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皮電商好做嗎?現在做晚嗎?

時間 2022-01-10 15:19:43

1樓:Svemi9

shopee目前還是處於乙個高速發展的階段,平台的規則各個方面並不是很完善。對於一些中小賣家來說,或許2023年會是乙個非常好的機會。

不管是任何時候,都有很多新手賣家都在躍躍欲試shopee藍海市場,但是最後都是無功而返,儘管是抱著賺大錢的心態進入市場,卻發現不僅虧了,錢也是賺了個寂寞。然而有的賣家日利潤蒸蒸日上,穩定出單,月入過萬。

所以在shopee行業當中,有人歡喜有人愁。

雖然都說東南亞電商市場是藍海、是紅利期,但是不了解東南亞電商市場,就算遍地都是錢也很難撿起來。

做生意永遠都要站在理性的角度去對待,這能不能做不是一句話事情,而是一段過程的金錢和時間的投入。

東南亞電商市場各個站點的賣家確實很多,但是會做shopee和懂市場的賣家卻很少。現在shopee平台已經開始進入專業化賽道拉,就是比誰專業,誰專業誰就能盈利賺錢。

剛入門的賣家都知道啦,相對於亞馬遜大電商平台來說,Shopee入門的平台門檻算是很低了,但是門檻低不代表就是誰都能在這裡賺到錢,從萌新入門再到「中途夭折」的賣家不在少數。用那句話來說:「不出單的賣家千篇一律,出單過萬的賣家各有千秋。

」按照整體東南亞電商的發展趨勢,以及和國內/歐美電商平台對比來看,shopee在2020-2023年這幾年的時間視窗點,是值得做的。

2樓:紫鳥瀏覽器

相比亞馬遜,專注東南亞的Shopee平台,規則少,平台不成熟,賣家少,進入成本低。沒有罰款。如果你的資金和資源有限,首先嘗試這個市場。

只要你想,任何時候都不晚。進入的時候往往是最簡單的,想保持長久只有用心去經營的。

請問現在做跨境電商還好做嗎

晴天 新手做亞馬遜怎麼做 物流問題也是讓很多人頭疼的一件事,使用亞馬遜自己的物流發貨比較占用資金,而且需要大量的囤貨,對於新手小白來說比較困難,好處就是比較省事,不要自己操心但是花錢要比自發貨大很多,亞馬遜上有三分之一都是中國賣家,在這些賣家當中有百分之60都是選擇自發貨,我們只需要把商品發到物流公...

請問現在做電商晚不晚?

長澤 現在電商是沒有以前好做了,以前做電商光靠刷單就能起量,現在做的話你自己有不錯的貨源,自己的話也有運營經驗的話,其實是不晚的。做事情沒有晚的說法的,自己做之前一定要做好準備,貨源準備,一定要確保貨源的穩定性。 拼多多 夏山 現在電商領域是沒有以前好做了。這是不容懷疑的,但是只要你懂運營,有不錯的...

現在做電商遲嗎?

鋼鐵迷妹兒 用幾個月的時間,使用者量過億,這個增長速度,不管對使用者還是平台都是有一定的衝擊力的。另外,上面我們提到了社交電商平台,在目前看來,隸屬於社交電商鼻祖 拼多多。一對比就有很大的明顯了,兩個平台很相似,但從賣家的角度上,京喜就是走著拼多多兩年前的老路。但是這條路通順無阻,異常順暢。之後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