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分享下匡威鞋子尺碼嘛

時間 2021-12-21 02:51:52

1樓:油菜花

對於有穿著過converse品牌的人來說,不管是匡威美國尺碼還是匡威中國尺碼都應該是很了解的,事實上,匡威鞋子確實比一般的帆布鞋的尺碼會大一碼,因此,購買的時候都是建議小一碼購買的。匡威帆布鞋尺碼的不同,也要看各種不同的系列,有些系列的鞋子就剛好,而有些就會偏大。例如開口笑的匡威帆布鞋尺碼是會比正常的鞋子更大些的,可以小一碼購買。

乙個朋友,他鞋子買的都是42碼的,買匡威的聽說買小一碼? 我看中的是一款pro star ,有必要買41碼嗎?會小嗎?41碼是不是255碼,255碼是多少碼?

正確答案:41碼就合適了,因為匡威的鞋碼比中國的大一碼。他穿了匡威的41碼剛剛合適。

例如李寧鞋碼換算兒童、運動鞋,也有不同的鞋碼定義。

腳長與鞋碼的計算方法是你如果腳長24.5cm計算方法:24.5cm×2-10=39碼(27)反過來:(39碼+10)/2=24.5cmhttps://

你一共有幾雙鞋子,能分享一下嗎?

言書公子 普通款的差不多十雙,都是puma nb居多,一雙銳步,當初被鄭星洋種草的,老迷了,結果第二年就被打入冷宮了,所有鞋都是運動休閒的,比較百搭,後面我會吐槽一下我買鞋的特點 aj的話,三雙正代1海軍藍 11白藍康扣 34白雷射,一雙Mars 270,除了34這雙實戰鞋腳感比較好,缺點是不好打理...

能分享一下你的寶藏歌曲嘛?

Apple pie Nothing On You 火星哥 Halo 碧昂絲 Killer queen 皇后樂隊 Another One Bites the Dust 皇后樂隊I m in here sia 溫貳月 推薦幾首我的網課必備BGM 最近上網課!真的是心情複雜 所以一直迴圈幾首 降火 的歌 ...

能分享一下你最喜歡的愛豆嘛?

尚琯夢曦 易烊千璽,也不是沒有其他愛豆但是易烊千璽總是我的第一選擇我也有想過會不會對其他小朋友不公平但是看了超話等級 貢獻對他們都很公平,如果易烊千璽想我當然會轉唯,愛了他這麼久已經成習慣了 dada3 目前是treasure的朴志焄一開始是被笑眼圈住的,然後就去看了tmap發現這個很搞笑,出道後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