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乙個人在家都在偷偷幹嘛?

時間 2021-06-07 21:06:55

1樓:一禪小和尚

首先看男生的類別,一是已婚男士和未婚男士,已婚男士如果有小孩就已小孩為主,沒有小孩會做自己的事業,未婚男士大多數都會打遊戲、看電視。未婚男士中有直男和gay,直男的話跟未婚男士差不多,而gay的話會發展自己的愛好,如健身、美食等。

2樓:微糖美術生

瀉藥男士如果乙個人呆在家說明他最近真的很閒,真的很閒。

如果男生有女朋友除外,像我,基本在外時間遠遠長於在家時間。以為只要不是不可抗力,朋友約我,我都會出去的。

大多數男生在家上午都會打遊戲,具體參考某藥、LOL、吃雞。而且會和小夥伴開黑。也許會從某藥到LOL到吃雞打一天,還會刷刷抖音。

下午如果男生勤快的話會做家務,不勤快的話家裡亂成一鍋粥。

傍晚孤單寂寞可能會找點安慰,吃飯基本美團(自己會做除外)。不會洗頭,收拾髮型(除了約會,大多數男生在家不會護膚。)

晚上開始熬夜,玩手機睡覺,半夜被手機砸醒。然後刷會手機,睡覺。

除特殊情況外,每天同上。

3樓:記憶的定格師

還能幹什麼,當然是,,,辛辛苦苦的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啊!你以為會那啥那啥再那啥?拜託,現在壓力這麼大,肯定要學乙個技能傍身,以後有了錢,還不是要啥有啥?

4樓:水空流

1.早上絕對起不來,十個鬧鐘也起不來。

2.起床後馬上衝向廁所。

3.玩遊戲。從手機到電腦。從桌前到床上。

4.深沉唱歌。

5.中午吃飽後午睡,手在被子裡會亂摸。

6.睡前上廁所如果低頭,一會還得去。

待更新...

乙個人在寢室應該幹嘛?

小黃雞暴發戶 啊哈,我現在正在吃著石榴看著知乎回答問題,花了一早上的時間把所有作業寫完了,可以自由自在了。我有很多想做的事情,打掃衛生,整理衣物,洗衣洗鞋,看劇聽歌錄歌畫畫,讀書唱歌,做有氧運動啊,尬舞啊,睡覺。能做的事情多了去了。我就想乙個人在宿舍待著,沒有人吵我煩我,很自由。但是,我吃得有多撐,...

乙個人在家怎麼學習申論?

小菜一碟 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 完整版 思路正確比埋頭苦練更重要。花半個小時了解一下真正的邏輯可能頂你自己練習半年 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 完整版 可愛的你啊 跟著湯可特訓七套卷學啊!這麼高質量的答題訓練課程不會還有人不知道吧?很多人認為申論備考沒個...

乙個人在家最怕什麼?

徐徐徐童學 不會覺得害怕啊,睡到自然醒,餓了自己煮點東西,刷微博看劇。大概只是在太陽下山時看到別人家一家人坐下來有說有笑吃飯的樣子,自己乙個人面對空蕩蕩的房子心裡會有點酸酸的吧 雲朵裡有風 怕有聲音。我乙個人在家的時候不會開電視和別的會發出聲音的東西,玩手機也會帶耳機,乙個人在家的話,我會自己待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