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緩解乙個人在外的孤獨感?

時間 2021-06-03 06:12:34

1樓:耶律齊

只有在一次次受傷害後鼓起勇氣才能發現這一切多嘛沒所謂,做回自己,我相信可以認真念書的人會拿出勇氣的(不是要你做什麼只是要你試一下)

2樓:啵唧

大學不是只有學習這一種生活狀態了,所以生活可能很容易失去目標感吧。不知道什麼時間去做什麼,也沒有什麼一定要做的任務需要在規定的時間做到什麼樣的程度。已經是成年人了,為人處世沒有誰可以要求和規定了,所以可能有一段時期的迷茫。

覺得其他人都很棒的樣子,再看看自己就有時會小小難過。

乙個人在外的時候尤其是,不經意間就喚起了自己的孤獨感,卻沒有人可以像曾經生活裡出現的人那樣會在需要的時候陪伴在自己身邊。在外求學,沒有家人照顧,無論做什麼都需要自己乙個人去把握是一件不太容易的事。

覺得有時候不餓也不饞,但是就是想要滿足一下嘴巴的孤獨感,也是給自己一點生活的味道吧。這樣的情況我也有,之前曾經一度失控,意識到之後已經是一發不可收的狀態。現在我也會偶爾放鬆讓自己不去思考那麼多,就看看綜藝吃吃零食什麼的。

平時的時候會給自己找事情做,就像等哪一天你閒下來剛剛想吃點什麼發現有一本書還沒看完就會忘記想吃東西了。不把自己控制得那麼緊張給自己巨大的壓力,也不讓自己無事可做。

不要覺得自己不好,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有自己的優勢。你的愛好、長處都是別人沒有的優勢。不是漂亮身材好才是定義乙個人的唯一標準,看你追求的是什麼,你究竟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祝順利。

3樓:檸萌

看了那麼多答案,其實不知道題主有沒有這種感覺,大家說的,我們何嘗不知道,這些道理又何嘗不懂,我覺得你來提問肯定是忍耐到極限了,有一種孤獨似乎發自內心,無法排解,只能自我消化,這種感覺就像失戀以後的痛苦,只能乙個人淡忘,別人講再多道理,其實也抵消不了心裡的難過。

4樓:梨沙

大學的時候我是參加自己喜歡社團,什麼學生會,志願者都會去做,家教兼職什麼的也會做,這樣下來,生活很充實啊,拿拿獎學金,基本不用給家裡要生活費,雖然我現在也沒讀書的時候有動力,哈哈

怎麼克服乙個人在外租房的孤獨感?

哈哈!租老房子。老房子的隔音差,你跟前後左右上下的鄰居彷彿生活在一起。你要是聲音大了,樓下就拿棍子打天花板。哈哈!一點都不孤獨。我現在就租的這種房子。 找點感興趣的事情讓自己忙起來。拿我自己舉例,想要做的事情可太多了 學技術 Swift Unity UX Algorithms Design Patt...

乙個人怎麼克服孤獨感?

巴點 人的一生最終是孤獨的,不管你是結婚有小孩,我們的世界還是要自己乙個人面對,要學會跟自己相處,學會認識自己,原諒自己,包容別人 FEI 去找找自己喜歡的事情吧,多嘗試一些新事物,其實每個人都會有孤獨感,如果自己沉浸在自己喜歡的事情上,多去發掘新事物,也不會覺得孤獨啦 幸運 乙個人孤獨的因素有很多...

怎麼克服乙個人時候的孤獨感?

年少不知愁滋味為賦新詞強說愁。先想一想你有沒有那麼難過,不要活在自我感動裡。如果有那你體會到家長不讓你早戀的理由了嗎?你知道成年人的世界裡有多少的不容易心酸嗎一點點孤獨寂寞失戀就孤獨到聽到自己呼吸聲這就叫做幼稚。我是從這個年紀過來的如果你不能改變你這個性格這種性格真的會一點點影響你的以後。話說的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