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神是不是遊戲圈的跨界第一人?

時間 2022-01-22 05:47:39

1樓:Cyborg·Che

如果跨界是指的轉遊戲專案,就像韋神LOL轉PUBG的話。

那麼,如果是時間上第乙個轉遊戲專案,那我無從考證,不過肯定不是他,畢竟就算按WCG開始算電競,那也是00年的事,那個時候你的韋神估計三四歲。

如果要按榮耀來分個一二三的話,至少SKY就是SC轉的war3;孟陽ROCKETBOY更是轉戰多個專案,並且應該是FPS專案中國第乙個單人世界冠軍。所以無論講歷史講意義我覺得這倆都比高德偉要來得更符合第一。

如果你說的跨界是指電競選手跨界平台主播之類的話,那我懶得考證了。

2樓:海綿星人

他可能是最能賺錢的,畢竟遇到了好時代,但是他實在沒什麼特別拿得出手的國際榮譽,所以我覺得還不算第一人。

3樓:於心

跨界第一人,你這問題,第一人,可以指第乙個人,從這個角度看,韋神不是,畢竟出來混得晚,具體第乙個人是誰那就不可考了,反正最開頭war3(含rpg) sc2 cs那些遠古玩家應該很多轉了的,也有很多取得成功了的。至於是不是排名第一的人,那就不說了,得罪人。

李昌鎬是不是歷史圍棋第一人

日出東方 不是,他和歷史上的強者,如道策 秀策 吳清源等都是乙個時代的統治者,一定還會產生這樣的圍棋霸主。只能說繼吳清源之後,他是唯一乙個公認的圍棋霸主,李世石也只能夠接近他而已,還不夠格。 任航 我認為這些大師他們若是隔空對弈的話,肯定是吳清源會勝的,因為他們的資訊和資源根本就不對等的啊,吳清源比...

杜蘭特是不是當今世界單挑第一人?

OttoMatic 只要杜蘭特能發揮出他的優勢,以及有乙個好的表現狀態,那他就是。但是相對的,其他人如果也可以發揮出其特長,優勢,同樣也可以是第一人。從目前聯盟巨星中,可以看出杜蘭特是進攻最強的。所以也可以說杜蘭特是世界單挑第一人,不過也會有人不贊同就是了。因為畢竟這件事情那樣實錘。即是就算詹姆斯說...

羅納爾多是不是足球歷史上第一人。?

不請自來。是不是足球第一人這個問題太主觀,部分球迷總是想爭辯自己的偶像天下第一來展現自己睿智和高階,球星能排第幾真心無所謂,我看大羅比賽 雖然巔峰時期不常 就乙個字 爽,爽到飛起!梅西c羅排第幾跟咱半毛關係沒有,爽就完事了, 先說結論,絕對是。羅納爾多20歲世界足球先生,歷史第一人!羅納爾多21歲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