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電商,屬於外貿嗎?

時間 2021-05-29 23:04:16

1樓:外貿單證員巧巧

跨境電商,跨境嘛,肯定是境外了,有B2B和B2C,都屬於外貿出口,

1.2B面對的是中間商,批發商,企業,超市等;

2.2C直接面對終端消費者,個人買家,小批量買家。

2樓:solaraxy智慧型照明

可以屬於外貿,但是有很大區別!

傳統外貿指的一般是B2B,大家更喜歡線下交易,即使是通過平台做的也希望轉成線下,成為線下交易的長期客戶。

跨境電商一般是B2C,更多的是電商的玩法。

3樓:勝途跨境電商ERP

跨境電商是把傳統外貿和電商相結合,但是也有很多不同,

主體方向不同、進出口環節不同、稅種不同、線上交易和線下交易不同、商業模式不同等

4樓:小海不懂

跨境電商當然屬於外貿啦。只要和涉及與外國客戶打交道的工作。他都屬於外貿行業。

而且的話,跨境電商算是外貿行業中。比較前沿的行業了。對外貿人才的要求很高。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問這個問題,想必是乙個新手。但根據我的建議建議呢,如果說你想從事外貿行業,跨境電商是乙個好的選擇。

5樓:彌斯木槿

肯定屬於啊,跨境就是指從國內賣向國外,外貿也有分線上和線下的,電商就是屬於線上的。現在跨境電商挺好做的。如果有考慮的話可以早點進軍,競爭沒那麼大。

6樓:IndustryStock

跨境電子商務是電子商務與外貿的結合,跨境電子商務是消費者的直接發展,是終端中的終端,傳統外貿的核心是產品,所有的銷售技巧都圍繞著產品。

7樓:溢咖雲

外貿不一定是跨境電商,跨境電商也不一定是外貿,就好像白馬非馬一樣。

其實無需糾結跨境電商還是外貿,請遵從自己的心的方向,只要能夠為社會創造價值和貢獻,並且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就是乙個好的生意和事業。

8樓:下一站幸福

跨境電子商務是指分屬不同關境的交易主體,通過電子商務平台達成交易、進行支付結算,並通過跨境物流送達商品、完成交易的一種國際商業活動。

跨境電商屬於外貿的一種。

家具外貿怎麼做跨境電商?

檸檬不萌 家具類的,適合零售也適合批發。相對的,都是比較大件的,但不適合海外倉,成本太高,風險太大,一些亞馬遜 速賣通之類的第三方平台不怎麼適合這類的產品。主要的還是通過一些國外社交平台 谷歌 雅虎之類的投入,去定位精準的客戶群體。 gl25zmod 我也是新手,跟賣起步入行半年,如果要找網路資源給...

如何做外貿與跨境電商?

我跟你講,這兩者都到了乙個瓶頸 傳統外貿現在由於環保等等等政策的改變導致大環境舉步維艱,現在想要創業並不是明智選擇 跨境電商也是乙個巨坑,一開始的aliexpress到現在火遍全國的亞馬遜,初學者進去就是交學費,你一天賣多少錢,他讓你賣多少錢,那都是設計好的,總之這種平台的,你就要做好被割韭菜的準備...

跨境電商和外貿業務那個呢

小竹外貿 Will 公司能同時做B2B和B2C也是比較厲害了。看平台和個人發展。一般來說,外貿業務對接的都是大客戶,批發商 經銷商等,雖然現在訂單小額化,但總歸是比零售要多的。電商如果運營的好,那天天出單也是讓人比較安心的,不像外貿有可能很久才接到單。1,是否投資了平台以及什麼樣的平台?目前銷售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