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問 每個失望至極 和喪的夜晚 大家都是怎麼熬過去的,我感覺我熬不過去了?

時間 2021-05-06 11:10:08

1樓:愉快

睡覺。最近一年狀態不好,間歇性的抑鬱和鑽牛角尖是常態,不斷的想以往做過的錯事,一遍遍的咒罵唾棄自己,結尾就是崩潰大哭,哭累了就睡覺,第二天起來又是新的一天。

2樓:趙大王

每個人都會喪的夜晚,沒有乙個夜晚的孤獨是無辜的。這個時候首先就是要調節自己內心,調整好自己的內心,去接受世界,接受生活。另外在喪的時候試一試打坐,出了汗之後其實就會好很多,很多時候喪是因為我們心中有一口氣,排不出去一直在心裡堵著,這口氣通過某種形式排出去,你會發現世界的Sunny依然燦爛,你活著真好。

3樓:zhanglu

每次我自己覺得痛苦至極的時候我都會去想那些比我更難的,苟延殘喘的生活,賣著苦力拿著每一分錢,那些失去父母的小孩,那些被愛情弄的遍體鱗傷······比我難的人都在努力生活,我為什麼要輕易放棄

4樓:小邋遢大王

黑夜再長,黎明的Sunny一定會到來。

作家蘇芩說:

「熬過今天」是解決一切難題的咒語,熬著熬著,不知道什麼時候也就熬過去了。後來想想,這就叫「堅持」。

我相信,努力的人,上天一定不捨得讓他一直受苦。

再艱難,挺過去,好日子就在後頭。

我想問問那些和自己不喜歡的女生結婚的男生後來都怎麼樣了?

我應該就是題中所說的女生 即將訂婚 他不喜歡我 覺得我乖巧聽話以後不會給他添麻煩 所以選擇了我 但是我喜歡他 還有乙個月就要結婚了 各方面都很順利 雙方爸媽都覺得我們感情很好 星期天 被感情傷過一次我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渣男廣撒網我只是想隨便找個人結婚算了我現在的我挺敏感的。我也不清楚將就過日子會怎麼...

我想問問學碩跟專碩的區別和難易程度?

wxj131313 專碩肯定比學碩簡單多了英語專業課都簡單很多我本科是經管類考的學碩英語一70分我高考英語140 四六級都高分過熱愛英語從沒放下過英語考到這個分數而我的室友考專碩英語二考了80分她高考英語110 四六級都擦邊過六級大四才過英語二的題目確實簡單很多我也限時做了一下今年的英語二題目。我感...

我想問問大家,金融學和經濟學的聯絡與區別和先學習金融學還是經濟學?

noob hehe 方向不同,沒啥關係,但是學的過程中會互相了解一點。我個人是金融方向的,經濟學也僅僅是略知皮毛,大概就是懂一點名詞能吹牛的水平。大學金融系對經濟學的要求也就僅此而已了,我估計反之亦然。金融方向真正的核心技術都在金融工程這一塊,而金融工程的實質是數學統計學應用。要想學真正的金融技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