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十幾年,老公從來不主動給過家用這種男人還可以繼續過下去嗎?

時間 2022-01-07 01:02:04

1樓:超普科技

這個要看具體情況了,第一你們雙方都賺多少錢?,第二,他不給家用,他賺的錢花在什麼地方了?,在中國雙方賺的錢都歸你們倆,都有權力去決定。

2樓:momotou

那感情如何?有孩子嗎?為什麼十幾年了來計較這種事?

你思考一下,要是有孩子了,不過了,對孩子的傷害多大,你被家暴了嗎?沒得話,你擔心什麼?他出軌了嗎?

有二奶了?沒有的話,我覺得,你應該想到孩子,不是想這個問題

3樓:是嶽老師呀

肯定不能過下去了吖,結婚十多年不給家用,意味著這個男人是極度沒有責任心的人,自己取的老婆,自己不管誰管,自己不疼誰疼,所以說結婚十幾年都不顧妻子兒女的人,肯定是不能繼續過下去的了

4樓:草莽小蘭

可能需要談一談,他不主動給,說明他還是會給的對嗎?人都是有惰性的,有可能會忘記或者覺得沒必要,可以聽聽他的想法,商談乙個你們兩個人都能接受的方法

5樓:社會你馬叔

從來沒主動給過家用,那被動的給了多少啊,老公每月的收入又是多少啊?

如果他每月賺10萬,而你卻不知道,你以為他只賺了1萬,你只要1萬,他也給你了,但沒有告訴你他賺了10萬,那這1萬你得看是不是夠生活,還有,老公剩了9萬,你雖然不知道,但他是不是對你還是像從前那樣,你應該能感覺出來,如果他變了,答案出來了。

如果他每月賺2000,你很明確,這些就是他所能賺到的,你要了,他也給你了。那你得看這2000是不是夠生活,如果緊吧點還是可以生活,我覺得這個老公還是可以要的。如果不夠生活,那麼你們是不是可以想想辦法,一起努力賺點錢。

如果你的要求特別高,完全滿足不了你,你也可以選擇不要他。

總之,無論給家用是主動還是被動,全額上繳還是自己留小金庫,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怎麼對你。

6樓:一鳴燈飾

哈哈,我家那口子也是這樣。沒錢就拿唄,我以前沒上班,沒錢了都直接問他要,兩口子沒那麼多講究。誰還沒點毛病,兩口子互相包容吧。

7樓:哭泣的藏狼

能不能繼續要統籌考慮,過日子,過的是心情,過的是自己的親人,如果生活沒了動力,親人因你也變得黯淡無光,那就得不償失了,如果對方人品沒問題,家庭環境確實不支援,那另當別論。

8樓:王鷹

還能怎樣?離婚嗎?再找別的男人還是這樣。

男人比女人更實際。女人的幸福是自己掙下的,男人自己活著都不富裕,一般信誓旦旦「我養你」,都是吐沫星子。所以,婦聯一而再,再而三,告誡女人們:

自立,自強,自尊,自愛。

9樓:ZXCVBNM

看個人怎麼想了,為了孩子還是繼續的好,畢竟不是家暴等這些難以忍受的行為。不主動可以讓他被動成習慣,生活所有開銷主動讓他買,給不給也就無所謂了,問你自己工資用在哪可以說一些生活瑣碎但又一直會用的,大頭難得用的讓他去,比如學費。只要願意給被動和主動無所謂,兩個人總會乙個人主動乙個人被動,換件事就是被動的那個人在遷就你,等你決定後他給予支援。

當然這都是理想主義,生活中那些男人是真的只是懶得理你而已,所以你也不用理他,不要計較那麼多給錢就行。

10樓:姬滄海0421

要看什麼情況吧,如果你也有收入,並且收入不低,總之就是你不缺錢用,那無所謂,但是如果不是這樣,你就需要想想了,我老公澳洲人,這邊人沒有賺錢交老婆的觀念,可以為你花錢,但是不會交給你,可是我懷孕後沒工作,他發工資全部給我,賬戶裡連小數點後面的數字都不留,上週發獎金,1395刀,全部給我,一塊都不留,當然我會再給他零用錢的,我只是想說明問題,就是乙個男人是否愛你,是否有責任感,有時候需要看他對待你和錢的態度

11樓:心寬體胖之乎者也

我老公也不給我錢啊,我都是花我自己的,孩子東西基本都是我買的,大寶五歲多了,二寶兩個多月,你想想我得花多錢了吧,他還總數落我攢不下錢……那孩子吃的用的不都是錢啊,奶粉紙尿褲衣服玩具,到現在都是我乙個人給孩子買,之前我也覺得委屈不公平,後來想著他攢錢也停好的,後面還得換房子,大頭的錢後面還得他出,所以凡事想開點,幾斤計較的日子不會開心

結婚十幾年,老公出軌三年,五一我才知道,老公說跟小三斷,我依然很痛苦,無法解脫,怎麼辦?

十萬個為什麼 看到很多這樣的求助,你認真問,我認真答。看你這樣的問法,應該跟老公還是有感情的,十幾年了,想著你年紀應該也不小了。一切得要權衡利弊了,不能衝動了。一般呢,如果真有三年之久,要斷就要斷個乾淨,寫保證書沒用,讓他寫放棄財產產權書,比如房產 物業 存款,但時間可以寫你兩商量之後,這個你可以確...

如果共同生活了十幾年的老公得了重病,生活不能自理,你是老婆會怎樣選擇以後的生活?

照顧病人很累!身體累 心也累。你要扛起生活。我和老公結婚8年,沒有孩子。今年年初他的左眼突然沒了視力,去醫院就診發現眼底出血,後來陸續查出了糖尿病,高血壓,腎衰竭,同時因為肥胖他的右腿在幾年前就有骨關節病。他的情況是又瘸又瞎身體又弱。現在已經開始透析,整個人沒有力氣。他不能工作了,什麼都做不了,甚至...

結婚十幾年,只要吵架,妻子什麼過分的話都可以說,男方是不是只能沉默?

周正傑 先看妻子的情商高不高,如果不高的話,男人選擇沉默,變相的讓女人覺得她自己是對的,有一種普遍現象表明,越是順從越是妥協,那麼在別人眼裡就越覺得這個人沒出息沒本事,因為沒有人會想到你的忍讓和包容是出於愛,反過來,你越是跟她講理,他會越覺得這個男人沒有擔當,沒有包容心,非要跟自己伴侶爭論對與錯,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