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畫成這樣還有必要繼續嗎?

時間 2021-12-21 02:52:56

1樓:aliali

畫的真的很好,不用懷疑

我覺得這個問題,關於自己,關於你認為的意義,你不是因為不喜歡所以想要不要放棄,而是你的時間「不夠,你想二選一,在糾結,調整比例,

2樓:傾城羽

保持熱愛,務必堅持,如果為了生活放棄興趣還是很不值得的。

如果不滿意現狀那就去學習,報班也好自學也好,只要有提公升,那就有希望

但是還是要明確自己的目標,到底要把畫畫放到什麼位置,如果是興趣,那肯定需要乙份正經的工作,如果是工作,那就對畫畫保持熱愛,日積月累,畫畫肯定有進步的。

3樓:

剛剛從乙個考美本綜大的問題劃到這個問題感覺真是氣氛反差強烈

這個問題裡畫畫的大佬在說多少歲之前達不到什麼水平畫畫人生就有天花板別想達到什麼職業/優秀水平

4樓:20多個藍胖

短時間不考慮結婚,不考慮大富大貴。

我建議畫下去,為理想而活沒人會受傷。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再來個5年,還是能出來的。

如果要入世一點,28確實該考慮現實問題了。那肯定就要現實和理想裡面做抉擇和妥協了。當成愛好也挺好。

兩條路,兩種人生。

然後還有行業選擇,這三張全是美宣,和角色設計不沾邊,幾乎都是劍3風格的二創。這條路就業競爭壓力本來也大。如果想現實理想兩手抓。建議換行。

原畫要容易一些,二次元又要容易一些,場景原畫行業需求更大。

5樓:金木呀

題主比知乎畫畫提問裡百分之80的人都畫的好了,我本來是抱著看笑話的態度點進來的,沒想到畫的真的還不錯,而且全是自學的,都已經堅持這麼久了

我建議乙個是報個好一點的網課,也就幾千塊錢3-5個月補補基礎,順便能出一波作品

實在不行網上200塊買套盜版課也可以,底子越好的人進步是越快的,你已經是我半年來知乎刷到類似提問裡畫的最好最認真的了,加油衝!

6樓:

看得出掌握了一定細節刻畫,但是各項短板依然非常明顯,這些短板全是理論知識欠缺造成的,無論你自學多努力都很難解決,因為沒有系統化學習過,28歲其實不算太晚,如果只是想在家接單的話,趕緊去上K大三件套,拼個2年再上半年叄喬居的商業美宣課,你就有能正確努力的方向了,當然,要做到自給自足可能要在你33~34左右才能實現,這幾年都會過的很苦,而且要全職學習,要是你家經濟不支援還是算了。

7樓:

我覺得我們真的很像。我也是17歲接觸板繪,一天畫畫沒學過,但畫的也算不錯。家裡一直反對我從藝。

我年少脆弱,又是乖寶寶型別,狠不下心休學去學畫畫。因為這樣就徹底脫離原本的圈子了,大概率讓我父母失望。這兩年也被家裡逼著讀博(我真的不喜歡讀書,但我仍在家人的期待下做到了這一步)。

我今年26了。之前還結婚生了孩子,在家抑鬱了兩年。

上個月某個晚上,我無意看了某相親節目(對就是這麼狗血),裡面有乙個離婚的單親媽媽去相親,言談舉止優雅知性,很坦然地面對自己的處境。我當時有被震撼到:她都這樣了還可以勇敢地上相親節目,去追求新的幸福生活,為什麼我不可以放棄一切,去改變?

哭了一晚上以後,我狠心去報了乙個原畫班,決定開始系統性學習。

如果畫不好,我也就死心了,但是如果不去畫,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認命的。

你的畫面整體感覺還是不錯的,就是細節刻畫不夠,而且能看出來缺乏基本功。但你是有天賦的(假如你這些年也和我一樣一直忙著讀書、幹別的工作,那你就更有天賦了)。我覺得你至少給自己一年的機會吧。

8樓:

報個美宣實體班吧,或者叄喬居美宣網課,好好出點作品,還是有救的,先不要考慮賺錢的問題。畫好了自然都會有的。先堅持半年脫產學習。加油

9樓:他只是經過

絕了,堅持這麼久都不去系統學習一下,你不覺得你十年光陰的可貴嗎?乙個人在家自學沒有圈子沒有交流,共享不了資源,很難得!不過你能堅持十年就跟厲害……

10樓:青騎士

啟蒙時間夠早了,雖然我不知道你為啥會結婚就不畫畫,但是起碼到現在8-9年了。這個年限跟我工作年限差不多了。然而…

現在看就是底層技能點都沒點滿,所以上限就這麼多了。大概率這就是你的天花板。我只能說繼續你收入和能力也不太會有啥蹦躂餘地。

如果你因為這個就想放棄,說明你還是物慾大於熱愛,那麼你應該放棄。

這樣的朋友還有必要繼續聯絡嗎?

鰈客 個人認為,一切都可以談心,談之後,如果發現不同了,那就放下吧,不要讓這成為負擔,每個人需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而不是讓他人負擔前行。 無感 你有一點說的很對呢兩個人之間都能給彼此帶來正向影響的才能做朋友其實並不是說沒有相互正向影響就不能做朋友,只是前者的友誼能夠走得更長遠。其實呀,你在問出來的時...

我這樣還有必要繼續研究易經嗎?

Hello there 算什麼都不要亂收東西,牽扯因果,認識的東西不夠多會物則其反,不要以世俗去牽扯。你收了別人東西就相當是等價交換了,但是中間存在太多變數,易經不是乙個讓你拿出去哇好厲害的炫耀的東西,別這樣,不然會誤入歧途的。開開心心過好生活吧,為行一些善事比糾結要有意義的多。 品顏 本人只是易經...

這樣的婚姻還有有必要繼續嗎

酷男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這樣的問題我看到過太多了。我很好奇一件事。婚後都感覺累,不合適,那婚前你們幹什麼去了呢?婚前你們考察對方什麼了?只考察對方經濟情況嗎?人生就三件大事,出生,結婚,死亡。除了這三件事,沒什麼大事了。我很納悶你們對待自己的人生大事是什麼樣的態度。按照正常人邏輯來思考,乙個人要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