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裡不努力的人,最後都怎麼樣了?

時間 2021-06-08 13:02:57

1樓:奮鬥

家裡特別有錢特別有權有勢的,基本上混的都不錯,要麼接管企業,要麼就被安排到穩定單位去了,條件不好的,基本上就涼涼了,要麼還沒買房過的非常苦逼,要麼就是回了老家當啃老族。不過女生要好很多,畢竟現在男多女少,實在混的不行,大不了將來將就著嫁出去。

2樓:

我也有一樣的困擾,不過我是在北京的211高校讀研究生,宿舍一群廢物,每天都是睡覺(佔據大部分時間))遊戲、聊八卦(男生)、商量去哪吃飯,沒了。

一點書不看,一點塑造自己成就人才的努力不做,每天躺著領國家發的補助款。

3樓:機智的鞋拔子

個人建議你轉寢室,看你的描述,寢室氛圍不是很好,不適合你,能調就調,不能調,就呆著也行,但是盡量晚點回去,也別太晚,因為晚上不安全,盡量結伴而行,結的伴建議和你一樣每天去圖書館看書的,比你還能學的更好,加油!看好你,你看的每個字都會有它的用武之地。

個人建議,酌情考慮。

4樓:法的門前123

普通家庭,大學不努力,吃吃睡睡玩玩的女孩子,就是結婚嫁人,當然對於她們還說,日後比比孩子,比比老公,做幾天微商,然後接下來還是帶孩子。

5樓:挽手說夢話

我屬於不努力的那類,畢業之後沒有從事所學的專業,各種輾轉反側,老爸隨時都在罵我,覺得我是還沒長大還沒成熟,不知道為自己的以後考慮,然後自己又去讀成大,馬上要拿本科本本了。

我就覺得吧,人這一輩子總要付出些什麼才行的,不是年輕的時候就是老的時候,還是公平的,所以看你想什麼時候付出。

那些不努力的人最後都怎麼樣了?

講個故事吧。我們省是全國出了名的反內捲模範天鵝 大家都知道吧哈哈 分數線奇低。而我們又是藝術生,上個一本學校按理來說也沒多困難。說一下我的情況,家裡條件不是特別好,還有個弟弟,但是爸媽都特別關心我高考的事,也特別支援我 再次感謝我爸媽 我有給自己很大的壓力,因為我知道這是我最後的機會,爸媽咬牙給我爭...

大學裡努力讀書的人和不努力讀書的,最後差距有多大?

北極南光 這個問題很難去直觀的回答,每個人有每個人想要的生活和價值觀,差距的大小取決於他怎麼努力,如果只是一味的玩耍,不思進取,那麼不管是讀書與不讀書都是一無是處,人分三流就等,我見過讀書很好,出來工作確不會交際,只會死讀書的那種,也見過不讀書會為人處事的,在公司混的很好的。所以不管怎麼樣,你得好好...

那些在大學裡還拼命學習的人最後都怎麼樣了?

靜緣 我今年大四,還沒有畢業,但是幾個舍友中,在我看來,最優秀的就是那個話不多,情商不高,朋友不多,社交不多的女孩,她很努力,該考的證,該學的東西都做的很好,這樣的大學,也不錯! seven周 你的描述已經表達你的態度了 你心中都有答案 行動上都有選擇了還問什麼只是為了獲得一些支援和認同甚至是一些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