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想念乙個人怎麼辦

時間 2021-05-07 21:18:09

1樓:

好想她,但是沒有了可以聯絡的方式。

昨天做夢夢到了時光機,擁有一次可以回到過去的機會,選擇了和她剛認識的時候。還沒等我和她重新開始,夢就醒了。

體會到了原來想乙個人真的會心揪的疼,很疼,很難受。也體會到了想念乙個人真的會暴瘦,吃飯是真的吃不下,每天都無精打采的。

每天想著怎麼才能挽回她,怎麼才能和她重新開始,怎麼才能讓她看到自己的改變,怎麼才能看到她的訊息。幻想中是美好的。

2樓:

我喜歡乙個男生

我會在上課時偷偷尋找他

我會在我倆對視時很僵硬地別過目光然後又忍不住偷偷看他我會經常想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我不是乙個沒有經驗的純情姑娘,我本來以為經歷那麼多我不會再心動,但在某天,偶然的對視,他讓我動搖了

我在努力的向他靠近,我在爭取跟他有更多的接觸機會,後來我發現他一直是有女朋友的,我有點接受不了

但我想了一天,我覺得,喜歡他是我的事

我也沒破壞他的感情,這一切都是我單方面的情感於是我釋懷了

3樓:璇苡

記錄一下我想你的日子

2023年3月21日

今天你沒回我訊息,我很擔心,昨天看電影的時候滿腦子都是你,我好想你啊,就是非常非常想你,想到要哭了,忍不住想問問你為什麼不回我,但是我知道我不能

4樓:

搞笑。他打遊戲很開心。

他和別的女人聊天很開心。

他和兄弟蹦迪很開心。

他工作很忙掙了錢很開心。

他一點也沒想起你。也不在乎你想不想他。

所以我的思念其實很可笑。

時刻提醒自己,再思念也不要回頭。

5樓:言又幾

「 我不想你是我又在嘴硬 」

七年如果有一次選擇的機會我一定要避開你

我從來沒計較你故意冷漠我怎麼我用同樣方式對你你就不適應了希望遲早你發現我是你這一生最捨不得

6樓:C阿藤姑娘

今天偷偷在樓梯間抽了兩支煙了,我還是很想念你。從來都很克制的我,工作再不順心堵著胸口也只允許自己抽一支,可是今天嗚嗚…

其實我今天超忙的,忙到兩支煙的時間都讓我感到罪惡,打下這段文字的時間也很罪惡。

我還好笑地跟朋友調侃說「可惡,我要愛十個」,明明就你乙個我都已經不能自已,呼!

不行,打完這段話,我一定要去忙工作了!

2021.2.23

想念乙個人真的好難受啊。

昨天你小心翼翼問我,例假是什麼時候,會不會難受。我知道你沒有壞心思,我想了很久應該回答什麼。

」你又不能在我身邊「,我這麼說。

這問題一定問倒你了。 因為我們不在同乙個城市。

我沒有再回覆你的訊息,我猜想你應該很難受吧,因為到12點了你還沒睡,給我發來了抱歉,自責你的話讓我難受了。

我很想你啊,但是我不能讓你知道,絕對絕對不可以。最讓我難受的,就是不能告訴你我想你

7樓:大師

難過或者壓力很大的時候,會想起很多人,大部分人與我以後可能都沒有交集了,但我記得那些人給我的歡樂和溫暖,能夠讓我在那個時候不用害怕困難,我好想他們

8樓:青木瓜

太想念乙個人的滋味就是千言萬語化為沉默,千絲萬縷化為無奈,思念到以至於有點恍惚。把關於對方的所有星座內容看了分析了一遍,也找不出對方喜歡你的痕跡,然後逼著自己不去喜歡。

9樓:

原來不止我乙個人呢

這裡還有那麼多和我一樣的人呢

很想你呀

還是會偷偷地看看你的動態

沒有更新呢

可能是在和新的她約會沒空發這些有的沒的吧

很想你你也知道明明你主動找我我們就會和好的對著我總是不耐煩無緣無故發脾氣

是因為有新的她令你更快樂了吧

溫柔耐性好脾氣都留給她了吧

再想你又有什麼用呢

你已經忘了我了

最後留點自尊給自己吧

我會忍住不打擾你的

祝你快樂

10樓:我也是啊

你好呀!遊戲裡的一位好玩伴,雖然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但你陪伴我的那半年我確實很開心,挺照顧關心我的,不過,好像是我越界了,沒有資格吃醋,因為乙個女生對你發了脾氣,你很果斷地把我刪了,並且絲毫不想和我解釋,說實話你沒有必要向我解釋,我誰都不是的呀,我太急了,我想要的太多了,後來吧!你也把我加回來,假裝什麼都沒發生,找我一起玩遊戲,但我確實沒辦法釋懷,我沒辦法忘記你那天對我說的那些話,更加沒辦法選擇性忘記你把我刪了這件事,所以最後我認真考慮後把你刪了,你大概也挺懵的,但刪完後的每一天我都在想你,想你會加回來,但以我對你的了解,你的自尊心不允許你這樣做,以後大家都好好的吧!

