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男人真的愛你是什麼樣子?

時間 2022-01-22 05:47:40

1樓:文迪情感簿

在感情裡,最好的愛是得到對方的認可和青睞,不是嘴上說的我愛你,而是我願意陪你一輩子。乙個男人認定你,必定是想要跟你過一輩子的,會在生活中有這4種樣子。

1、覺得你是最好的,所有人遠不如你

2、會想要把你介紹給自己最在乎的親人朋友認識

對於男人來說,深愛乙個人的方式就是讓對方完全屬於自己,會想要娶你。那麼男人認定你,就會想要跟你共度餘生,就會覺得認識你就是他的驕傲,會想把你介紹給自己最親的親人朋友認識,讓他們也認可你。

3、為了你會積極努力工作,給你乙個好的未來

愛乙個就會想要把最好的東西都給對方,那麼男人認定乙個人,就會願意為你改變,改變自己以前的壞習慣,願意為你上進,努力工作給你乙個好的未來,會為了你們的以後去慢慢改變,用行動證明他對你的心意。

4、會為了你讓自己變得強大,成為你的保護傘

男人認定乙個人,就會努力讓自己成長強大,想要成為對方的依靠。所以會為了你努力變得成熟,成為你的保護傘。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自己能夠幫得上你,會為你分擔。

所以愛情是一件很偉大的東西,會讓彼此變成更好的自己。

男人認定你的時候,才會有這4種樣子!

男人的愛都是很明確的,愛乙個人,認定乙個人就會想要把自己最好的都給對方,會願意為對方做出改變,變成你喜歡的那個樣子。

2樓:

真的愛你有感覺的,而不是一直患得患失,猜他有多愛。

女生還是要多愛自己,畢竟男人是可替的,真愛也不一定能守護一輩子

3樓:王小布

一看你這個男朋友就很小,感覺還是個孩子,在小事上爭強好勝,氣個前女友,親一下之類的事情特別熱心和認真。感覺不成熟,可能還不知道怎麼愛乙個人,比較自我,這種事情也很正常,男人都是慢慢成熟起來的,也許有一天開竅了,也許一輩子也開不了竅,找這樣的小夥子,無異於賭博,不理智。建議還是找個懂愛會愛的男人。

你那只能叫男孩。

我大膽臆測題主還是被男孩的壞壞的感覺所吸引,這也是情理之中,可惜這段感情有太多不穩定的因素。最後只想說,要想得到愛,必須要先愛自己。

4樓:

瀉藥~敏感多疑的女人,竟然從未質疑過對方對自己的感情,那必然就是真愛。

自己成天瞎琢磨,或者需要別人幫助,分析,出招的感情,就是不愛,基本夭折。

5樓:花先生的白狗

這很明顯,你的存在是他需要乙個女朋友,所以你在做他的女朋友。

而不是他愛你,而要你去做他的女朋友。

這兩點希望你,也希望所有的女孩區分清楚。

男人真正愛乙個女人是什麼樣子的?

蝦丸兒 有人說 最深的孤獨感,是我在當媽以後才會體會到的。四面楚歌的時候,作為最親近的人,不能給她乙個安慰的擁抱和溫暖的樹洞,還對她各種挑剔 嫌惡 攻擊,甚至另尋安慰,她怎麼可能柔軟?結了婚後,好多優點,因為太習以為常,漸漸就淡忘了吧,滿眼都是缺點,這是我們在婚姻中經常犯的毛病。所以男人對女人的愛,...

你覺得乙個男人最好的樣子是什麼樣?

泰格 我覺得最好的樣子是,秉持初心,心懷柔軟慈悲,在愛與被愛的世界裡,縱情恣意地活著,想哭就哭,想笑就笑,看天上雲卷雲舒,享一段人世風光,不辜負生命賦予我的美意。我不妨礙誰,誰也妨礙不了我。 Acte Gratuit 1 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2 此後如竟沒有炬火,我便是唯一的光。3 你可曾想過有一日...

男人真正愛乙個人是什麼樣子的?

哦哦哦 我說不出我對我老婆的愛,但我可以說乙個我老婆對我的愛。我成都人,去年剛結婚乙個月就去了新疆上班,走的那天我老婆跟我講 你這一走,我的心也跟著你走了。 阿白 以前聽說看乙個人男人喜不喜歡乙個人,看他看她時的眼睛就知道了,我一直不信。但也許愛是真的有光的吧,這件事情沒發生在乙個男人身上,但我在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