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十幾年,老公出軌三年,五一我才知道,老公說跟小三斷,我依然很痛苦,無法解脫,怎麼辦?

時間 2021-07-11 21:20:20

1樓:十萬個為什麼

看到很多這樣的求助,你認真問,我認真答。

看你這樣的問法,應該跟老公還是有感情的,十幾年了,想著你年紀應該也不小了。一切得要權衡利弊了,不能衝動了。

一般呢,如果真有三年之久,要斷就要斷個乾淨,寫保證書沒用,讓他寫放棄財產產權書,比如房產、物業、存款,但時間可以寫你兩商量之後,這個你可以確定一下,然後一定要做公證。

掌握財政,比其他的什麼保證都香,十幾年了,你老公什麼性格你也應該了解,真的能斷,和不能真斷,你得有個明白。不論真斷假斷,把家裡財政掌握在你手裡,是真的需要的。

別的,真的別太在意了,現在主動權在你手上,最後,祝你幸福

2樓:汀汀

看看能不能試試分開一段時間生活,時間可以淡化傷痛,如果還是忘不了就別折磨自己,離婚吧,人生還有許多重要的事情重要的人,別用他人的錯誤懲罰自己,重新開始一段說生活也未必不是一種解脫,要是分開了還是覺得忘不了老公,那就忍受吧,時間總能淡化一切,也盡量轉移注意力,發展發展愛好什麼的,人生還有許多其他美好,不是只有家裡鍋台三尺地,總之無論如何事情已經發生了,就去面對現實解決問題吧,發洩情緒可以,但是日久天長受傷只能是你自己。

3樓:馬普爾小姐

人生沒有十全十美,只能兩害取其輕。忍受離婚的痛苦還是原諒出軌的痛苦。一般婚外情結束兩年,想起來會不再痛苦。前提是這2年內他沒再犯錯。

結婚十幾年,老公從來不主動給過家用這種男人還可以繼續過下去嗎?

這個要看具體情況了,第一你們雙方都賺多少錢?第二,他不給家用,他賺的錢花在什麼地方了?在中國雙方賺的錢都歸你們倆,都有權力去決定。那感情如何?有孩子嗎?為什麼十幾年了來計較這種事?你思考一下,要是有孩子了,不過了,對孩子的傷害多大,你被家暴了嗎?沒得話,你擔心什麼?他出軌了嗎?有二奶了?沒有的話,我...

結婚十年,老公出軌,已經離婚,只是還要不要繼續?

蟲蟲 出軌能理解,性需要或是感情需要。其實兩者都挺恐怖的。這個物件不是你了,說明感情有裂痕。你們離婚後,還有夫妻生活嗎?如果沒有了建議真真分開一段時間。給你們都有的自由,和認識。 POP子 離婚不分居根本就不算是實打實的離婚了,對方提出這種要求就是在耍流氓!收集出軌證據,找靠譜的律師,起訴離婚。你現...

結婚七年老公出軌了,我還愛他,該跟他離婚嗎?

Kelsey 我跟你差不多,我老公也出軌了,對方也是他大學同學,也賺得比他多,不同的是我們談了兩年,結婚了五年,目前沒小孩,情況比你糟糕的是我老公已經跟那個女的同居了,他是我第乙個男朋友,所以這件事情對我打擊很大,原本打算30歲生寶寶的,體檢出了甲狀腺癌,做手術前十天他們還在一起鬼混,今年5月發現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