關於你的一切我都刪掉了,希望可以快點忘記你,太想念你會對我的正常生活造成影響,我不想這樣,我盡量抑制住自己不要再看你遊戲主頁了,我可以慢慢淡忘你的,我們沒有緣分吧!我也不想這麼糾結下去,要灑脫點離開。

11樓:沒有名字

如果世界上真有花吐症,我大概早就嘔花身亡了,殘花落紅堆成泥一樣的小山丘,靜默地守候著他的到來。

如果真有相思病這種東西,我大概早已不治身亡,腦袋被一根情絲深深扎穿,死的明白透徹。

滿腦子都是他,連撥出的氣都悶著想他的味道。心裡痠脹脹熱乎乎像一溜白氣騰騰出鍋的蒸豆腐,沉甸甸氣鼓鼓的不知兜著什麼沸騰底湯。

仔細一琢磨,原來是渴望,渴望讓他抱我、親我,啄我的眼皮,拉我的衣襬。是啊,我想進他懷裡避避風雨,想把他按在沙發上接風洗塵,我渴望到幾乎要掉眼淚地乞求。

這是暗戀時期酸澀的渴望,是乙個大大咧咧的姑娘的心悅與臣服。

心裡酸豆角似的小蟲子上躥下跳,弄得我胸口融融的,腦子濛濛的,渾身汗毛軟豎,雞皮疙瘩一片一片地冒出來,直泛上腳跟脖子根耳朵根。我終究是敗了,我不願離開他的眼睛,我期盼能永遠溺在眼神角逐與兜轉的猜忌裡。天空雲兒飄盪,新嫩掐水的綠苗破開雨後濕潤的泥土,土間溢滿了青草地的芳香。

我彷彿聞到他湊近我耳尖的味道,淡淡的乾燥的洗衣粉香,帶著他的荷爾蒙一併溜出來,在我得意而怦然的眼神中淡淡染上我的衣角。

以這樣的狀態去上學,想必每次看到他的時候,我眼裡對映出來的一切都是發亮的吧,我一定暴露無遺了吧。

抱歉……我真的太想他了,我哭的好大聲。

可我們終究是不能再講話了。

這算什麼。從你的全世界路過嗎。

12樓:

以前總想著要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總是抱怨為什麼我的心動男嘉賓總是遲到現在覺得如果沒有遇見他就好了

只是現在連朋友都當不成了還是會難過的

希望我喜歡過的男孩子一切順利

希望我對他的喜歡早日煙消雲散

也希望他能遇到他喜歡的那個男孩

13樓:迪達

太想念你了已經兩天沒有說話了最後一句你好好想想吧我看了兩天好想找她我想和她說這兩天的事可是我喜歡上了我不該喜歡的人看見你的dy好不在乎我的時候我真的忍不住了我告訴自己不能找你找了也不知道說啥我....現在吵架的理由也沒有了好想你啊

14樓:

不敢大張旗鼓的找他聊天和表達思念,知道他在復讀,不能耽誤人家,復讀學校封閉管理,乙個月放假回來一次,每次都要拼命壓抑小心翼翼的聊天,不敢說自己的想法,生怕一絲一毫的話會影響高考。

極致的思念很痛苦,在宿舍床上躺著抽泣或者哼哼,所有事情都黯然失色,提不起精神。會忍不住和好朋友哭訴,但是沒啥用。

這種苦澀只能自己吞嚥。

15樓:七彩霞客

昨天是中秋節和國慶節,還記得大一剛來時給你發的小長文,或許那時就已經沉陷了吧。

發現大家都有人關心,我卻是孤獨一人,即使思念也無處傾訴。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啊。

2020.10.02

到此結束吧

16樓:鹹魚主

非常想念乙個人又不能聯絡怎麼辦?

「第一最好不相見,如此便可不相戀,第二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

生命中有乙個可想念的人,是痛苦的,也是幸福的。太想念乙個人又不能聯絡,最好的辦法就是假裝自己沒心沒肺。

不在乎你的人,你說疼,他也不會有任何感覺,心疼你的人,你什麼也不說,他也能體會到你的心有多痛。

該留的不會走,該走的留也留不住,有些事淡了就淡了,就不要去懷念了!再念,心會傷,有些人,走了就走了!就不要留戀了!再戀,心會疼!情到濃時只剩傷,愛到深處只剩疼!

