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的電商還好做嗎,現在哪種電商還有潛力呢?

時間 2021-06-01 04:45:31

1樓:跨境Anne

如果你想做電商,我的建議是做跨境電商,畢竟現在國內經濟蕭條,各行各業的都很難得到發展,到處都是競爭,相對的跨境電商有一定的門檻,這無疑淘汰一些個人。

再者國外的市場大,需求大,不會像國內一樣飽和,就比如乙個普通的崗位都有一群人競爭。

再者就是選擇平台了,如果你是新手做shopify自建站是最好的選擇:沒有規則限制,不會封店,回寬快,不囤貨對於新手來說很容易上道

2樓:上石藝術

上石觀點:其實電商和傳統商務本質上沒什麼區別,本質上都是做的人的生意。

電商與傳統商務最大的區域就是人群更廣泛,所涉及的區域也更大,傳播度也就更廣。其他的,真的沒有什麼太大的區別,本質上都是做人的生意。其實做人的生意,是非常有講究的。

無論是傳統商業,還是電子商務,總會有人做得越來越好,越得越來越大。當然,有好就有壞,有做得好的,也有做得不好的。其實大家可以去看看那些開了很長時間的小店,或者百年老店。

看看他們是怎麼個做生意的方法,有可能,他們每年沒有賺幾個億,幾千萬,但是他們的小日子過得很滋潤,也過得很不錯。這裡面可就有了非常大的學問,這種學問如果深耕,可以發現其內在有著很大的商務本質在裡面。

3樓:

這個問題,電商這十年,每一年都會有人出來問一句,今年是否合適做電商呢?

這個市場終究是很大的,就拿某Bora說,千人千面的模式下,讓中小賣家得到展現。雖然現在,天貓商家比例逐漸佔據某寶的展現,但C店的機會依然還是有的。

4樓:瑞德EC

好不好做,看我們的選品,產品為王,加上一點運營技巧還是可以做起來的,做了7年電商,沒有哪個單靠技巧可以做的很好很長久的,主要還是選對產品,選產品就是不段試錯,最重要的是你在試錯的時候要有規劃,不能做著沒什麼起色就放棄,只要產品合適,收藏,加購,轉化都不錯,慢慢再加上直通車帶點流量,做起來只是個時間問題。

5樓:跨境創業說

國內電商確實發展比較迅速,國外電商雖然起源早但是對比國內電商以及物流的發展,國外要慢很多,在國內電商業飽和度這麼高的情況下建議你可以轉做跨境電商行業,有一定的經驗,上手更容易,用你相同的精力去做跨境電商利潤肯定比國內要高好幾倍,平台選擇的話可以選擇最大的亞馬遜平台。

6樓:YMX521622

如果想更好的發展或者做更高贏利,可以去嘗試一下跨境電商,東南亞的蝦皮也好還是最大的亞馬遜平台,都是不錯的平台,有一定基礎去做肯定會上手很快,同樣的你做國內電商的思路,去操作,國內乙個月賺五千,亞馬遜賺幾萬應該不成問題

請問現在做跨境電商還好做嗎

晴天 新手做亞馬遜怎麼做 物流問題也是讓很多人頭疼的一件事,使用亞馬遜自己的物流發貨比較占用資金,而且需要大量的囤貨,對於新手小白來說比較困難,好處就是比較省事,不要自己操心但是花錢要比自發貨大很多,亞馬遜上有三分之一都是中國賣家,在這些賣家當中有百分之60都是選擇自發貨,我們只需要把商品發到物流公...

亞馬遜跨境電商?好做嗎?

耐縱 跨境電商說好做也好做,說不好做也不好做,這跟自身的能力和努力都是離不開的 如果你是新手小白的話我建議你可以考慮很是火爆的亞馬遜全球開店無貨源店群模式,很適合想做跨境的新手,高收益低投資,不用囤貨,降低了風險,你前期只需要持之以恆的上傳商品,利用平台對新店鋪上傳每個商品給的自然流量引進客戶,進而...

蝦皮電商好做嗎?現在做晚嗎?

shopee目前還是處於乙個高速發展的階段,平台的規則各個方面並不是很完善。對於一些中小賣家來說,或許2021年會是乙個非常好的機會。不管是任何時候,都有很多新手賣家都在躍躍欲試shopee藍海市場,但是最後都是無功而返,儘管是抱著賺大錢的心態進入市場,卻發現不僅虧了,錢也是賺了個寂寞。然而有的賣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