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鳥R625C 65和華為智慧型屏S65哪個好?

時間 2021-05-30 13:40:34

1樓:小明明

兩款各有各的優勢

雷鳥螢幕膚色方面:

直下式的背光方式,棋盤式(120個)控光分割槽;螢幕峰值亮度為800nit;60HZ的螢幕重新整理率;量子點廣色域。支援運動補償技術。

硬體配置方面:

A73四核1.3GHZ處理器,執行記憶體3GB,儲存記憶體64GB;三個HDMI2.0介面。

智慧型屏S螢幕膚色方面:

直下式的背光方式,沒有控光分割槽;螢幕峰值亮度為450nit;120HZ的螢幕重新整理率;色域範圍92%P3。支援運動補償技術。

硬體配置方面:

A73雙核+A53雙核1.5GHZ處理器;執行記憶體3GB,儲存記憶體16GB;三個HDMI2.0介面。

由此可見雷鳥這款畫質方面是非常出色的是一款真正的HDR電視,硬體方面也比智慧型屏這款要強一些。智慧型屏這款是120HZ 的螢幕重新整理率,流暢性是會比雷鳥的要絲滑一些的。智慧型屏智慧型互動這塊是比較有優勢的。

往往也是吸引很多人購買的原因。

如果你更看重畫質配置這塊可以選擇雷鳥這款;如果智慧型互動功能更能吸引你,這款也還是不錯的。

OPPO R1 65寸與雷鳥R625C 65寸怎麼選擇?

範飯愛可樂 R1實測水平跟S515接近,連535都打不過,別提625c了,選紅公尺x55或者榮耀x1更合適。系統裡有些優化技術,操作起來像是MIUITV和鴻蒙的混合體,但至少要S1才有的聊。除非你是oppo手機及智慧型硬體的擁躉,否則沒太大意義。不過確實有遊戲模式,輸入延遲很低。 柯瑞蘭蔻 這2款電...

索尼65寸9000H和雷鳥R625C兩者如何選擇?

求水藝人 家裡用的是雷鳥55寸r625,很厚實,只能說價效比高,處理器還行,但是畫質不如索尼,演算法不好,然後系統很爛,不好一邊看一邊調畫質。實際去店裡看過索尼9000h,兩者音質差別不大,大動作電影都有拖影,動態補償差不太多,但索尼的面板調色是真的很讚。如果你玩遊戲的話還是索尼,看看電視或者hdr...

65寸電視雷鳥s535c和榮耀智慧型屏x1怎麼選

不知檢點 雷鳥S535C是同價位唯一一款有背光分割槽的電視,支援杜比視界和全景聲,看網路片源和直播綽綽有餘,關鍵是四核A73處理器,3 32GB記憶體 榮耀X1亮度才300nit,太低了,和535不是乙個檔次。 Gerffrey 如果題主是有華為情結和華為手機的話,可以考慮一下榮耀,投屏快,4G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