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問那些和自己不喜歡的女生結婚的男生後來都怎麼樣了?

時間 2021-06-01 22:32:46

1樓:

我應該就是題中所說的女生

即將訂婚

他不喜歡我

覺得我乖巧聽話以後不會給他添麻煩

所以選擇了我

但是我喜歡他

還有乙個月就要結婚了

各方面都很順利

雙方爸媽都覺得我們感情很好

2樓:星期天

被感情傷過一次我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渣男廣撒網我只是想隨便找個人結婚算了我現在的我挺敏感的。我也不清楚將就過日子會怎麼樣。我正在去的路上

3樓:小心眼的男人

我不是不喜歡,是對她沒感覺。新婚一年的時候,我覺得就是在湊合。後來她懷孕生女。現在孩子四歲了。

有家的感覺吧,對她還是那樣,有了孩子,對她就是親情吧。

現在還是那樣,掙錢養家餬口。她對我很好,孩子也挺好。

4樓:Rachel昔昔

男人偏於理性,女人偏於感性

男人是用理性來選擇愛人和婚姻,所以普通男人只要不是太渣,他們心裡很清楚自己想要的婚姻物件是什麼樣的,不管愛或是不愛,但凡結婚有孩子,只要不是被對方綠了,他們是不會輕易放棄家庭,離開不愛的她和孩子,除非他有非常非常想一起生活的人,但是這種機率非常低。

所以,男人不是用幸福感衡量家庭和妻子,而是用理性和責任來對待,和不愛的人結婚,該盡的義務和責任每一樣都會盡到,和其它普通家庭無異。

5樓:佳西佳西啊

首先我是女生,我個人是覺得感情可以培養,前提是你並不討厭ta,而ta對你很好,這樣長久下來的話,你一定也會受到觸動,慢慢回饋,有一句話叫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有一點道理吧,但如果你想追求真愛並且有這個機會和條件,那還是要跟隨內心,不要委屈自己,最重要的是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跟著心走。

我就想問問女生喜不喜歡大叔,為什麼?

HideandSeek 其次,超過兩歲可能都拉開了差距,沒有話題。我喜歡一起成長。最後,大叔的閱歷眼界遠超我,怕不是降維打擊,我不喜歡被人當作傻子,也不喜歡看不透身邊的人的心思。我只喜歡同歲同齡男生。 ID已被註冊 我喜歡大叔是因為他的成熟的閱歷以及經過歲月沉澱後的個人魅力,這點,是年輕男生沒有的 ...

我想問問那些繼續磕或者喜歡bright的人是什麼心態

大概就是自欺欺人的心態,bright的粉絲名叫萬豬豬 為了確定我還特地關注了一下,已經取關了,他的粉絲名就叫萬豬豬。真的自欺欺人。 不請自來!算b的顏值路人粉,贏仔的半粉 最近才入坑的假偶!前幾集太甜了真的走不出來,不追真人,放不下劇情,因為個人在備考壓力很大,這部劇帶來了夏天的元氣 rh不談 兩方...

我想問問各位老哥,總是喜歡身邊的女生到底什麼情況?

我是sj 我就直說了!首先你可能是比較缺愛的那種男生,可能是家庭原因或者其他吧!可能是家裡的遭遇或者以前朋友不多比較 孤獨 可能是我的這種比較消極的原因。還有就是可能你就是那種活潑的男生,喜歡與人相處打交道,所以比較注重情誼,也就出現和許多人保持好感。這是一種與人的親近感,因為如果不是你對這個或者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