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對乙個人失去了興趣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1-12-21 02:51:52

1樓:秋水攬星河

我是因為以前和他關係不好

相處很難受

後來關係好轉了

就失去了興趣

因為本身也不是說要結婚戀愛那種

就是想維持乙個基本的良好社交狀態罷了

現在既然達成了

也就懶得關注了

類似於無悲無喜吧

為啥要維持良好狀態,因為低頭不見抬頭見,處理不好,我待著很難受我對現在這種關係非常滿意

2樓:

主要是失望太多了吧,現在資訊我都懶得回。

該幫的我幫了,該還的也就不欠你了。

自己不上心,難道還指著我的幫忙嗎?

這半年看清很多,愛自己比什麼都重要。

走好,不送,陌生人!

3樓:garfield

通透的看到了真相吧。乙個人為了掩飾醜陋和不堪,曾經發光的外表、品味、性格、大腦…突然都暴露出拙劣、用力過猛的表演痕跡,過於匠氣低劣,凡俗無感。

還有一種情況是自己成長很多,以前在眼裡閃著光的人就變得平凡了。

4樓:summer上下

興趣有很多種,就以愛情為例吧!曾經有乙個人,你和他接觸當初,覺得似乎三觀符合、興趣有交集很有興趣往下發展,時間是把利器,隨著了解你會發現,可能這個人在人生規劃,還有未來的一些想法,和你是南轅北撤。這你知道不能有未來而果斷的選擇不在發展的同時,至少在愛情上對這個人已經失去了興趣。

它和失去對一項興趣愛好或者喜歡的玩具,不同的感覺是:你會有一種情感付出已久,但是付諸東流的巨大失落感,anyway,成年人最擅長的就是療傷了,感覺是什麼不重要重要的事你能夠想清楚你為什麼去做出這個抉擇!不彷徨不後悔,向前看!

當乙個人對所有APP都失去了興趣,什麼都不想看,什麼都不想玩,什麼都不想聽,是孤獨還是寂寞還是抑鬱

三金 人有時候是會有這樣子的情緒的,不要太在意,多出去走走,找找朋友聊聊天,如果有條件或者做一次長途旅行,但是千萬不要乙個人呆著,或者認真上班,下班後去健身或者兼職,就是不要閒下來。 佩琪 可能只是太無聊了。對所有東西都失去興趣的時候,很大程度上是取決於心裡吧 不想做的時候,靜靜發呆就好了 什麼都不...

突然覺得自己失去了愛乙個人的能力是什麼感覺?

山上雨 愛乙個人從來都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想家人健康,其他的大多想的都是自己,我覺得自己沒有愛人的能力,最怕自己面對某些事情時無能無力。 當我在2016年春節因為異地和前男友分手後,我感覺我再也不會再這樣去愛乙個人了,心中再也不會為任何乙個人有絲毫蕩漾,這種狀態持續了兩年。直到認識了現在的老公,所以 ...

如果對乙個人失去了信任,還能重新信任他嗎?

水瓶的瓶 我會給同乙個人最多兩次傷害我的機會。因為我認為誰都會有考慮不周,第一次傷害我可以當他不知道這對我來說是傷害,第二次傷害,老死不往來。 已登出 信任涵蓋可知和安全感。比如信任乙個人,是在於你對這人可知,更是覺得這人讓你覺得可靠 安全感 信任一件事,是在於你對這事可知,更是覺得這事夠安穩 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