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電商現在還能做嗎?

時間 2022-01-23 04:00:28

1樓:十三說

跨境電商現在還能做嗎?在任何時候都會有人這樣問,這樣問的人都是停留在觀望階段,一直未邁出自己第一步,對於這樣的人,任何時候都是沒有機會,不會有結果的!

種一棵樹最好的時機是十年前,其次就是現在!

2樓:新貓

首先考慮物流問題,如今境外的物流是乙個問題,而且疫情期間,很難真的做的很好,當然也有這樣的例外,主要看你自己是否能夠夠足夠的貨源和運輸渠道安排了。

3樓:跨境電商Ailiea

中國的跨境電商如今依舊具有非常強大的潛力。相比其他地區,中東地區使用跨境電商進行網購的消費者佔中東地區網購者的比例最高,達到70%,而亞太地區和北美地區的跨境電商使用者不足五成,歐洲和南美地區的海淘消費者則不足六成。

另外,資料顯示,澳洲國內電商佔據了線上消費的絕大份額,佔比74.6%。只有25.4%的線上消費在跨境電商平台進行。

中國跨境電商市場交易規模不斷擴大中國海淘使用者規模超1億人艾媒諮詢分析師認為,2023年以來,跨境電商行業迎來政策性利好,電商法及系列跨境電商新政的出台將規範跨境電商行業的發展。中國消費者購買力不斷提公升,為跨境電商企業帶來更多發展機遇。

4樓:乙個奶粉先生

如果是考慮做實體的話,首先你要考慮如何跟工商那邊打好關係,這是乙個不小的成本。當然如果你只是考慮做乙個小店的話並且沒有人舉報你的話(一般是同行會舉報),那一般情況下工商也不會查你,這個成本也就可以免掉了。然後考慮進貨成本,看店的規模,貨架多的話,光是擺在店裡的貨都是很大一筆開銷,更別提存貨,還有必要的貨物過期成本以及人力成本了。

可以考慮跟別人合作!而且現在跨境實體也不好做,看看當地的競爭力怎麼樣!慎重再慎重

新手還能做跨境電商嘛

玖叄 跨境電商還有很大的發展前景,我從去年十二月畢業就開始著手準備工作,到現在也做了快兩個月了,因為前期要做準備一些材料,所以有想法就試著去了解,去做,動起來總會有收穫的,永遠不要只停留在想。 肥肉丸 我1月的時候自己做了亞馬遜美國站,投入本金 3000,4周營業額 10000 利潤大概也是 300...

現在電商還能做嗎?

季秋初十 能做。但如果是零經驗零基礎,聯絡先去找乙份相關的工作,可以從客服或者助理做起,目的就是讓自己對電商有乙個系統的了解。然後自己想是想開店鋪,或者是有資金,可以自己創業。 你看開店做生意上千年了,到現在不還是有人幹實體店嗎?但實體經營的內容,模式,方式方法在不斷地更新進步,所以不要問能不能做了...

新手還能做電商嗎?

陳峰薇c7 可以學射箭。紀昌回到家裡,仰面躺在妻子的織布機下邊,兩眼直盯著來去不停的梭子。這樣堅持練了兩年,即使用錐子刺他的眼睛,他的眼睛也不會眨。紀昌告訴飛衛,他的眼睛已經達到了要求。飛衛說 還要把眼力練好才行,只有練好了眼力,我才可以教你學射箭。你要練到能夠把微小的東西看得很大,把模糊的東西看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