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曾經十幾歲時跟你在一起的戀人,後悔了嗎?

時間 2022-01-24 22:46:19

1樓:小神子

後悔什麼,婚姻和愛情是兩碼事。愛情是兩個人,婚姻是兩個家庭。

就算你們談戀愛,真到了結婚也是面臨這些問題的,當然能愛情結婚最好,很顯然都分開了就是沒有緣分。或許是你愛他,可他愛你麼,,,或者你們有愛情麼,一點不好就沒了。

2樓:

以前我覺得人成長是一種基因突變,現在我覺得,沒錯就是這樣

3樓:

每一次,都在後悔與不後悔之間徘徊。

後悔,因為我們彼此曾經真心相愛,那種不計得失,不計後果,以為有一顆真心就可以戰勝一切困難的相愛。

不後悔,因為年輕氣盛,因為都是性格倔強的人,彼此為了對方將打磨自己成疲憊的模樣。

直到現在,我也依然愛著他,因為我已經把他融入靈魂,但是在去愛別人之前,我要先學會愛自己,能夠正確的愛自己才能正確的愛別人。

我們現在像朋友

我們都把彼此融入靈魂

我們也都知道,我們沒有以後……

4樓:borisxian

假設,你還與十幾歲時跟你在一起的戀人在一起,

面對家庭的開支,現在的你還有多大的可能(10...0)做到心無雜念?

5樓:人的哲學創作著

這很正常,以前是沒有任何目的的戀愛,後來是以結婚為目的的找物件,因此會有不同。其實在你談好門當戶對之後,依然可以戀愛,會不會受到那些所謂條件的影響看個人了

相差二十幾歲的人有可能在一起嗎

陽光下的空氣 可以在一起,你要是覺得你找的這人符合你的擇偶就可以,並且他能感化你的父母,你能說服你父母,我以前家裡給介紹了乙個我父母不同意,然後人家說只要你能說服你父母我就可以隨時結婚,這還沒結婚就不能一起面對困難,叫什麼事啊!所以你找的這個人很重要,哪怕刀山火海他只要陪你,那就值得。 hue 我猜...

發現在一起四年大我十幾歲的男朋友他隱瞞我他是離異且有乙個8歲小孩,孩子判前妻,這段感情要不要繼續?

李仙然 不建議繼續。不是因為在一起未來會面臨的阻礙有多難,而是欺騙,欺騙會使一起奮鬥失去動力。現在他騙你他離過婚有孩子,以後可能揹著你給孩子錢帶孩子玩,欺瞞你各種大事小事。不是說離過婚有孩子給孩子錢的人不好,而是故意欺瞞這些事的人嫁之前最好多做思量。欺騙,謊言,很容易消耗感情。早晚會被下一句謊話壓倒...

為什麼我說相親十幾天不在一起被很多男網友噴?

春風化雨又發瘋 互撩十幾天,不告白,不找我確認男女朋友關係的,我一律回絕。不是我男朋友,憑啥要求我浪費時間陪你互撩?如果乙個男的撩你幾個月,沒有跟你告白,沒提出來做你男朋友,卻要跟你勾勾搭搭,還要拉拉小手 親親小嘴 送送禮物,難道你會更願意這樣?他要是這麼做,那說明,一定沒想對你負責,單純覺得你好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