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乙個人怎麼都不開心,該怎麼辦呢?

時間 2021-10-28 20:20:41

1樓:是婷婷吶

乙個人開心不了,很簡單,兩個人就開心了,不管是朋友還是戀人,都可以的。

但是,朋友只會讓你開心

戀人不一樣的哦,可以讓你不開心的時候開心,開心的時候不開心。

2樓:小斌最可愛

呀,怎麼都不開心嗎。

那就不開心好啦,其實也沒什麼太大的必要開心嘛。

但是...我會帶你去吃冰淇淋。冰淇淋超級超級美味!還有,糖葫蘆和巧克力慕斯!

然後再帶你去水上樂園,那麼熱的天,水上樂園超級舒服。還有海洋館。

最後夜幕將至,再帶你去江邊玩,那裡有開的正好的花。

看,就算不開心,也可以讓自己很舒服嘛。對吧?

3樓:

那就讓他不開心唄,怎麼樣都不開心了,讓他自己呆著比較好,不然會把周圍的人都帶動的不開心。沒有人強迫人人每天都必須要是開心的,任何一件事被強迫了就未必是好的了,開心也是。既然不開心,那就以不開心的狀態繼續好了,等到了某個零界點的時候自然會有變化的,如果確實一直都開心不起來,那可能是想要的太多。

4樓:珍惜擁有

怎麼會不開心呢?

快樂其實很簡單的啊!

少想別人,多想想自己,不要總是考慮別人的想法而忽略自己的感受,在計較結果的前提下多按自己的想法來做事情,還有不要太過於在乎結果,享受過程才會快樂。

乙個人總是不開心怎麼辦?

現在離當時提問已經有一年了,希望現在你是開心的,其實我也有段時間有這樣的狀態,最主要還是要調節自己的心態這個我覺得是最關鍵的,有時候融不進集體是我們自己把自己禁錮起來了,當你自己慢慢試著去融入,慢慢去發現你們的共同點,你會好很多,還有乙個我覺得挺有效果的就是可以給自己尋找乙個偶像然後在偶像身上尋找正...

女生乙個人不開心的時候怎麼辦呢?

我來理性回答層主,有人和我說過,吵架的時候男生想要的是講道理,而女生僅想要被哄。哄大家都會哄,能不能解決問題呢,有時候是可以讓女朋友平息下來,也的確有一定道理,大家都是成年人,你以為你女朋友會不懂的這些大道理嗎,道理我們都懂,所以她想要的或許只是你的態度,當你女朋友喪的時候,你應該代入她的世界,下去...

男朋友不開心了,然後說想乙個人待該怎麼辦?

我想我看見了月亮 其實會有那種情況的,有的人不開心了就是喜歡乙個人靜靜,但是具體情況咱們也具體分析 看題主的問題感覺好像也是第一次或者說比較少碰到這種情況,那麼可以先讓他自己待一段時間,看看他多久能正常回來,然後在之後相處的時候,找乙個合適的時機,可以比較輕鬆的聊一聊這個話題。親愛的,你知道我不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