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鳥新發布的65寸電視S535D是否值得購買,與S535C相比有哪些公升級?

時間 2021-12-21 02:46:30

1樓:檸檬花香的季節

是比較值得夠買的,主要是畫質表現方面有比較大的提公升;

電視機雷鳥65S535C怎麼樣?

535D這款相比535C這款擁有了更多的控光分割槽,更高的螢幕峰值亮度,都是60HZ螢幕重新整理率,都支援廣色域,支援運動補償,535D光控效果會更好一些,亮暗場細節展現會更細膩有層次感一些,對比度也更高一些,整體的畫質表現是要強一些的,更具有觀感;

硬體配置方面兩款基本沒有變化,都是採用A73四核1.3GHZ處理器,3GB執行記憶體,32GB儲存空間,並且開機沒有廣告,支援遠場語音、支援雙頻WiFi等;

兩款都比較值得購買,就看個人的選擇如何了;

2樓:門小苒

雷鳥新發布的65寸電視S535D是否值得購買,與S535C相比有哪些公升級?

首先:雷鳥新發布的65寸電視S535D值得購買,效能提公升挺多,65寸價位還在4000以下

提公升點:

1、峰值亮度從S535C的450nit——S535D的700nit,更高的峰值亮度可以提公升畫面細節表現。

2、65寸分割槽數由56個提公升到了80個,更多的分割槽帶來的好處是更好的控黑能力和畫面細節更細膩。

3、加了乙個HDMI2.1的介面,遺憾的是沒有120HZ的螢幕重新整理率,不然就是S545c了

65寸電視雷鳥s535c和榮耀智慧型屏x1怎麼選

不知檢點 雷鳥S535C是同價位唯一一款有背光分割槽的電視,支援杜比視界和全景聲,看網路片源和直播綽綽有餘,關鍵是四核A73處理器,3 32GB記憶體 榮耀X1亮度才300nit,太低了,和535不是乙個檔次。 Gerffrey 如果題主是有華為情結和華為手機的話,可以考慮一下榮耀,投屏快,4G執行...

65寸電視tcl65v8,雷鳥r625c,redmix65哪個比較好?

藍大仙人 65V8是低端機,運動補償都沒有,建議排除。預算充足的話,那肯定還是推薦雷鳥R625C的,畢竟是真HDR電視。雷鳥 625C,65 英吋,上半年新品,配置非常高,價效比超高,65 英吋中高階機型,RGB 真 4K 軟屏,直下式背光,較厚 對外觀比較在意的話需要注意一下 畫質處理技術方面,支...

榮耀x14G版65寸和雷鳥S535C65寸該怎麼選都是3999。4000以內65寸推薦下618入手?

華爾街的景 榮耀智慧型屏X1 4G版和雷鳥S535C這兩款,我更推薦你上雷鳥S535C,我來作一下比較你就知道了 相同點 都是直下式背光,60Hz的螢幕重新整理率,支援廣色域和運動補償,儲存空間都是32GB,都支援遠場語言 雙頻WIFI 投屏。都可以安裝第三方軟體,開機都無廣告。源網 侵刪 不同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