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看lpl只有噁心和失望。但昨天看天祿惜敗反而熱淚盈眶為他們搖旗吶喊,這是為什麼 我是雜嘛?

時間 2022-01-22 05:47:40

1樓:阿喀琉斯和烏龜

台北暗殺星全華班也沒見你支援啊

2樓:偏聽偏信

絕對一定的優先支援全華班, 其次有韓援的和灣灣隊也行。

全華班淘汰了,就相當於親兒子沒了。

親兒子沒了不還有義子呢。

那不成器不認我的混賬兒子,雖然氣,但畢竟血濃於水啊。

3樓:JosDa

因為現在死16強的那倆戰隊都是慘敗,edgrng倆隊打的也不好,還能咋辦嘛,

4樓:財大陳偉霆

這尼瑪你就是純釣魚問題嗎,我看專門出來說rng的,什麼鉤八都能扯到rng身上,我尋思著rng今年表現也沒對不起誰啊,一口乙個營銷隊,沒成績咋營銷啊,你要討厭營銷飯圈罵幾句沒問題,天天cjb,那個16強第乙個回家的你們怎麼不說,黑魔怔了吧

5樓:莫邪

這個怎麼說呢,如果你是只支援中國電競那麼rng淘汰你是不是也該有這樣的反應,畢竟也是全華班而且一整年的經歷也很勵志,如果你只是看了幾場lol所以不喜歡lpl戰隊選手那不就是引戰嘛,所以從邏輯來說你這句話不是釣魚那真的基本就是毒唯了

6樓:

因為cncsgo比lpl更拉跨啊所以期望更低唄

7樓:

lol很久就不看比賽了。也退坑很久了

但是csgo一直有在玩

說實話天祿打的三張圖全程血壓高。

稍微放鬆也是贏的時候。

我承認能打major沒什麼弱旅,但是天祿他真的看著氣人。

不是要求高,不可以讓他犯錯什麼的。而是一些低階的錯誤都再犯,比如infno最後關鍵局,B包進點了沒有乙個人看雙架位,這就是離譜的錯誤。你打天梯分數高點都沒有這樣的錯誤天祿他犯了。

其實不是不可以輸,可以接受說戰術反制,槍法碾壓等等這些打不過就是打不過的輸法。這樣知道其實我們有些差距只要努力就可以把這些差距彌補上。但是接受不了這種坐牢擺爛的低階錯誤。

現在的天祿不是沒有戰術不是沒有槍法,在紀律性上做的太差了,賽點關鍵局這些就會出現一些問題。

哎除了大廈感覺天祿在小鎮就是最可惜的。哎

8樓:mabaoguo

lol輝煌太久了,現在暗淡了自然不會有什麼想法,但是cncs從1.6後期就一直一蹶不振,能打出現在的成績屬實不易,而且從打法,戰術,溝通絕對有質的提公升,加上csgo2年沒有進行major,現在熱度絕對空前絕後,加上天祿確實打出了氣勢打出了風采,只能說運氣差了點,inf的多次極限拆包加殘局,太可惜了,bo3也是打了乙個大分乙個大優勢乙個硬拖進了加時,天時地利人和都有,就差一點運氣,比賽的比分咬的很死,可以說非常精彩。啥?

你說lol比賽?那不是南韓內戰嗎? 都不看

為什麼只有lpl賽區這麼喜歡飛機中單?

我與春風皆過客 各個賽區都還算常見的選擇,強大的後期能力,為數不多的法師大核,前中期龍團還擁有節奏點 炸藥包 成型快 三項法穿鞋 過度平滑 每一件裝備都很平滑 後期猛 畢竟是ap輸出的adc,後期確實猛 那麼以打架為主的lpl為什麼會不喜歡呢。 why me 其實不止lpl很多賽區都喜歡,但是相對於...

為什麼我覺得李成儒很噁心?

Dr張智 曾經看過他兒子參加乙個節目,聽了他說的話以後特別同情他兒子,難以想象他長大的路上收到了多少來自父親的指責和質疑。李成儒是我父輩這一代人的乙個縮影,在社會上扮演了一些舉足輕重的角色,自然而然對年輕一代 也就是我們這一代 年輕人做的事 說的話 喜歡的東西嗤之以鼻,喜歡把自己的想法強加給別人。雖...

為什麼有人看戰狼噁心卻又喜歡美隊?

行者戍 因為克里斯比吳京帥?屁股比吳京翹?有寡姐搭戲?製作費用多,多多少我也不知道。好了問題回答完畢。下面題外話,那個高讚答案叫溫酒的。我在他回答下面的回覆是 屁股是歪的,看啥都不會爽。被他個小人刪了,略不爽,在這重新掛一下。 明志華 不好意思,沒看過美國隊長,但是戰狼2就是宣揚主旋律的可以不?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