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電商能掙錢嗎?

時間 2022-01-13 20:06:08

1樓:百曉生

做亞馬遜掙不掙錢取決於你的運營方法,而不是取決於平台。作為全球電子商務鼻祖,亞馬遜對於整個世界的影響力是巨大的。中國外貿人最先接觸到的出口跨境電商平台也是亞馬遜,另外亞馬遜平台也是最公平的競爭平台

2樓:小雨的跨境屋

現在能繼續留在跨境電商行業的,都是用心去經營的賣家。現在想做好跨境電商無非有兩種選擇:

第一種:做歐洲等主流市場的話就要精細化運營。

把精力投入到產品上,精細化運營店鋪,即SKU,雖然很多人都知道,但是真正去做的賣家並沒有多少。現在很多人都會盲目跟風,做自建站、搞一些黑科技什麼的,但是這只是一時的趨勢,如果想要真正經營下去,產品才是王道。

第二種:放棄主流市場去嘗試新市場。

現在歐洲、美國等市場基本已經飽和了,賣家們可以嘗試一些新的市場,比如中東、東南亞地區,現在一些發展中國家的電商市場正在飛速發展,而且當地的居民又具有購買能力,賣家們可以去開拓這些新市場。

3樓:賣家圈子SellerS-Chat

這個問題有點廣泛,可能你想問的是,跨境電商能不能很容易賺錢。

因為乙個行業的存在,肯定是因為他本身是可以賺錢的,如果不能賺錢,它也就沒有存在的必要了。

再回來看,跨境電商相對國內來說,還是比較好做一點,前提是你自己的貨源資源比較好。此外就是你自己的運營經營不錯。那就是可以的。

不過現在,跨境電商的競爭加劇,後面肯定也是越來越難的。

難點在於,貨源和物流。

跨境電商掙錢嗎?

啊賢哥仔 這個問題 任何行業都有賺錢的都有不賺錢的,甚至有的朋友在紅利期,也沒賺到錢,賺不賺到錢,關鍵在於自己,怎麼去把握這件事情,跨境電商,目前也算正處於紅利紅利期的乙個專案,紅利期只是說,讓你有更多的機會更大的勝算去做好這件事,並不是一夜暴富 斑馬易境ERP 當然是掙錢的!不然怎麼會有那麼多賣家...

現在跨境電商掙錢嗎?

leecheng 我也看了很多選品的,也發過幾次fba,都是有的還沒賣完。因為自發貨的問題。導致我現在不敢隨便上架。所以也就中斷了銷售。積極地處理賬戶問題後,後續會在上架產品商品和模式上下功夫。再說賺不賺錢吧,這個只要有能力上手了,賺點小錢應該是可以的。但是這個流程或許需要一定的時間。重點還是要讓自...

跨境電商誰做過?掙錢嗎?

KC Steven 跨境電商賺錢嗎?毫無疑問,是賺錢的,我相信目前來說,各行各業都是賺錢的,存在即合理,不賺錢的行業或者產品早已經被時代淘汰了 而跨境電商,賺的無非是乙個差異 1,資訊差 2,匯率差 3,政策差 4,行為差 如果把這幾個差異理透了,跨境電商會是乙個不錯的方向,其實跨境電商顧明思議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