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現在做跨境電商還好做嗎

時間 2021-05-29 23:58:08

1樓:晴天

新手做亞馬遜怎麼做

物流問題也是讓很多人頭疼的一件事,使用亞馬遜自己的物流發貨比較占用資金,而且需要大量的囤貨,對於新手小白來說比較困難,好處就是比較省事,不要自己操心但是花錢要比自發貨大很多,亞馬遜上有三分之一都是中國賣家,在這些賣家當中有百分之60都是選擇自發貨,我們只需要把商品發到物流公司的中轉倉,那邊的工作人員會給你重新打包成國際物流要求的包裝發貨到客戶手中。品牌在亞馬遜平台的重要性逐漸凸顯,不論大家是否有自己的品牌,要想在亞馬遜平台長期經營,一定要有智財權以及品牌營銷意識!跨境電商平台亞馬遜的優勢!

現在最火的電商就是跨境電商。而關於跨境電商運營網上的很多文章都是過時的,落伍的。

2樓:跨境情報局

現在還可以做,目前跨境電商發展空間巨大,往亞馬遜運營方向發展,未來中國的外貿會從傳統外貿向跨境電商方向發展,做這行還有很多機會,自己可以先了解一下這個行業目前的發展方向,提高自己對這個行業的了解,摸清電商行業的情況。

3樓:AdVich整合營銷

但在任何行業,想做都不晚。做的好和做的不好只有區別,不存在能不能做的問題。還是那句話,入行容易,做好不容易。種一棵樹最好的時間是十年前,其次是現在,說到跨境電商也是如此。

我們都知道跨境電商平台很多,那麼應該如何選擇呢?今天我就來說說為什麼跨境電商推薦新手做亞馬遜。首先要一視同仁。

亞馬遜的平台很公平。不管你是新店還是老店,一旦違反其平台規則,就會直接關門,所有店鋪一視同仁。

亞馬遜更注重產品而不是店鋪。亞馬遜店鋪沒有等級制度,亞馬遜是以產品為中心,而不是以店鋪為中心。無論是老店還是新店,只要你的產品好,就會給你流量。

當然,如果你的產品不好,也不會浪費流量給你。簡單來說,亞馬遜是在打造產品本身,而不是店鋪。賣家少,買家多。

亞馬遜賣家少,買家多,不像國內電商賣家數量跟得上買家數量。市場競爭激烈。而亞馬遜則有300多萬賣家和4億活躍買家的基數。

使用者可以有很好的體驗,賣家可以賺錢。

4樓:老韓聊跨境電商

十年前都有人在問這個問題,長點心吧,什麼行業發展起來是不能做的,舉個例子我們這爛大街買二手房的,你說房子不好賣,人家某二手房銷售冠軍拿個百十萬,不沒有特別差的行業,只有不去努力的人。跨境電商現在做晚不晚,你搜一搜富比士排行榜有個叫傑夫.貝佐斯的.

要是這都看不懂.就別玩這種電商了.怕你受傷老實上班就挺香的.

能在你的職位上平步青雲.步步高公升比你瞎折騰強.

5樓:AMZ-Finley

跨境電商這幾年一直是熱門,相比國內的電商而言,競爭沒那麼大,但也在日漸擁擠。但如果認真研究,多分析選品,找準自己的賽道,還是可以順勢而為的。

畢竟在好的風口。也需要自己有一定的實力才能駕馭。

希望和更多朋友交流~

6樓:Tospino

前二年跨境電商都非常火,也很好做。但目前已經有大批量賣家加入,導致利潤率下滑,競爭力越來越大,新手要試手做跨境電商可以選擇一些東南亞或非洲的平台,競爭力小一些。

7樓:Geoffrey

其實跨境電商說白了就是一門線上能賺錢的生意,但是是生意肯定不是簡簡單單就能賺到錢的,是需要你付出自己的時間和精力去做的,但是相較於其他的生意是要好做很多的

請問各位大佬知道現在跨境電商好做嗎?

v心fanfan9309 目前國內電商平台三足鼎立,跨境電商是電商平台以後的發展趨勢,比較火跨境平台有ebay,速賣通,亞馬遜,wish,亞馬遜平台是目前比較好做的,雖然已經退出了中國市場,但是不影響其他站點開店 亞馬遜的平台其實是很有優勢的,在平台上,一直都是屬於賣家少,賣家多的狀態,在平台上的競...

亞馬遜跨境電商?好做嗎?

耐縱 跨境電商說好做也好做,說不好做也不好做,這跟自身的能力和努力都是離不開的 如果你是新手小白的話我建議你可以考慮很是火爆的亞馬遜全球開店無貨源店群模式,很適合想做跨境的新手,高收益低投資,不用囤貨,降低了風險,你前期只需要持之以恆的上傳商品,利用平台對新店鋪上傳每個商品給的自然流量引進客戶,進而...

蝦皮電商好做嗎?現在做晚嗎?

shopee目前還是處於乙個高速發展的階段,平台的規則各個方面並不是很完善。對於一些中小賣家來說,或許2021年會是乙個非常好的機會。不管是任何時候,都有很多新手賣家都在躍躍欲試shopee藍海市場,但是最後都是無功而返,儘管是抱著賺大錢的心態進入市場,卻發現不僅虧了,錢也是賺了個寂寞。然而有的賣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