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在家,怕黑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06:37:49

1樓:慢點

可以試試開燈,關燈,在開燈。然後你會發現門口有乙個黑影,然後在開燈,關燈,在開燈,他就不見了,眨一下眼睛,關燈,開燈,往上看,你會發現那個人在你的肩膀上

2樓:只飲烈酒

這個問題很好簡單的。表面上是你心理不夠強大。本質上是你太自戀。

又名你太膽小。老子說:貴大患為吾有身,若吾無身,則何懼之有?

意思是你太在乎太執著著你的身軀。越在乎你這個身軀。越是執著著沉迷著你這個色相。

這就是一種著相。著相太深。就是懼怕越深。

我們所講的是心理有障礙,那就是心理的粘著了。所有的恐懼都是由你的心來的。那種不安全感。

就是源自於你內在。外面風雨再大,天再黑,只是外面的環境。本質上對於你的內在是無一絲影響的。

這就是一種所謂的自我了。自我越是覺醒,人就越迷戀於保護與安全感。也就是越懼怕越怕黑。

等你了解了那種怕的源由的根源也就慢慢地化解你的防備。就正如乙個有著畏高的操作工一樣的。他長得很壯漢的那種,但是爬上上兩公尺高的地方,他卻腳抖得跟撥浪鼓一樣頻繁。

說出來的話都是抖音的。哎碼。

讓你跨越這個心理障礙地太難了。因為你根本就不能覺知,你知道了原理卻還是難以操作。你知道了理論操作,實際操作起來還是難如登天。因為有信無證,所以你得到了答案又如何?

你無法改變你怕的現狀。所以只能靠你自己,別人一無是處。晚安。

3樓:意溪

一般來說怕黑是因為我們眼睛看不見,然後感官就會高度集中,以至於聽見什麼聲響我們就會開始緊張想象,這是個就直接把燈開啟看看是什麼就行啦,如果還是怕的話,可以放歌啊什麼的

4樓:Big May

跟你一樣,睡覺前怕黑,個人意見準備睡前把手機休眠時間改為10分鐘,開著手機光亮度就很快入睡,如果還睡不著休眠時間改為永不,都是真的

5樓:阿彌陀fo

主要是疑神疑鬼持名念佛就行(雖然念經、念佛會吸引鬼那些但沒事的類似你這裡就成了救助站被救助的鬼不會害你的如果被害的話我早就被害了所以不用擔心的) 我以前就是這樣的

阿彌陀佛

自己乙個人在家很孤獨怎麼辦

乙個人如果單獨生活一段時間後,性格會變得比較孤僻,自我感覺上似乎無法融入正常的社交圈,而且還會出現與社會脫節的情況。如果你是因為某些特定原因而必須要在家裡蹲,比如 在家辦公 長假等等,建議不要每天都坐在房間裡,最好是在作息時間裡安排乙個固定時間外出行走一段路 因為大腦在運動後會產生一種名為內啡肽的物...

乙個人在家活的不開心怎麼辦?

噩夢 這還用問?直接出去開patient!嗨起來該吃吃該喝喝出去調戲帥哥美女暫時先把自己變成乙個與世無爭的人然後開開心心瀟灑幾天就好啦 老王 人生短短幾十年,想過得有意義又開心的辦法就是把每天充實起來,努力做到現實生活的目標,不是朝三暮四像根牆頭草一樣沒有釐頭,努力完善自己,只有自己強大了才是自己最...

怕黑夜不敢乙個人睡怎麼辦?

可愛選手 1.亮燈 因為我從小都很怕很怕黑,所以幾乎乙個人睡之後就一直亮著燈 覺得有燈光的話那些妖魔鬼怪什麼的就不會出現了hhhh 刺眼的話就戴著眼罩,害怕倒是不害怕了,但是很費電 2.縮到被窩裡 燈的開關離得遠的話,就準備乙個已經團好的 很容易就可以鑽進去的被窩。然後跑下床,關完燈之後迅速!迅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