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電商現在還可以做嗎?

時間 2021-06-09 05:06:34

1樓:瀟灑懂小姐

確實現在慢慢一些平台對於新買家要收取押金了,目前我知道的一家Tophatter新跨境平台是不收取任何保證金的,入駐也很簡單。Tophatter是美國矽谷創立的新一代閃拍平台,專注於移動端,激動人心的拍賣體驗備受美國消費者推崇。90秒快速出單,成功售出率85%,日均銷售15萬單,目前在14個國家擁有2500萬忠實消費者,連續4年增長率超過100%。

入駐條件:

1、有營業執照,不接受個人申請;

2、有電商經驗,能提供其他平台的店鋪鏈結和後台賬戶表現截圖;

3、在有效期內法人身份證正反面;

4、Payoneer或WorldFirst的收款賬戶;

入駐福利:

出口易通道,當天申請,當天開店!平台專人跟進註冊流程;先銷售後審核,第一桶金不用等!

2樓:一於之南

首先你這邊肯定是了解過這方面,你在乎的就是前期的投入和資料準備以及後期利潤比。當然這肯定也是很多想開店做亞馬遜跨境電商的人考慮的!

首先押金,是不需要的。當然保不齊後期會不會收。而收費標準是這樣,分個人賣家和專業賣家。

個人賣家沒有店鋪月租,發布乙個產品收取0.99美金+銷售佣金;

專業賣家:月租39.99美金+銷售佣金。

準備的資料個人是不需要營業執照的,但是後期運營和專業賣家肯定是有差距的。

以企業名義註冊的的話是需要營業執照的。

而且外幣信用卡和身份證兩種模式註冊的話都是需要的。

現在跨境電商可以做嗎

wanderingworld 可以做啊,但是做一件事也要分析自己做這件事的優勢。自己了解平台嗎,和那些有經驗的創業的競爭者,你的產品優勢是什麼,核心競爭力是什麼,如果一件事,別人也能做,那麼這條路是又不遠的,而且可能也不賺錢。 福州小程式開發 可以的,上次我朋友還聊到亞馬遜平台還是可以分到一杯羹。h...

現在跨境電商掙錢嗎?

leecheng 我也看了很多選品的,也發過幾次fba,都是有的還沒賣完。因為自發貨的問題。導致我現在不敢隨便上架。所以也就中斷了銷售。積極地處理賬戶問題後,後續會在上架產品商品和模式上下功夫。再說賺不賺錢吧,這個只要有能力上手了,賺點小錢應該是可以的。但是這個流程或許需要一定的時間。重點還是要讓自...

跨境電商亞馬遜,現在小白合適做亞馬遜嗎?

跨境電商 任何乙個行業沒有適合或者不適合這麼樣乙個說法,要結合自身的乙個興趣,包括行業的發展趨勢,以及他的利潤空間,是否值得你投入時間和精力去做。如果你覺得值得那你就去做。 中安檢驗李工 亞馬遜站點有 亞馬遜美國,加拿大,德國,英國,法國,印度,義大利,西班牙等等。亞馬遜美國站,亞馬遜美國站目前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