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跨境電商可以做嗎

時間 2021-07-13 05:29:33

1樓:wanderingworld

可以做啊,但是做一件事也要分析自己做這件事的優勢。

自己了解平台嗎,和那些有經驗的創業的競爭者,你的產品優勢是什麼,核心競爭力是什麼,如果一件事,別人也能做,那麼這條路是又不遠的,而且可能也不賺錢。

2樓:福州小程式開發

可以的,上次我朋友還聊到亞馬遜平台還是可以分到一杯羹。https://

zhuanlan /p/38

6303640

3樓:苡帓

「2023年了,做亞馬遜到底能不能賺錢了?」還可以做嗎?

這是乙個隨處可見的問題。現在似乎你開啟任何乙個平台都是可以尋找到很多答案,但是這些事你想要了解的嗎?但這個問題其實一看就知道是乙個新手或者不太了解亞馬遜的人提出來的,它的提出是有問題的。

這個問題在於亞馬遜可不可以賺錢,亞馬遜做為於乙個全球最大的電商平台咋可能不賺錢呢?

新手的點應該在自己能不能在亞馬遜上賺錢,那麼你需要問問自己是否有賺錢的能力,

如果你還在猶豫,那麼不妨靜下來問問自己幾個問題

我們做亞馬遜的初衷是什麼?後期能不能堅持?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初衷,但是不論我們的初衷是什麼,那麼能讓我們在這條路上堅持下來的往往不是外界的種種因素,而是自己的自律以及堅持,如果我們逐漸偏離自己的軌道,那麼我相信再好的專案,那麼你也無法做好。

學習能力是否可以?

現在是乙個網際網路時代,亞馬遜的規則和玩法一直是瞬息萬變的,所以我們必須要堅持學習,最好是有乙個引導者可以手把手帶著做,老手更有一些資源可以獲得亞馬遜最新的規則和玩法。

2023年亞馬遜的現狀怎樣?我們未來可能面臨的是什麼?

相信亞馬遜的前景是什麼我們自己可以看出來,亞馬遜並不想前幾年的「撿」的時代,那個時代已經過去,現在亞馬遜的市場是存在競爭的,只是因為現在市面上賣家並不是很多,每個人守著自己的一畝三分地,不會說有什麼特別惡劣的競爭其實還有乙個原因,亞馬遜規則的壓制,導致麥家並不會太過分。但是話又說回來,什麼行業現在不存在競爭,什麼行業不殘酷。

永遠不要想著一夜暴富的想法,我們才做乙個事業需要時間,請給她一點時間也給自己一點時間,其次建議才開始的話先從無貨源開始做起,雖然fbm的前期收入一般,但是勝在穩定,投資小,風險也小,而且,我們前期做亞馬遜無貨源的話也有利於我們試探熟悉市場和環境,掌握住這些東西之後我們在開始做精鋪或者fba。

2023年亞馬遜是可以做的,現在也是最好的時代,機會就在我們面前,我們要把握住

4樓:四夕耳總

總有小白想衝進跨境電商大展巨集圖,一夜暴富,在跨境電商公司上班的我想給你講解:別異想天開了,跨境電商開店成本非常低,當然要保證賺錢暴富是不可能的,要做好可能會失敗的準備

跨境電商創業屬於輕資產,不需要大量資金,不需要錢,不需要年費,也不需要入駐這些費用。準備3~5千就可以了。

現在跨境電商可以做嗎?

我也不敢給打票,但現在正有可能跨境電商的風口,隨時可能是你翻身的機會,一直總在說自己要怎麼做樣,但是卻從不真正的行為,和空想有什麼區別!你還可以不囤貨不備貨,還可以不用自己發貨。

但是如果只是想自己摸索問題是很大的,比較裡面的細枝末節還是很多,建議多學,多看,多實操。國外疫情下的市場是跟多量級的。資本大力投入跨境電商。

我是相信資本往哪兒衝,哪兒就是我們小老百姓的賺錢風口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希望對您有幫助!

跨境電商現在還可以做嗎?

瀟灑懂小姐 確實現在慢慢一些平台對於新買家要收取押金了,目前我知道的一家Tophatter新跨境平台是不收取任何保證金的,入駐也很簡單。Tophatter是美國矽谷創立的新一代閃拍平台,專注於移動端,激動人心的拍賣體驗備受美國消費者推崇。90秒快速出單,成功售出率85 日均銷售15萬單,目前在14個...

現在跨境電商掙錢嗎?

leecheng 我也看了很多選品的,也發過幾次fba,都是有的還沒賣完。因為自發貨的問題。導致我現在不敢隨便上架。所以也就中斷了銷售。積極地處理賬戶問題後,後續會在上架產品商品和模式上下功夫。再說賺不賺錢吧,這個只要有能力上手了,賺點小錢應該是可以的。但是這個流程或許需要一定的時間。重點還是要讓自...

跨境電商亞馬遜,現在小白合適做亞馬遜嗎?

跨境電商 任何乙個行業沒有適合或者不適合這麼樣乙個說法,要結合自身的乙個興趣,包括行業的發展趨勢,以及他的利潤空間,是否值得你投入時間和精力去做。如果你覺得值得那你就去做。 中安檢驗李工 亞馬遜站點有 亞馬遜美國,加拿大,德國,英國,法國,印度,義大利,西班牙等等。亞馬遜美國站,亞馬遜美國站目前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