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跨境電商掙錢嗎?

時間 2021-10-24 03:14:11

1樓:leecheng

我也看了很多選品的,也發過幾次fba,都是有的還沒賣完。因為自發貨的問題。導致我現在不敢隨便上架。

所以也就中斷了銷售。積極地處理賬戶問題後,後續會在上架產品商品和模式上下功夫。

再說賺不賺錢吧,這個只要有能力上手了,賺點小錢應該是可以的。但是這個流程或許需要一定的時間。重點還是要讓自己變得值錢。

2樓:跨境ERP18135672978

投入小、利潤大、操作簡單

專業運營團隊全程輔導,一對一服務

面向全球客戶,競爭小、使用者多

使用者諮詢郵件回覆,無客服也可

專業ERP系統,一鍵採集產品資訊,

一鍵上傳產品,操作更簡單

一鍵翻譯各國語音,全中文操作介面

運營更簡單,強大流量支援

想更賺錢,想把產品賣到全世界

免費諮詢,私聊

亞馬遜官方合作商

3樓:湖北延朗跨境電商

跨境電商現在的市場還很大,賺錢是肯定沒問題的,但是前提是你是認真去經營這個事情,特別是針對新人來說,最開始還是需要去做一些調研的,要了解你做的行業一些資料,或者是找人或者公司機構去帶著做,靠譜的人或者是機構,比自己空研究還是要好很多,加油吧朋友

4樓:成諾

跨境電商是目前做電商行業的乙個風口,國內電商已經過來紅利期的了,競爭異常的激烈,現在的跨境電商入門的門檻也是非常低的,而且還是處於紅利期期間,發展和上公升的空間很大,像東南亞電商市場就是乙個增長速度非常快,而且人口年輕化,只要花時間精力去做就肯定能賺錢的,要是抱著試一試看看態度和想法去做,那肯能就很難賺到錢。

5樓:崽崽聊跨境

現在跨境電商很多人都在做,但是有絕大多數人是不會做的,甚至一點都不了解。

可以肯定,這個行業目前是中國大力扶持的政策和專案,只要去做,基本上我見過的都賺了一些,關鍵看你現在是不是很需要這種錢。如果你特別缺錢的話我覺得可以做一下跨境電商

6樓:阿蒙談創業

跨境電商還是乙個大的趨勢,掙不掙錢取決於平台和方向,新手就不建議去做老平台了,市場飽和新人沒優勢,新手想做跨境最好多了解一下新平台,比如南韓電商平台coupang

7樓:優克

任何時候做任何乙個行業,都有賺錢的和不賺錢的,不能籠統的覺得不賺錢都是因為時機不對,選擇任何行業,都會存在很多問題,在一系列問題中如何選擇,如何成長才是你能不能賺到錢的原因,但是賺不到錢也不會一無所獲,至少你學到了新的東西,提高了新的認知,這個過程是無價的,在你不懂的時候,風險永遠是最大的

8樓:Wilson

慎入…沒有想象的那麼簡單,所有各種天時地利人和滿足,最重要的一點還得有資金,如果你只是小打小鬧,可以嘗試,如果想以這個當飯碗,勸你慎入!以我這半年的經驗來說,亞馬遜不是一般人能玩的轉的!虧產品,虧運費,虧廣告,虧時間,可能我運營的不好也是原因,但是整體,現在入不敷出的為多!

9樓:Zheng

做什麼都能賺錢,看我們自身有沒有這個能力和毅力。畢竟成功不是唾手可得,只有付出才會有收穫。雖然有時候付出不一定有收穫,堅持下去一定會成功的。

10樓:紫鳥瀏覽器

目前還是能賺錢的。東南亞現在進入是最佳時期,東南亞電商目前還處於高速發展中,市場潛力巨大,且賣家競爭壓力小,對於想做跨境創業人來講是最好的機會。

11樓:zzx

首先不管是跨境電商還是國內的電商都是可以掙錢的做生意本來就是可幾家歡喜幾家愁的事情,做跨境電商的也一樣,有人掙錢有人賠錢。按已經從跨境電商中掙錢的人來說,跨境電商是好做的。按從跨境電商中血本無歸的人來說,跨境電商就是乙個坑,勸大家不要踩雷。

我個人認為保持乙個平常心很重要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任何東西都是需要去實踐的,去廣泛的了解深入的研究固然重要,但我們必須付出自己的行動能力,因為好專案放在那裡,不去做,它肯定不會掙錢,好專案什麼時候做都不會晚,因為它是為那些真正有心的人去準備的,畢竟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原則。

跨境電商到底怎麼做?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能夠更接近真理。這是我們都懂的道理,而我們現在的科技無疑都是從前輩們的基礎上去研發改良的,所以不管任何行業都需要乙個成功的人,乙個掙到錢的人去帶你。這樣我們就會事半功倍。

跨境電商掙錢嗎?

啊賢哥仔 這個問題 任何行業都有賺錢的都有不賺錢的,甚至有的朋友在紅利期,也沒賺到錢,賺不賺到錢,關鍵在於自己,怎麼去把握這件事情,跨境電商,目前也算正處於紅利紅利期的乙個專案,紅利期只是說,讓你有更多的機會更大的勝算去做好這件事,並不是一夜暴富 斑馬易境ERP 當然是掙錢的!不然怎麼會有那麼多賣家...

跨境電商能掙錢嗎?

做亞馬遜掙不掙錢取決於你的運營方法,而不是取決於平台。作為全球電子商務鼻祖,亞馬遜對於整個世界的影響力是巨大的。中國外貿人最先接觸到的出口跨境電商平台也是亞馬遜,另外亞馬遜平台也是最公平的競爭平台 現在能繼續留在跨境電商行業的,都是用心去經營的賣家。現在想做好跨境電商無非有兩種選擇 第一種 做歐洲等...

跨境電商誰做過?掙錢嗎?

KC Steven 跨境電商賺錢嗎?毫無疑問,是賺錢的,我相信目前來說,各行各業都是賺錢的,存在即合理,不賺錢的行業或者產品早已經被時代淘汰了 而跨境電商,賺的無非是乙個差異 1,資訊差 2,匯率差 3,政策差 4,行為差 如果把這幾個差異理透了,跨境電商會是乙個不錯的方向,其實跨境電商顧明思議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