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突然失去了目標是一種什麼樣的狀態?

時間 2021-07-13 05:29:33

1樓:153

會很痛苦,感覺很孤獨,但這就是生活,起起伏伏,跌跌撞撞。從消沉中走出來,走向新的目標!但是又談何容易呢!

也許是別人的一句鼓勵,也許是對親人的責任,讓你沒有放棄,不能放棄。起來吧,微笑面對公升起的太陽!

2樓:甜的冒泡的coco

為了考我想去的大學,我練了8年的體育,從小學到大學,我練的田徑跑,吃了多少苦我自己知道,小時候在寒風中奔跑,直接凍哭了,小時候目標是去清華,我連續拿了5年的北京市第一,最後我沒能考上我想去的大學,我瘋了,那時候所有人都怕我自殺,後來我大學一直頹廢到現在,生活失去了興趣,沒有愛好,不能重拾夢想,我可能廢了。

3樓:

我之前,為了乙個目標,可以專注到身體出現毛病(還很嚴重)而一點也不在乎。

現在,不想努力了,不敢努力了。

從剛開始的不屑陶淵明,到現在的極為羨慕他。

只想就這樣活著了,平淡一點,對現在的我來說也沒什麼不好。

雖然心裡始終有不甘,但是還是不敢了。

4樓:雪月

就像自己原先是風箏,等著收線回到地面,突然線斷了,在空中沒有了羈絆。但是不知道自己能怎麼辦,儘管在乙個其他人可能羨慕的高度,自己卻是孤立無援的。

5樓:元小芥

就說我自己吧,本來已經做好兩個人生活的準備,突然乙個深夜就結束了,感覺生活一下子沒有了動力,不知道自己下一步該去做什麼,整天想著本該放棄的人。

生活失去了重心,找不到自己努力的目標,但是也知道自己不該這樣,所以迷茫了近乙個月。

在乙個月內有想過很多,也會有夢到自己回到兩個人的生活,然後在醒來的時候又在恍惚間失去自己前一天想為之努力的目標。

雖然失去生活目標的時間還在繼續,但是也已經在往乙個新的目標在探索、前進了。

目標失去只是暫時的,但是失去的時候要好好想一想自己是因為什麼而失去,然後考慮好是重拾以前的目標還是自我蛻變找尋新的目標,這些都很重要。

6樓:上行不止

那要問問自己為什麼不想去追逐了?是因為看輕了它,還是因為覺得遙不可及失去信心,亦或覺得有更加重要的東西更值得去拼搏?不同的原因會有不同的感受。

但是請相信沒有目標的日子真的很難捱。

用盡全力愛過乙個人,最後失去了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不敢相信,不願意接受,即使毫無顏面也想用一切辦法挽回,但最後被傷的更嚴重,可能一輩子都不會這樣去愛乙個人了吧!三個月了我還是過的渾渾噩噩,我也想知道到底怎麼樣才能走出來 還沒有用盡全力愛過,所以這次打算不給自己留一點退路的去爭取。不怕受傷,如果受傷,證明她還不是我最後要等的人。如果受傷,那必然會讓我...

突然覺得自己失去了愛乙個人的能力是什麼感覺?

山上雨 愛乙個人從來都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想家人健康,其他的大多想的都是自己,我覺得自己沒有愛人的能力,最怕自己面對某些事情時無能無力。 當我在2016年春節因為異地和前男友分手後,我感覺我再也不會再這樣去愛乙個人了,心中再也不會為任何乙個人有絲毫蕩漾,這種狀態持續了兩年。直到認識了現在的老公,所以 ...

失去了乙個很愛很愛的人,是一種什麼感受?

羽琴 會一直想念,時時想念,也會動不動做夢夢到,我外婆離開我十年了,我現在還是會這樣,很愛很愛的人離去,會是心裡一道隱隱的痛,只能等時間慢慢去平復一切 夜冷 可以在很久失魂落魄吧,中考高考都因為失戀失敗了,但是當自己漸漸變得成熟的時候,我覺得就那樣吧,現在大一,上著蘇科大,乙個說不上好也不是太差的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