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在外漂泊是怎樣的心情?

時間 2021-05-11 12:13:37

1樓:

什麼心情我也不知道,反正和戀愛三四年的男票分手都沒來得及好好道別,好好療傷,就已藏起了情緒,背起了行囊,我也曾愛他成痴啊,可是,他走了,生活工作卻絲毫不敢亂啊,加油吧

2樓:

難受。每天都在焦慮。怕丟工作,也沒什麼退路和托底的了。真的失去一切撐不下去的那一天大概就會一了百了了,但在那一天之前都還緊繃著過一天是一天。

3樓:飛鷹

乙個人漂泊在外,如同無根的浮萍。孤單,寂寞和無助。久了,煩惱也多遇事沒人商量。

累了,產生的負面情緒也無處可訴,更增添了我對家鄉親人的思念牽掛那種心情不言而喻 ,會更深、更濃!這也是我在漂泊在外幾十年的生活真實寫照。僅供參考因人而異。

4樓:T-T

剛開始出國的時候是高中。乙個人隻身來到陌生的城市,首先就是開啟自己的性格,找幾個要好的朋友,慢慢就融入這個圈子。不急,都是乙個過程。

我當時找到朋友之後空虛感少了很多,下班到朋友家坐坐,吃吃東西,喝喝酒,週末一起出去或者一起學習。時不時跟家裡通話,會好起來的。

5樓:酸奶

我感覺挺好的。

我不是個戀家的人。跟父母關係雖然不錯,但是我心裡其實不認同他們的管教。自己在外的時間,我不管是為人處事、生活習慣,還是工作、學習態度都比在父母身邊的時候有了很大提高。

我工作的地方離父母所在的城市不遠,高鐵2小時。可我一年也就回去兩次。我想自己應該屬於另類的,不具有參考性。

乙個人在外漂泊,養了寵物之後,生活有什麼改變嗎

惠人利己 漂泊在外,心裡無著無落,很是孤獨,回到家,有個呆萌在家等你,你們相互依靠,它是很好的聽眾,你可以把你不願意對外人說的話,瘋話,傻話,通通說給它聽,你的心也暢快不少,減壓很靠譜的。 陳敏 乙個人在外面,有乙隻小寵物的陪伴也是很好的,這樣可以有個牽掛,出門總會想到,自己在家的小動物還沒有吃飯,...

乙個人在外求學,生病發燒,怎樣的體驗?

yaru 2020。新冠爆發。座標英。學校停課,停了一切社交活動。有天晚上突然高燒39,眼睛睜不開,宿舍沒藥,以為自己得了新冠病毒,嚇得差點打給醫院叫他們來接我。但是凌晨四點,怕吵到隔壁鄰居,想著熬到白天,自己去吧。四點到六點幾乎是昏迷狀態,潛意識裡怕自己醒不過來,所以是昏迷又驚醒的狀態到中午,爬起...

身在他鄉為異客 獨自在外漂泊 乙個人的城市是什麼感受?

清歡 大概就是,你和朋友聊著天,說一些以前的趣事,很開心,末了說回家了出來喝酒。然後,就連聯絡都沒有了。或者是,在公司,和異地他鄉的同事操著半被同化的口音,你在念叨著晚飯吃什麼,而你的同事只想提前10分鐘下班去接孩子。 關文度 畢業後來到西部某核電站上班,至今近兩年。假期比較寬鬆,日常生活說不上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