憋著家裡做電商,跨境電商哪個平台好?

時間 2022-01-14 15:25:40

1樓:晨寶

新手的話我建議還是可以做下蝦皮平台,資金投入小,操作簡單,平台也有流量的扶持,你就不要後續的支付去刷單,東南亞的市場現在的電商市場剛發展起來,但是它發展速度迅猛,是個不錯的平台。

2樓:菸灰

做跨境的話要注意貨源問題,亞馬遜平台規則挺多的,但對新手來說,還是可行的,記得多看平台規則。做內貿競爭力又大,說真,如果是初次嘗試做跨境對於規則這塊還是要好好了解一下。

3樓:PandaMobo熊貓新媒

新手小白建議選擇速賣通、eBay等平台比較好上手。

如果你需要更多專業的建議和幫助,可以聯絡@PandaMobo熊貓新媒。

4樓:Tospino

根據自己資金投入量,經驗能力選擇平台,如果是幾十萬的可以選擇亞馬遜,幾萬的可選擇whis、ebay、速賣通、沃爾瑪、幾千的可以選擇東南亞的蝦皮,拉贊、還有德、韓、日、俄……針對國某國的跨境電商平台,目前中東與非洲競爭力低,新手能找一些免入駐費、免押金的平台,新興一兩年的跨境電商平台對新人都有扶持,規則不像大平台完善,大平台對新手那裡做錯了不是扣分降權重限單就是罰款,所以我推薦經驗不深的入中小平台或新興平台,下面我推薦乙個非洲的電商平台,我自己有在做的,不用任何費用的。

5樓:勇勇

跨境電商有很多,有囤貨玩法也有無貨源玩法,成本投入和收益都是有所差別,你的問題太片面,沒辦法給你乙個推薦,不過近兩年東南亞兩個平台挺火爆的,可以稍加關注,shopee,lazada這兩個跨境電商平台

跨境電商選哪個平台?

貓天下天貓入駐 跨境電商選哪個平台?跨境電商的平台是非常多的,如果大家是有海外公司以及品牌資源的,那麼入駐天貓國際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目前這些跨境電商企業,商家們要把握當下機會,天貓國際在今年一直加大新商家的入駐率,包含著降低入駐門檻,簡化入駐流程,提公升入駐效率等等,並且在新品牌引入的數量上面也在...

跨境電商哪個平台更好做?

貓天下天貓入駐 跨境電商哪個平台更好做?有壁壘的平台相對來說好做一點,像天貓國際這樣的平台,審核嚴格並且需要交納一定的保證金,這樣的平台商家的競爭相對就會比較輕鬆一點。預計在未來下半年甚至更長的一段時間裡,傳統企業將會面臨去中間化,線上化,以及訂單碎片化三個不可逆的趨勢,因此跨境電商天貓國際也就成為...

跨境電商平台如何選擇?

跨境HenryDong 1.先了解平台規則和市場發展 2.了解一些平台的熱銷類目和產品 3.看一下入駐需求,看自己是否可以做 4.自己多學習http henrydong.cn 跨境電商施先生 國際站,批發的,亞馬遜利潤高但是前期資金投入也高,速賣通利潤低投入成本也低,shoppe國內的拼多多,個人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