲得成長,不再受這個不舒服的感覺控制。自己可以先試試。不行的話,可以聯絡我,通過心理諮詢的方式來解決。 曉青 ...

大學總是乙個人,很孤獨怎麼辦?

18893820913 你要適應孤獨,享受孤獨。其實你是幸運的,你沒有隨波逐流,在做自己,做自己的路上肯定是孤獨的,每個優秀的靈魂都是孤獨而偉大的,不要怕,勇敢的朝著自己想要的路大步向前,你會越來越好的,要相信自己呀! 心之所向 怎麼說呢,你要嘗試主動的融入進去,不要閒尷尬。對於你舍友的朋友你要多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