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寸電視雷鳥s535c和榮耀智慧型屏x1怎麼選

時間 2021-05-11 17:27:58

1樓:不知檢點

雷鳥S535C是同價位唯一一款有背光分割槽的電視,支援杜比視界和全景聲,看網路片源和直播綽綽有餘,關鍵是四核A73處理器,3+32GB記憶體;榮耀X1亮度才300nit,太低了,和535不是乙個檔次。

2樓:Gerffrey

如果題主是有華為情結和華為手機的話,可以考慮一下榮耀,投屏快,4G執行記憶體,不過亮度有點低,300nit,相比較而言,雷鳥畫質更出色,450nit亮度,還有背光分割槽,功能也齊全,雖然兩款都漲價了,但雷鳥還更便宜了,更推雷鳥S535.

3樓:捕捉不到的風

雷鳥65S535C採用的是真4K軟屏,直下式的背光方式+棋盤式的控光分割槽,450尼特螢幕峰值亮度,60HZ螢幕重新整理率,93%DCI-P3廣色域;支援運動補償技術,畫質方面算比較不錯的了,畫面流暢,顏色艷麗真實;硬體方面採用的是A73四核1.3GHZ處理器,3GB執行記憶體,32GB儲存記憶體;三個HDMI2.0介面,兩個USB2.

0介面;支援杜比視界、遠場語音、雙頻WiFi,允許安裝第三方軟體,開機無廣告;非常具有價效比的一款電視;

榮耀智慧型屏X1採用的是真4K軟屏,300尼特螢幕峰值亮度,60HZ螢幕重新整理率,92%DCI-P3廣色域,支援運動補償。畫質方面調教的還可以;硬體配置方面採用的是A73雙核+A53雙核1.5GHZ處理器。

4GB執行記憶體,32GB儲存記憶體,三個HDMI2.0介面,開機無廣告,支援安裝第三方軟體、遠場語音、投屏、雙頻WIFI等;也是非常不錯的一款電視。

兩款電視都非常的不錯如果專看畫質跟硬體配置,雷鳥這款肯定是稍微要比智慧型屏優秀一點的,如果說一些智慧型功能這塊智慧型屏是佔了主要優勢在的,比如智聯家居等;如果對這塊沒要求建議選雷鳥這款會更好一些。如果想體驗智慧型功能選智慧型屏這款也非常的不錯;

榮耀x14G版65寸和雷鳥S535C65寸該怎麼選都是3999。4000以內65寸推薦下618入手?

華爾街的景 榮耀智慧型屏X1 4G版和雷鳥S535C這兩款,我更推薦你上雷鳥S535C,我來作一下比較你就知道了 相同點 都是直下式背光,60Hz的螢幕重新整理率,支援廣色域和運動補償,儲存空間都是32GB,都支援遠場語言 雙頻WIFI 投屏。都可以安裝第三方軟體,開機都無廣告。源網 侵刪 不同點 ...

雷鳥新發布的65寸電視S535D是否值得購買,與S535C相比有哪些公升級?

檸檬花香的季節 是比較值得夠買的,主要是畫質表現方面有比較大的提公升 電視機雷鳥65S535C怎麼樣?535D這款相比535C這款擁有了更多的控光分割槽,更高的螢幕峰值亮度,都是60HZ螢幕重新整理率,都支援廣色域,支援運動補償,535D光控效果會更好一些,亮暗場細節展現會更細膩有層次感一些,對比度...

電視機榮耀智慧型屏X1 65寸和雷鳥S515D相比較哪個價效比高?

門小苒 電視機榮耀智慧型屏X1 65寸和雷鳥S515D相比較哪個價效比高?如果對比硬體配置,雷鳥515D配置更高,表現在 1 S515D螢幕更優秀 120HZ高刷屏 HDMI2.1介面,榮耀智慧型屏X1是60HZ螢幕重新整理率 2 S515DCPU架構效能更好 A73 4 1.3GHZ,榮耀智慧型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