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在外留學時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6-01 00:19:53

1樓:要帥

我覺得平時讓自己忙點還好,對新事物的喜歡熱愛,每當安靜下來或者節日,或者是某個特定的場景,會有一總無法用語言形容的思念,,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

2樓:小蟲

乙個人在外留學其實就是在自我欣賞

我怎麼可以這麼流弊

人生地不熟的我竟然堅持下來了

語言不通我竟然能生存了下來

偉大的存在感自己給自己

好吧,有時候會感覺孤獨

尤其是節日還有這個季節

有沒有發現每當開始換季的時候我們就會心情特別糟糕,因為可能突然想到某年的這個時間自己是什麼樣子的而現在.....

提前祝你中秋節快樂

這個問題我好想在問一下, 乙個內向的女生在外地工作是什麼感覺。

就是空嘮嘮的

感覺自己會孤獨終老,覺得自己乙個人猝死在出租屋裡都不會有人知道。

就是孤獨。

3樓:五環

你會孤獨,孤獨時想找些熟悉的人、地點、食物來消除孤獨。然而最難的是在異國你找不到這些。在你大眼瞪了一夜無眠之後,還要抓起書包去上課或換上工裝去打工。

導師或老闆還是會用異國的語言來挑你的刺扣你的薪。

4樓:李李

留學那會,覺得身邊的環境很新奇,有很多好吃好玩的,但是自己卻不敢去,因為知道要花費過多的金錢。住在小屋子裡,想著遠方的家人。不敢下館子,都是自己在屋裡做飯。

忙完功課,夜深人靜的時候,覺得這個地方與自己是那麼陌生,好懷念家,好懷念親人,不免會落淚。

乙個人在外吃飯,香嗎,是什麼感覺?

劉浪熊 我還是有資格回答這個問題的吧 從小到大都是乙個吃貨,而且最喜歡的就是一群好朋友在一起吃吃喝喝,不是應酬,就是單純的喝喝酒吃吃肉。以前的我是不敢想象乙個人吃飯的,高中時看到別人乙個人吃飯甚至會覺得他人緣不好。今年大二,我才真正體會到沒有乙個人吃飯的感覺。今天在圖書館學了一天的GMAT網課,一下...

乙個人在外地,生病了是什麼感覺?

意識到了自己是有多不想給別人添麻煩。婉拒輔導員派同學陪我去醫院,如果不是迫不得已要隔離觀察,我一點都不想麻煩舍友送三餐搬東西買這買那的,所以一結束觀察我寧願多跑幾趟,也不想再麻煩別人再幫我搬行李回去。意識到了很多事情到那時候了,該面對的還是得自己去面對。沒告訴家裡人,男朋友異地。雖然只是乙個普通發熱...

乙個人在外地可以孤獨到什麼程度?

砰砰 我可以忍受乙個人吃飯,乙個人去電影院,乙個人去醫院看病打點滴,但我害怕有一天突然倒下在出租屋沒人發現,連見家人最後一面的機會沒有。這才是我害怕孤獨的原因。要不是為了生計,誰願意背井離鄉遠離家人呀 飛碟77 會自己和自己聊天,會自己做飯吃飯,自己聽歌看電影,自己聽故事流眼淚 真的是自己乙個人。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