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老公在一起有十幾年了。我比較信任他,也很依賴他,可是今年我發現他和別的女的有曖昧,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14 18:11:19

1樓:先驅者

怎麼辦?這種時候不要試探,也不要讓他保證什麼,你越逼迫他,他越可能遠離你。

這個時候要在他面前展示你的柔弱、依賴,有些男性會有家內紅旗不倒家外彩旗飄飄的想法,但是他一般絕不會去動紅旗,因此絕對不能和小三正面開撕,這樣會自降品格,地位降低,你要花些心思占用你老公的空閒時間,展示你的柔弱,在休息日拉他出去玩,他不去,你就用眼淚汪汪的眼神看著他,他同意就要興奮的跳起來那樣,我不覺得哪個男人能受得了自己深愛的女人這樣做。目的:讓他知道你非常需要他。

在其他時間,要牢牢控制住家庭內部的經濟命脈,目的是讓他考慮成本時不敢離婚。

收集出軌證據而且絕對不能讓他知道你手裡有證據。滲透你老公的關係網,收買你老公的好哥們,以此收集那個女的優勢和劣勢(對比你自己),然後量化條目,你的優勢比她多劣勢比她少,勝利的天平就在你這邊傾斜。

戰略簡單來說就是心理上爭取他甚至控制他,經濟上掌握命脈,法律上道德上佔據高地,同時和小三知己知彼方能百戰百勝。

這是你和小三的戰爭,但是戰場在你和老公之間,你老公是天平,你加的法碼多,你就一定會贏。

男人不是你攥得越緊就能牢牢拴在你身邊的,男人像風箏,小三就是那陣狂風,你就是放風箏的那個人,你與老公之間的羈絆就是放風箏的線,你要花精力把這根風箏線從小麻繩變成特化加粗碳縴繩,而不是攥死這根小麻繩,風一大,細繩子就會斷,這風箏就會離你而去,粗繩就很難斷,你的繩子強化到碗口那麼粗,那小三就是颱風她也難以吹斷你這繩子。保證這個思路,運用以上戰術戰略,你隨時都可以和你老公攤牌,保持信任,不要讓他做什麼承諾,注意不要給他多少壓力。他只要還有理智,他就會在行動上做出改變,不要急於求成,這個過程可能要半年之久。

你要全程保持理智!

全程保持理智!

全程保持理智!

不然一次情緒失控和小三正面開撕都可能功虧一簣。

咱們不光要你老公不離婚,還要讓他依舊深愛你,分居那種相看兩厭的低質量婚姻也不是你要的。最後祝你幸福。

父母離異了十幾年的我現在應該選擇和誰長住

lindafire 就算我孩子永遠不來看我,只要他幸福,我就開心,就算我孩子以後過來對我說媽媽我想跟你住,那我會更開心,就算我孩子對我說媽媽我跟你住一段時間可以不,那我會很開心,相信你的爸爸媽媽,無論你選擇和誰住,他們從內心裡都是開心無比的,而且受寵若驚 dragon 首先答主你要明白,按年紀推算你...

結婚十幾年,老公出軌三年,五一我才知道,老公說跟小三斷,我依然很痛苦,無法解脫,怎麼辦?

十萬個為什麼 看到很多這樣的求助,你認真問,我認真答。看你這樣的問法,應該跟老公還是有感情的,十幾年了,想著你年紀應該也不小了。一切得要權衡利弊了,不能衝動了。一般呢,如果真有三年之久,要斷就要斷個乾淨,寫保證書沒用,讓他寫放棄財產產權書,比如房產 物業 存款,但時間可以寫你兩商量之後,這個你可以確...

剛離婚,我前妻居然和我的發小在一起了,我比刀捅在我心口還要疼十倍,請問我該如何渡過這最艱難的時刻?

飛流直下三千公尺 沒法度過,熬吧,後悔和她有這段姻緣吧,人吶,活著不容易,且行且珍惜,遇到這種事,只能自認倒霉,我也後悔啊,後悔和這樣乙個女人結婚,產生了感情,十分想念沒認識她之前的生活,自由輕鬆,沒有掛念,很痛苦,卻遇上乙個狠心,腹黑,內心極其強大的女人,感覺自己受了大難,很累很累,後悔,後悔,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