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問男生談戀愛的話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啊?

時間 2022-01-07 23:13:25

1樓:吳曉婕hh

大概是那種外表文靜內向有女人味的,但是靈魂很有趣接的住梗開的起玩笑又很有涵養的女生吧。反差萌的女生據我所知對男生都很有吸引力。

2樓:蚊琰文

你來找我吧,正巧,喜歡你這樣的女生。溫柔,安靜;一直以來都要找乙個這樣的女朋友。忙碌一天之後看到她,聽到她的聲音也就滿足了。

3樓:吳旭飛

根據我的觀察,確實有一部分男生喜歡大大咧咧,會玩會來事會聊天的,但是另一方面,他們又希望這種開放最好只是對自己,對別的男生就變成矜持話少懂禮貌,不能不算是一種雙標。當然這種雙標在男女中都有存在,因為每個人都希望對方對自己是不同的,以顯示出自己的特別感。

回到妳的問題,我想說的是不要因為別人的喜好而否定自己。我不覺得溫柔慢熱有任何問題,因為妳生而如此。如果說談過戀愛以後有學到什麼的話就是性格這個東西很難改變,只要兩方能夠契合互補就可以。

我了解妳說的絕望感,就是發現自己在乎的人不認可(準確說是不需要)自己所擁有的這種性格特徵,從而想要改變,又清楚本質上是改不了的。

兩個人能很好相處的基礎是滿足需求,不管是生理還是心裡。有好動的,就有好靜的,有喜歡和人說話的,就有喜歡安靜陪伴的。我個人認為人與人相處無非「有趣」二字。

有的人整天嘰嘰喳喳,但是說的話可能沒什麼營養,有的人不怎麼說話,但是只要開口必是金句,讓人想要繼續了解。問題不在於你是內向還是外向,而在你是不是足夠有趣,是不是在人格上有值得品味的地方。在考慮能不能討男生喜歡之前,先想想自己喜不喜歡現在的自己,如果自信這麼十幾二十年的成長並不是虛度時光,能帶給別人有趣的故事和閃光的靈魂,那就沒有什麼好擔心的,只是那個欣賞妳的人還沒有出現,請耐心等待。

戀愛中最好的狀態就是聊的興起時能有深刻共鳴,不想說話時也可以一句話都不說,總之,兩人都處於舒適且安心的狀態。如果任何一方都覺得找話題很累的話,那說明你們本就不適合。

想清楚自己想要什麼。在什麼領域希望有所交流,是不是注重儀式感,戀愛在生活中的地位等等都決定了妳最後認為舒服的相處模式。作為乙個內向的男生,我做到了在關係中給予一段特別的回憶與融洽的相處,明確感受到了彼此的依戀。

雖然最後分開,但還是得到了對方很高的評價。

相信妳也可以做到。

最後,我想說如果戀愛的時候相處不來,結了婚也不會幸福的。

請繼續對世界溫柔。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

4樓:童啾啾

根據我二十多年的經驗來看

男生一般喜歡

胸大腿長身嬌體軟聲音好聽長得好看的女生

去除這些外在條件戀愛裡男生一般需要

管自己如同軍訓放他們如同天上鳥

上得廳堂下得廚房聰明有趣的女孩

想的美吧他們就。

想問問男生,你們在談戀愛的時候一般不太喜歡互相分享生活嗎?

卡蓮 我很喜歡啊,話不多說,直接上圖。她是個不怎麼會講話的哈批,大我兩歲但是感覺這兩年的公尺都白吃了。雖然她不怎麼會講話,但是她想我會直說,開心也會直說,不開心也會直說,她知道自己是個長了嘴的成年女性,有啥都是直接跟我講,從來不繞什麼彎子,這也是我喜歡她的一點。不會講什麼甜甜的話但是她卻把自己的感情...

想問女生和男生談戀愛是為了什麼?

沒理想的有志青年 其實真的不想談戀愛的,自己每天很快樂,想做什麼做什麼,寂寞還有閨蜜陪,但是就那一天,看了你一眼,就想戀愛了,沒有什麼原因,就覺得如果能正式坐在你身邊,能靠在你的肩上應該會比自己乙個人更開心 花道ll 一方面可能有些話無法跟自己的父母說,所以希望有另乙個人可以給你精神上的支援。也可能...

你好呀!我想問問你們對高中想談戀愛這種想法有什麼看法嗎?

悵惘 高中生談戀愛真的挺影響學習的,但是那種感情確實是大學裡邊遇不到的,如果真的喜歡乙個人,就爭取和他上同一所大學,高中的時候還是要以學習為重 倫妹 我是不反對高中談戀愛的。高中時期有自己心儀的物件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但是要分清楚分寸什麼事能做什麼不能做好的愛情會讓你努力上進為了他去努力 想就正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