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在一起四年大我十幾歲的男朋友他隱瞞我他是離異且有乙個8歲小孩,孩子判前妻,這段感情要不要繼續?

時間 2021-05-29 23:16:59

1樓:李仙然

不建議繼續。

不是因為在一起未來會面臨的阻礙有多難,而是欺騙,欺騙會使一起奮鬥失去動力。

現在他騙你他離過婚有孩子,以後可能揹著你給孩子錢帶孩子玩,欺瞞你各種大事小事。不是說離過婚有孩子給孩子錢的人不好,而是故意欺瞞這些事的人嫁之前最好多做思量。

欺騙,謊言,很容易消耗感情。早晚會被下一句謊話壓倒。

2樓:lisa

不要。這麼大的事兒不坦誠相對而是選擇騙你,可見這人品質就不太端正。一騙騙四年,耽誤你的青春把你當個大傻子哄的團團轉,確定這是真愛?

誰知道以後結了婚會不會經常騙你,有外遇了裝沒有,欠了錢了裝不知道,這誰都說不准。這種沒有信任度的人趁早離開。

3樓:WXZJX

關於這個問題,首先,你要搞清楚你們倆是不是適合的,他與你在一起的目的是什麼?他與前妻是不是在你們相處的時候有交往!把這三個問題先搞清楚。

要是你們倆並不適合,志不同道不合,三觀不相同,那是值得三思的!要是你們是適合的兩個人,他就是想與你結婚為目的相處。在你們相處的四年中,他與前妻沒有任何交往,那還是值得繼續相處的!

為什麼呢?因為他離婚可能是彼此不適合造成,大家離婚後各自都有了新的生活。並且他只是月月通過網路支付撫養費,沒有與他們見過面。

雖然他沒有告訴你,這個是不對的!但他在與你交往時,沒有做對不起你們感情的事情。這也是可以理解的!

人的一生可能會有挫折,坦然面對他的過去,才能更好的走向未來!

要是在你們相處的期間,他與前妻有互動,有交往!他們的離婚不是因為不適合造成的。並且他與你相處不是為了結婚,只是為了排除心中的寂寞。

你也只是他寂寞時的填補。可有可無!更甚者,他除了你,可能還有其他女的。

這種情況,是可以三思這段感情是否要繼續的!

4樓:三月雪

你們已經在一起四年了,他有無數次的機會可以告訴你他離異而且有乙個孩子,但是他卻沒跟你說,說明他是有心欺騙你。而且我覺得他是乙個不負責任的爸爸,應該也不怎麼管他的孩子。如果經常跟孩子聯絡的話,你也不至於在四年後才發現。

他對自己的孩子都這麼不負責,會對你負責嗎?而且他已經欺騙你一次了,還是在這麼大的事情上欺騙你,這值得原諒嗎?

5樓:一點陽光

大你十幾歲輩分和你爸爸差不多了,還不得把你哄得團團轉啊?老男人最喜歡的就是哄小姑娘,成本極低。能哄你一輩子也就算了,現在時機差不多成熟了,你在他身上浪費了四年青春,不會捨得輕易放手的,他不願意花更多的精力哄著你了,所以他的乙個個問題會慢慢暴露,先是前妻和兒子,接下來可能有更多問題,姑娘你要繼續就做好心理準備。

話說你找個同齡人不好嗎?

6樓:半城半城啊

你都在一起四年了,不可能現在才知道你男朋友有前妻和孩子,不可能。

至於這段感情,說實話,建議你不要繼續了。

因為,他的孩子已經8歲了,你跟他在一起四年了,他還不跟你結婚,為什麼?你不想想的嗎?

乙個男的,欺騙你和打你是一樣的,有第一次就會有無數次!

離開曾經十幾歲時跟你在一起的戀人,後悔了嗎?

後悔什麼,婚姻和愛情是兩碼事。愛情是兩個人,婚姻是兩個家庭。就算你們談戀愛,真到了結婚也是面臨這些問題的,當然能愛情結婚最好,很顯然都分開了就是沒有緣分。或許是你愛他,可他愛你麼,或者你們有愛情麼,一點不好就沒了。以前我覺得人成長是一種基因突變,現在我覺得,沒錯就是這樣 每一次,都在後悔與不後悔之間...

大學在一起異地四年,我提了很多次分手 但是男生幾乎每次都是等我去和好,還有必要繼續嗎?

小九 你這是典型的想翻身但是摟不住你的範兒,也許你把心思放在別的地方,你就會發現,總是說分手的這種戀情肯定有毛病,只要你不是那種矯情怪和那種公主病的女生,你總是說分手,那就說明,你想讓他重視你,顯然,你自己也感受到了愛情的天平失衡了。但是,人家把你拿捏的死死的,你放不下他,所以,說分手的是你,和好的...

我現在面對相對較好的大學和我在一起四年的女朋友 我心裡更願意去陪她上乙個普通的一本院校 該怎麼選擇?

Bonjour 面對未來,去上較好的大學!你的上進帶動了她的努力,這是很美好的現象呀 我覺得你們在一起都四年了,倘若你們倆是真愛,是耐得住寂寞,經得起誘惑,扛得起艱辛的 即使她身邊會有一萬個追求者,但他們都不是你呀。即使你身邊會有一萬個優秀漂亮的女生,但她們都不是她啊。只要彼此心裡滿滿裝載著對方.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