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在外面工作有多難熬

時間 2021-05-06 11:10:08

1樓:這夏夜的月色真美

我的工作不順心是經常有的,每天面對同事領導,接觸很多人,特別容易心累,對家裡也會報喜不報憂,在外工作久了,才會發現家裡真的很溫暖

2樓:心清似水淡若雲

剛剛踏上社會,需要時間去適應,不要總想著負面的資訊,多看看好的一面,遇到事情多請教,多溝通,多學習,很快適應了環境,就一切都好了。

3樓:

年少的時候覺得沒所謂,年紀大了,也吃了離家遠的苦。現在只想著,如果有可能,自己努力一點,女兒長大後,無論女兒在哪都有能力能離她近一點。

4樓:muzi

生活是自己的,不管多難熬都得自己去實現自己所處現狀,雖然很難熬,特別不舒服,感覺自己好像被世界拋棄,但是你也得相信,你自己存在都是這個世界對你的安排

5樓:珍惜當下

內心強大的人,其實真的還好,比較享受乙個人的生活,但是內心沒有安全感的人,乙個人生活太難了,大城市打拼的年輕人,乙個人上班下班睡覺,起床沒有多餘的聲音,進家沒有一絲生活的氣息,太孤獨了,內心的壓抑,但是真的沒有辦法,還是要在這個城市裡面生活呀

6樓:巧克力的家

首先要忍受的就是孤獨,累了病了都是乙個人;再就是工作裡的勾心鬥角,其實如果喜歡乙份工作,讓你覺得累的往往不是工作本身,而是同事之間的勾心鬥角;最後是來自家人的不理解,在老家能找乙份體面的工作還不累,為什麼偏偏要跑那麼遠還掙得那麼少……他們不知道我們為此付出了多少

7樓:鬼隨悠

12年前,我乙個人去了深圳打工。

女朋友在另乙個城市上大學,3年異地戀。

孤獨、寂寞,乙個人在這座陌生的城市,不知道追求的是什麼,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是個頭。

很難熬!

好在公司裡大多是同齡人,慢慢的,大家成了朋友。

一起去爬山、一起去海邊燒烤、一起去KTV唱歌喝酒。

有時也會迷茫,不清楚想要什麼樣的未來。

但那會兒工資高,沒有生活壓力,開心就夠了。

後來女朋友畢業來找我,又待了兩年,5年的深圳生活,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這就是我乙個人在外面工作的經歷,如果算「熬」。

8樓:有事打電話

多年前,我在凌晨三點餓醒,在廉租房子,沒有任何吃的。整棟樓就我自己,身上還有不到二十塊錢,我連泡麵都捨不得吃。幹挨到天亮,我一滴眼淚沒流,第二天上午領工資正常上下班,晚上我告訴家裡,一切都好。

不敢乙個人出去怎麼辦,就是一但乙個人在外面就會很緊張然後發抖。?

你有貓餅嗎 你可能是社交恐懼症吧,多看一些社會心理學的書,例如 社會心理學,親密關係之類的。盡量去克服這種心裡障礙,人都是社會性動物,無法脫離社會而存在,既然你有這種問題,就應該找辦法克服,不知道是不是小時候有什麼陰影還是什麼,你可以試著找找原因。還有一點,不要急於求成,否則欲速則不達,一點點克服這...

乙個人在外地工作時是什麼體驗?

一位資深的父親 操著幾口流利的外地話,在乙個陌生的城市裝著城市人!小時候在東北長大,會說東北話,在BD學會了四川話,上學時候又在河南,廣東來回逛,又學會了兩方語言。你說我怎麼知道別人是外地人?聽口音啊! 寧死不屈 北漂,我是南方人在這邊過得不開心,很孤獨,放假了都不知道去哪放鬆自己。遠離家鄉出來工作...

乙個人在外面租房子住,哪個瞬間會覺得特別孤獨?

孤身一人在外地工作,週末沒地方去下午三點睡午覺到傍晚,醒來望著空蕩蕩的房間。外面天黑了一瞬間記不清楚還以為是深夜。第一時間開啟了燈,呆呆的坐了一會有點不知所措,感覺被巨大的孤獨感包圍著,就像被全世界拋棄了一樣 好想找個人說話,隨便說什麼都可以 胡柳春 大概是手機丟了,無助的時候 大概是加班到十點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