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一起玩了十幾年的朋友漸漸變淡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時間 2022-01-13 10:33:52

1樓:

我跟我的鄰居的小姐妹,兩個人從小玩在一起,我們現在都在高二,小學和初中都是同校但是不同班。

她家做生意,家裡比較有錢,有個倉庫存放貨物,一家人一般都是在倉庫吃飯,所以它一般放學都是去倉庫吃飯,而我中午回家吃飯的時候會繞點路去找她,等她吃完飯一起回家,儘管我們只能同路那麼幾分鐘。

我們就是那種雙方父母都知道,都在對方家睡過,穿過彼此的衣服,等等等等的姐妹。但是從高中開始,她美術生,學日語,永遠都是我去找她我去等她,她出去玩的名單裡基本沒有我,自從她談戀愛了之後她來找我一起出去玩也大多是用我當藉口,她去找她的男朋友(因為她父母管的比較嚴,一般不讓她出去玩,而我又是乙個她父母都認識並且熟悉而且她父母對我的印象挺好的)。她寧願跑更遠的距離去找一些在我這裡說他們壞話的人,也不願意來找我,並且我每次去找她都是我說出來的去找她(就像是我上趕著去找她的樣子)

今天我因為生理期,而且又好幾天沒有洗頭了我中午就去樓下的理髮店裡洗頭,之後我想著自己忘帶了熱水,肚子又挺難受的,我給她發訊息的時候我還沒有洗完頭她說的一句話讓我很難過

2樓:wang bobo

平靜接受就好。不是總在一起了話題自然就越來越少,每次的話題總是圍繞著過去,你的世界我沒有參與我的世界你也不懂。什麼時候又總在一起生活有交集就又好了。

3樓:小二賣花

我以前看到過乙個比喻,大意是說一生就像擺滿椅子的房間,能坐得下的只有那麼多,來一些人就要走一些人。有的人會漸行漸遠,有的人會在多年以後再次出現,都是人生常態,隨緣就挺好的~

如果你和乙個玩了十幾年的摯友,因為各種原因不想再繼續下去的時候,因該怎麼辦?

兔斯基沫 我和我以前的閨蜜就是這樣 對她很好了但她總是再帶給我負能量 整天喪這臉不說話 很難受就算現在不說以後也會爆發 到時候真的撕破臉皮倆個人都會很尷尬 還有就是遠離全身負能量喪的人 這是真理 不喜勿噴噢 見賢思齊 冷靜下來想清楚,你是要放棄這個人還是這段時間,怎麼說呢,兩個人能相處這麼久,多少都...

我和我老公在一起有十幾年了。我比較信任他,也很依賴他,可是今年我發現他和別的女的有曖昧,我該怎麼辦?

先驅者 怎麼辦?這種時候不要試探,也不要讓他保證什麼,你越逼迫他,他越可能遠離你。這個時候要在他面前展示你的柔弱 依賴,有些男性會有家內紅旗不倒家外彩旗飄飄的想法,但是他一般絕不會去動紅旗,因此絕對不能和小三正面開撕,這樣會自降品格,地位降低,你要花些心思占用你老公的空閒時間,展示你的柔弱,在休息日...

一起玩了好幾年的好朋友 突然告白怎麼辦 (我只是想好好做朋友)?

石大頭 異性玩的很好這種情況一般上大學之前還行,上大學之後相處就要注意分寸,那個時候都要找男女朋友。對方既然表白,那你就看你對他有意思沒,沒的話盡早說,同時更加要注意和他保持距離,一般好朋友表達之後被拒基本就不好再當朋友了,就算還想當朋友平時也不要再聯絡了,對雙方都好,除非你想讓他當備胎。 小飛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