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做跨境電商的,有什麼好的跨境電商ERP管理系統可以推薦一下嗎??

時間 2021-05-11 14:59:12

1樓:易小倉

市面上的跨境電商ERP系統非常多,每個都有各自的核心優勢以及側重的功能點。如果您比較注重倉儲這塊可以選擇易倉跨境電商ERP,資源對接和倉配是我們的核心優勢,目前已經對接了50+跨境電商平台及1000+的物流、海外倉服務商。

針對不同體量的賣家目前也推出了充值版和專業版兩個大版本的系統,充值版拆分了系統功能,在標準系統的基礎上可按需配置,更適合新手賣家使用,成本更低;專業版作為全版本系統,支援從採購開始到貨物交付的全流程管理。目前,易倉跨境電商ERP已經服務了1000+月銷百萬的跨境中大賣家客戶及2000+中小跨境賣家客戶。

2樓:跨境電商PM

推薦試試斑馬ERP、店小秘和通途。不過具體的還是要結合下你自己所做的平台和需求一起考慮。

shopify、shopee、日本樂天,優先斑馬ERP。

wish、速賣通、lazada,優先考慮店小秘。

eBay的話通途,不過通途的刊登系統是單獨收費的,但刊登這塊比其他兩家要貴。

他們也都支援多平台,具體哪個合適自己對比試試看吧。

3樓:FIFI

首先需要了解你的需求是什麼,如果只是打單發貨的話,選擇一款基礎版的就可以,例如店小秘或者交運助手。但是需要功能比較齊全而且價效比比較高的建議是速脈或者馬幫。個人覺得從長遠的角度思考,選擇一款功能比較齊全的比較好,望採納。

4樓:MIMO

比如通途,店小秘,馬幫,全球交易助手,賽盒等,知道的就有這些,而有自己有親身體驗過的是速脈ERP,感覺用起來還是挺方便的,可以批量進行處理訂單,操作上傳跟蹤號到平台。也是有對接了亞馬遜平台,具體的可以諮詢一下他們的客服。

5樓:木木

還是有挺多的跨境電商ERP的,如馬幫,通途,店小秘等,我是朋友推薦用的速脈,可以進行訂單處理,庫存管理,計算訂單利潤,感覺還不錯。

6樓:YMqe

雲客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深度接入速賣通、亞馬遜、eBay,已經試運營兩年效果顯著,幫助賣家管理客戶資源,客戶分析,店鋪資料分析,旗下的雲客助手ERP店鋪自動化免費使用!功能實用便捷!

7樓:joycexu

超級店長跨境版,包含跨境資料和智慧型鋪貨,幫你快速選品,快速上貨,增加出單的概率。

跨境資料報括wish資料,shopee馬來資料,shopee台灣資料,joom資料,lazada馬來資料,mymall資料。

智慧型鋪貨支援wish,shopee,joom和lazada

8樓:應恆

看你的需求,基本不存在某個跨境電商系統最好的說法。

如果用SAAS產品,覆蓋不了你全部的需求,如果定製就會導致較高的實施成本。

請問現在做跨境電商還好做嗎

晴天 新手做亞馬遜怎麼做 物流問題也是讓很多人頭疼的一件事,使用亞馬遜自己的物流發貨比較占用資金,而且需要大量的囤貨,對於新手小白來說比較困難,好處就是比較省事,不要自己操心但是花錢要比自發貨大很多,亞馬遜上有三分之一都是中國賣家,在這些賣家當中有百分之60都是選擇自發貨,我們只需要把商品發到物流公...

現在做跨境電商,哪個平台適合新人?

兩個小八路 英語好,畢業證硬,能吃苦,可以進好的亞馬遜公司做亞馬遜助理 比如廣東的阪田五虎 跟對師傅,一二年後跳槽會收入翻起來。其他的建議從速賣通做起來。畢業生,很對老師,進出名的跨境公司最好。 愛你不解釋 你好,推薦你做Lazada,這個平台操作要求高一點,包括產品上架,平台運營等,前期需要花點時...

跨境電商賣什麼產品好?

女王走中路 運氣和選品一樣重要,選對了品,加上適當的運氣,一切就水道渠成,善用亞馬遜選品工具,自己再根據貨源加以研究,也會更加好。自己也需要多向大神mike學習,準備工作做好了,運營推廣才事半功倍,每次閱讀也會有收穫 sin 關於這個問題主要從兩個方面分析 第一 看你做的哪個平台,面向的是哪個地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