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60歲的男人,都是什麼心態?

時間 2022-01-04 00:22:55

1樓:若愚

心態有很多方面,我從情感的角度聊一聊吧

60後的男人在感情上確實會有一些心太深,該社很多事情都應該懂,他們經歷了很多的東西,我覺得應該比一般人要成熟很多,一段感情中,細節真的很重要,細節決定愛情的成敗。

有乙個詞叫「關心則亂,」女人喜歡上乙個人時,就會有這種表現,很多時候,她以為是關心對方,才會那樣說那樣做,而實際上呢,對方並不覺得這是關心,反而會覺得你太約束他了,他一點空間也沒有,久而久之,也會對這段感情反感。

愛情也是需要一定技巧的,不要覺得你們已經在一起了,什麼話也能說,其實不是這樣的,不管是情侶還是夫妻之間,都應該有自己的隱私,有些話題他不想聊,就不要勉強他,甚至不要提起。

如果他不想說,而你又一再追問,那你想想,兩個人會怎麼樣?可能會因為這些事情爭吵,鬧到不歡而散,這又何必呢?

聰明的女人,從來不會和男人聊這3個「話題」,笨女人才會,我們要學著做個聰明女人。

一、聰明的女人,不會和他聊「前任」相信每個女人心裡都有乙個過不去的坎,那就是「前任,」當你和他在一起時,第乙個想知道的話題,就是關於他過去的感情,關於他的前任。

但這件事情呢,並不一定是你知道得越詳細越好,有時候知道的越少,反而越能保護你,想一想,如果你知道他過去有多麼愛前任,甚至現在還念念不忘,你是什麼心情,你是繼續和他相處下去,還是就此分手?

所以,聰明女人不會給自己找不痛快,明知道這個話題不那麼討巧,就不要一再談起了,如果對方想聊,那就聊幾句,如果對方不想提起,或者覺得那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他更在乎眼前,那就不要再追究了。

不要被你的好奇打敗,更不要因為這件事情兩個人鬧得不愉快,那樣你一定會很後悔,早知道當初不應該纏著他聊這個話題。

二、聰明的女人,不會和他聊「金錢」關於金錢的話題,是很敏感的乙個話題,不管是朋友之間,還是情侶之間,盡量不要過多地牽涉金錢。

有些女人會覺得,既然你愛我,就應該為我花錢,又或者告訴我你的經濟情況,這話雖然也沒錯,但如果你們兩個人才相處不久,還不確定會不會走到最後,那麼這類話題還是不要一開始就問出來。

而且金錢這方面的話題,還是對方主動說出來更好一點,如果是你一再地問對方,他才會說一點點,那說明他回答得很勉強,這樣只會給他留下不好的印象。

金錢不是不能了解,但應該要循序漸進,不能在兩個人關係還不穩定時,就著急地想要了解對方的金錢狀況,這樣很容易讓對方誤會,你是那種物質的女生。

三、聰明的女人,不會和他聊「負能量」有些女人,只要受了委屈,或者有些什麼負能量的話題,總想到處說,尤其是一直和男朋友聊個不停。

但你要明白,你不是不能和男朋友傾訴你的委屈,但你一定要注意不能太過負能量,如果你一直乙個話題不停地說,委屈翻來覆去地講,任何人都會覺得疲憊,都會覺得煩躁的。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有些情緒要學會自己消化,你可以向他撒個嬌,讓他哄你開心,讓他陪著你,但你不能把所有苦楚都倒給他,他上一天班也很辛苦,可能也會有很多苦悶,再聽你這樣一直說負能量,他也會受不了的。

愛情是需要相互體諒的,不要把你的痛苦都轉移給別人,時間長了,他也不想再聽到類似話題。

在感情中,不要覺得什麼話題都能聊,這是一種很自私的行為。

聰明的女人,不會和他聊一些他不想聽的話題,比如關於他的前任,比如金錢方面的話題,比如負能量,只有笨女人才會一再地追問這些話題。

即使他很愛你,也應該要考慮到對方的感受,而不是只站在自己的角度想問題,只有這樣,兩個人的感情才會越來越好,他才會越來越愛你。

乙個人過聖誕的基佬們都是什麼心態?

我就是一到各種重要節假日就開始胡思亂想 跑到和前任去過地方自己走著 就是明明已經單著了 還非得要虐自己 眼眶裡一直在打轉 滿腦子想的都是 什麼時候能夠忘了他 什麼時候能夠找到個新的 其實真的 是很難過的. 簫飛 五點下班,先去健身,然後和姐姐約好看電影,有時候挺喜歡這樣的節日,因為街頭人來人往,熱鬧...

乙個男人最怕的是什麼?

軍師謀士與起名人 凌晨我想來想去,居然能想出了99個男人會有99種不同的怕。怕胖,怕蛇,怕蟲,怕騙,怕上當,怕辛苦,怕自獨自走夜路,怕損失自尊心,怕老婆,怕找不到老婆,怕老婆子不把自己當做老公 但也許其中有一半以上的男人共同的最怕也許就是 說他不是男人,或者是說他根本不像男人。 喵老師 回答很多,但...

做催收的都是什麼心態?

Z.X 做催收的一般沒什麼錢,靠賣那張缺德嘴過日子。看你這標題一出,到處可見汪汪聲就知道,這只是一種原始的生理反應,哪能有什麼高階的情感訴求。 幽默的悲觀者 只是乙份工作,你看要求上,基本就是會說話就行,你看薪水標準,基本就是社會精英,實力幹起活來才知道,都是苦差,還不如流水線自在。 朱可染 做過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