思念即然忘不了,就放在心裡收藏吧!如果心是近的,那麼見與不見,牽念將一直在路上,如果愛是真的,那麼聯絡不聯絡,溫暖將一直在心裡。如果心是遠的,那麼無論你怎樣的輾轉相思,到最後還是徒勞無益,枉自牽掛。

太想念乙個人又不能聯絡,就把他放在心裡收藏,人生最美的風景,就是你在,我在,溫暖長在,思念長在,默默的守候,暖暖的相依……

17樓:

每次一到這個地方就開始想念你的感覺越來越重,甚至夢到自己和你和好了,我真沒用啊,試了很多種忘記你的方法,可不但沒有減少對你的思念,反而在夢裡把自己幻想的東西都展現了出來,我真的很想很想你啊,為什麼你突然就不要我了

18樓:

我現在就很想念乙個人,但是我覺得很可恥。因為我不能告訴他,他有家室,有孩子,有事業,不論哪一樣,都注定我們不可能。

他是隔壁部門的領導。

我不知道,以前他對我,是不是算越界,至少我覺得是不一樣的。當我在群裡說我手機掉了的時候,他在一分鐘內跑到我辦公室,幫我出主意找手機;他會在我被領導罵了的時候,一邊微笑的調侃我,一邊說要不他幫我罵回去;他會在飯局上為不敢發言的我打氣;他調走後,回來找我說讓我去他那裡工作,說他會保護我(最後因為很多原因沒去)……

我們沒有半分超越同事的行為,在他離開的時候,我給他發了很長的一條資訊,沒有提乙個愛字,但是表達了我對他的感謝及不捨,我是在計程車上哭著寫完這一段話的,很遺憾沒有得到他的回覆,我想,他放棄我了。

後來的兩年時間,我們聯絡很少很少,幾乎都是幫他查一些工作上的東西,他也會告知一些他的工作近況,僅此而已。

我特別痛苦,在又一次他找我幫他查資料的時候,我默默爆發了,我心裡的話是:你給我講你發展的多麼好有什麼用,我又沾不上你的光,甚至連你的朋友都算不上,我叫你出來吃飯,被拒絕,想送一些旅遊的禮物,也被拒絕,在新冠肆虐的時候,給他送些口罩,再次被拒絕……

特別意外的是,第二天早上收到了他的好友申請,我很尷尬,那麼快被發現,於是胡亂解釋了兩句,他說我們之間不需要說這些,見外了。我就當作是客套話了,官場的政客,張口閉口都是這些。畢竟他也沒有對我解釋兩句之前的事情。

我也不知該如何回覆,他又發來一句,我們一直都是乙個戰隊的。

一瞬間太多的情緒湧上心頭,這兩年來我經歷了那麼多情緒,一次又一次的讓自己放棄,不要再期待,終於現在有斷開的決心了,可是,你為什麼又在這時候來對我笑!?

但是作為乙個職場人員,基本的素質還是有,我強裝做幽默,說了一句拉勾上吊一百年不許變,他馬上就發來勾手的表情,說現在只能用這個代替了。

全身痛到寫不下去了。

太想念乙個人 但又不能聯絡的時候應該怎麼辦?

兩相相 相見不如懷念,有時候不聯絡反而更好,他可以存在你的想象裡風度翩翩,浪漫多情,溫文爾雅 用自己最喜歡的方式去想念,過去了就好了 u 戴奕璇 人是應該有所牽掛的,情感的牽掛使我們與其他的人生有了緊密的聯絡。那些號稱一無牽掛的人其實最可悲,他們活得輕飄而空虛。與平庸妥協往往都是在不知不覺中完成的。...

實在想念乙個人怎麼辦?

七月 實在想念乙個人就去見她,夢裡夢到的人醒來一定要見到,這是我一直堅信的一句話。但是我和我的女朋友是異地戀,兩個人沒有辦法說相見就能見到,但是我如果連做夢都能到她了一定會跟她說。這個夢可能還沒有做完,可能只做了一半,我會直接醒過來拿起手機對她說我想你了。宮崎駿說過 去見你我一定用跑的,奔向你的路上...

心裡很想念乙個人怎麼辦?

老風 有些想念,是要用一生去保留的,比如有的人一生只能有一次的愛情,最終卻崩了,那他就要付出一生去想念對方,而且是永遠見不到,我現在就處於這樣一種狀態。 乾一先生 你偶爾回憶過去,在掙扎中回想最天真的昨天,有那麼一瞬間突然發現,以前你為她做過的某些事,連回憶起來都讓人心寒。在這個過程裡,不管在外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