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在外生病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17:31:10

1樓:小瘋子

自己去醫院。

不要覺得世界上少了誰,你會活不下去,只有少了你自己,才不能活。

自己乙個人是可以去醫院的,只是無聊些,沒什麼的。

2樓:國之神器

結合自己的身體和工作環境備點常用藥,內外的都備點。保持每天都有熱水,水果,甜食(糖)。最最重要的是有錢一定要交社保,再有錢就買乙份保險。

3樓:關山

乙個人的時候很多。以前愛旅行,常年乙個人行走,朋友不多,煢煢孑立。特別害怕半夜的時候出狀況,比如肚子疼難受等等等等。

有聽過兩個同伴的故事。其中乙個也是乙個人到了新的城市,感冒喉嚨痛,自己請假自己奔醫院,自己在醫院一邊打吊針一邊點外賣。乙個人的時候生病了怎麼辦?

只能靠自己。如果沒有社交恐懼症,不妨多認識些朋友。找到那些真心欣賞你的,你也真心欣賞的。

人與人的交流不只利益相關。現代很多人都在說無效社交無效社交。如何辨別或者乾脆一味認同社交就是浪費時間,都得靠自己火眼金睛去辨。

乙個人特別是在國外的時候,我會備好常用藥。基本的頭疼腦熱腹痛腹瀉,人要學會照顧自己。即便不會,也要學著去會照顧自己。

當你真的乙個人了,你反而比你想象中厲害得多。可能就像生物學上的應激反應——我不知道這樣形容是否恰當。比如我前幾年一直覺得自己英語不行,並非科班出身,可當我第一次出國在河內的客棧裡,電腦出了問題打不開,我又急需與人聯絡。

與同寢的外國姑娘一陣交談,事後才發覺自己的口語這樣溜。人是會保護自己的動物,跟你的身體一樣,都有自癒機制。

另外乙個這兩年才發現的事實是,艾灸真的不錯。中國的傳統知識裡智慧型太大了。能學的東西那麼多,與其擔心生病了怎麼辦,不妨多喝水早睡覺。

4樓:cherry GZ1988

1、買社保。無論你是不是乙個人,首先對自己負責,不要指望任何人。

2、不要逞強。該開口求人的時候就開口。

3、該休息的時候休息,該吃飯的時候吃飯。

錢沒了,可以再掙。

朋友沒了,可以再找。

命沒了,就沒了。沒有回頭路走。

5樓:不負風月

從小沒輸過液,回家了,需要找診所打點滴,媽媽說了句,自己連這些都做不了嗎,還要我帶你去嗎…那時候就覺得回了家還是得乙個人啊

6樓:

自己來啊,買個小藥箱備上一些常用藥。感冒用小柴胡板藍根,嗓子疼用銀黃顆粒枇杷膏,拉肚子用腸炎寧黃連素,再備點芬必得之類的退燒藥止痛藥,還有消炎藥創可貼口瘡貼什麼的。感冒吃點維c多喝水,腹瀉注意飲食喝熱鹽水,對自己多上點心,搞明白自己對什麼過敏。

自己乙個人就要照顧好自己,即使有萬里挑一的有趣靈魂,也要記得維持好自己外在的軀體。

7樓:阿楚

我乙個人在外生病的時候反而可以特別冷靜的思考自己病的嚴重程度,去合適的醫院,做檢查,拿藥,打針,可以非常有規劃的處理這些事情,也不會覺得我生病了乙個人怎麼怎麼了啊完全沒有

ps:但是我身邊有人照顧我的話,我就感覺自己要病倒了,腦子不能思考虛弱的跟啥一樣沒了他我就要死了一樣哈哈哈哈

8樓:世妍AUTMS

要看是什麼病了。

感冒的話自己去買藥吧,多喝熱水,多休息,真的乙個人在外沒人關心真的很痛苦吧?加油哦,明天會更好!

如果是其他很嚴重很嚴重的疾病姐妹,聽我的,不要獨自承受

告訴家人吧,一起渡過難關

願您安好。

乙個人在外生病了是種什麼樣體驗?

從中午回來到晚上,在床上不敢動,一動就頭暈目眩,連走路都覺得整個世界都在轉圈,我不知道咋辦,只能躺著,不敢打120,因為不知道醫生會不會告訴家屬,不想讓我媽擔心,我不知道該跟誰說,畢業三年了,沒有乙個可以讓我傾訴的人,想媽媽了,想回家了,我乙個大男人在屋子裡哭的稀里嘩啦的 38.5度,有氣無力,驅風...

乙個人出門在外,生病了你們都怎麼過來的?

kvfx 真的覺得好難熬啊 在外面,還生病 好想媽媽,爸爸們在身邊啊 然後在知乎上看到這些回答 感覺。真的,分分鐘就能哭出來 但是,還是要堅強啊 因為,在外面,你沒有地方哭,也沒有地方軟弱啊 Jun.J 自己在外地,去年腎結石腎絞痛,據說疼痛度僅次於生孩子那種,自己硬是咬著牙自己打車去醫院,自己掛急...

乙個人在外地,生病了是什麼感覺?

意識到了自己是有多不想給別人添麻煩。婉拒輔導員派同學陪我去醫院,如果不是迫不得已要隔離觀察,我一點都不想麻煩舍友送三餐搬東西買這買那的,所以一結束觀察我寧願多跑幾趟,也不想再麻煩別人再幫我搬行李回去。意識到了很多事情到那時候了,該面對的還是得自己去面對。沒告訴家裡人,男朋友異地。雖然只是乙個普通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