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學冠到底好不好,看了好多評論,想報,好糾結?

時間 2022-01-22 05:47:39

1樓:笨鳥先飛

好得小孩聽也聽不懂。要求雲學冠退物理化學生物滿分課4300元,至今還沒有退款給家長。家長被雲學冠李雪(王京),雲學冠永恆(青青)誤導忽悠購買沒有什麼提分作用的理綜課程。

家長的憤恨是無語形容。

2樓:

為什麼那麼多人詆毀呢?見不得別人好嗎?我是實踐者,希望大家能夠用事實去說,而非以訛傳訛。

3樓:

大家在雲學冠領取的「高考必考、常考題型方法」和一些解題技巧,複習時務必把學習方法內題型的技巧放到第一位,少做無用功。

很多孩子這樣的高

一、高二學生都能輕鬆掌握,

一般1周就能看到效果,最好的1個月提公升50分左右。對整個高中年級學生作用非常大

4樓:

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下吧

對於雲學冠怎麼樣我有發言權

收到雲學冠的必考、常考題型方法後,我和孩子馬上跟18、19、20年高考真題對了一下,全在135分以上,太精準了!這個月他把精力都放在方法裡的題型上,這次月考數學112分,用技巧答題快了30分鐘,大題也思路清晰了,萬分感謝雲學冠!

好不好自己感受唄別人說的再多無濟於事

5樓:bbh老婆

有效果的能不能拿出成績來說明,好糾結,感覺好評都千篇一律,怕被騙

王源到底好不好看?

在我眼中不是好看的型別,一直沒有get到他的顏,相對其他男明星來說,他的顏算是中下的了,當然,他的粉絲肯定吃他的顏,然而我不是他的粉,只是在綜藝看到就會覺得這人長得真不是好看 努力搞錢的貝殼 不是粉絲,也不匿名。我妹妹喜歡他,她房間牆上有一張超大海報。覺得長的挺好看的。沒找到我妹妹那張,這是隨便找的...

《長歌行》到底好不好看

超級可愛的暱稱0809 真的真的,長歌行真的好看,我本來沒打算看這部劇,因為之前就看到預告神馬的看不來迪麗熱巴的古裝扮相,也不覺得她和吳磊搭配。然後昨天我朋友和我閒聊,她說她在看長歌行,說撐過前兩集後面絕好看。今天我就看去了。哎呀媽呀,真香。這部劇對迪麗熱巴改觀。以前只吃她紅毯和顏值,從來不看她的劇...

沙丘到底好不好看,要說真話?

Twell 我喜歡沙丘,我謹慎推薦沙丘。簡單來說,奔著科幻去看的就不要看。對宗教 生態 西方舊社會階層這些感興趣的,值得一看。作者沒有寫宿命,他在寫抗爭。他對宗教的看法挺有意思,並不盲目。對部分立場和想法不認可也好,看書的目的正是要與他人思想交鋒,有認可有異議並不是壞事。任何作品都有其時代侷限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