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孤獨太久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03:46:18

1樓:散曙光

看看問題下的其他回答,看到這麼多人同我一樣,突然就覺得不怎麼孤獨了

可能這是乙個人必須經歷的吧,很多事都需要自己乙個人做,需要自己乙個人撐的,但往往這些時候,我們才知道自己的可以的

其實我不太孤獨,只是覺得有些許寂寞罷了,孤獨,其實不分是不是乙個人的,剩下的那些,怕是連寂寞都算不上了

2樓:coco

做點有意義的事情來提公升自己唄,找事情來做填滿自己的空閒時間。

你想擺脫孤獨就必須踏出第一步去改變現狀,沒有人會自己待著待著就突然一瞬間就不孤獨的了。我明白每一次改變都需要很大的勇氣,可是你不去試你永遠不知道你還能有什麼樣的生活狀態。人生在世,你還有很多事情沒去嘗試,世界那麼美好,你還有很多地方沒去看看呢。

所以啊,不要因為區區的孤獨就被打敗了,日子還長著呢。

孤獨也給了你更多思考的時間,好好想著怎麼提公升自己,想想怎麼計畫未來。

我們都是孤獨的,而且啊,以後孤獨的日子還長著呢,所以這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3樓:Mr 洛一

我和你一樣,但是我從來沒有想過要了節自己,這個想法還是初中不懂事才有,我沒有朋友,初中高中的同學朋友都不聯絡,現在在大學除了室友,就再也沒和其他人在一起玩,但是我很開心,我做我自己,我不管別人,當然,我有個不是很好的建議,找個伴侶吧,找個有趣的。你會覺得朋友這些東西可有可無了。

4樓:

可以接觸一些新的事情不要老覺著生活無聊乙個人孤孤單單唉生命就一次至少要好好體會人生啊

你看你已經好好地體會了孤獨的生活了孤獨到發帖求助了那麼接下來就試試別的生活唄

勇於改變現狀嘗試新東西孤獨不是事兒w

5樓:哆來咪的咪咪

其實這會也正好感到孤獨,年也過完了,該散的都慢慢的散了,突然就有種自己是旁觀者的感覺,也許,這就是生活吧,孤獨也是其中的一味~

6樓:

世界這麼大,我們的國土這麼廣,你可以選擇去旅遊啊,嘗試住青旅,來自全國各地的遊客總有會有熱情似火的人來溫暖你的,再沒有圍觀聽人嘮嗑也行。

7樓:塑造

題主你的遭遇跟我一樣的,到了放假的時間,沒人找你,沒人約你。主動找人聊天,有時沒人鳥你,有時要很久才回你,而往往回答字數只有一兩字,你找她說的話都是他(她)的幾十倍。習慣了

孤獨並不可怕,其實自己乙個人也沒什麼,反而對著鏡子,面前的自己自嗨自娛自樂。

我相貌奇醜,滿臉痘,身高班墊底,一切缺點我都具備,那還怎麼樣!我就是我,隨他人說去。

人生還很漫長,還有很多路要走,想想自己的父母,好好報答他們,回報感恩之情。

8樓:

你意識到了你開始提問了就說明要主動尋找了

世界上的事情就是這樣,你開始主動尋找就會有一些成果放心慢慢的你會通過各種平台網路或者線下交友認識一些人多嘗試吧嘗試幾十次你還會孤獨麼?

說說自己:曾經也是不過後來發現真正的孤獨是心中有人那人卻無從回應後來那個人真正離開我了我才發現孤獨因他而起也因他而去我也只能偶爾在知乎上抒發抒發心情

總之,題主加油!

9樓:美人心醜

孤獨真的挺好的,

你能時刻保持理智,去看旁人之間的關係相處

你在活著的時候就害怕孤獨,

想要了結那沉睡之後更加寂寞。

活下去 ,這世間總會有主動依靠你的。

10樓:

別想不開吶。

孤獨這種感覺其實很普遍我偶爾也會有全世界我最孤獨的錯覺然後知乎刷多了發現跟我感覺相似的大有人在所以慢慢就不那麼矯情啦。

朋友需要一點點的運氣不是遇到那個人都適合你。《偷影子的人》裡有句話說:每個人都與眾不同,重要的是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差異性。

在遇見適合你的人之前你要做的是變成更好的自己把傷感的時間用來學習和提公升自己。學會和自己相處很重要不管是誰都給不了你無時無刻的陪伴。有的時候我就更偏向乙個人的生活方式因為很自由乙個人看電影的感覺超棒的。

走下去試試看誰知道會遇見怎麼樣的風景。想開點兄弟。抱抱~

乙個人覺得孤獨了怎麼辦?

古柯 找事做啊,學結他 書法 國畫 油畫 學滑板 打籃球 看足球 玩遊戲 看直播 去考研 健身 打拳 去考各種各樣的證,去養貓養狗養花草。人覺得孤獨七成是因為閒,三成是因為沒人理解。 泡泡製造機 來學佛覺悟因緣法五蘊無我生活中修行四念處觀心無常觀法無我五蘊虛偽無主人所認為的 我 只是無明妄執觀察一下...

乙個人不能習慣孤獨怎麼辦?

小維子0904 首先你要適應自己社會身份上的轉變,現在你是初入職場的社會人,不再是之前懵懂的不用承擔社會責任的學生了,可以通過結交一些新同事讓自己慢慢適應 再次可以培養自己的一些興趣愛好,不如說健身跑步 通過這些社會活動也可以認識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 最後卡可以跟自己的親人訴說心理上的孤獨感,雖說他們...

突然乙個人感到內心孤獨怎麼辦?

人的一生很多時候都是孤獨的。很多時候孤獨跟身邊的人多少關係不大。當親密的戀人用背對著你睡覺,即使是兩個人躺在一張床上,那種孤獨感仍難以言喻。當與父母親友因代溝對同一問題產生不同意見爭論不休時,那種孤獨是滿心滿眼的。當走在大街上,感覺形形色色路過的人一眼都不會看你,那種孤獨感差點讓你窒息。當一家人都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