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男人都是愛玩的,哪個男人不愛玩」這種說辭?

時間 2021-05-29 23:58:08

1樓:通靈半藏

不請自來

小弟,這個問題應該是你更加年輕的時候,所提的問題。

因為你最近因為工作,沒有參加家族年度聚會,好久沒有私聊,不知道你這一年是怎麼過的。是垂死病中驚坐起,苟延殘喘又一年

所以我來你的知乎,和你做乙個互動,希望都能漲一點粉。當然漲不漲都影響不了大局。大多數人,如你我,終其一生,都在討生活。

言歸正傳,如何看待"男人都是愛玩,哪個男人不愛玩."這樣的說辭,我認為關鍵點是看如何解釋玩這個字。如果把玩解釋成一種如何吃喝嫖賭,參與各種危險遊戲,我是不贊同的。

但如果把玩看成是一種能力,能夠放鬆地應對人生的各種挑戰,和困難,我喜歡這樣的玩字。

比如,現在的年輕人,嘴上不樂意工作,但身體很誠實,努力加班並關心加班費。這才是世人應該有的模樣。我的乙個90後朋友,在結婚第二天,就愉快地加入了家族的水產生意。

你可以說他辛苦,也可以說他是人生遊戲的高high玩家,關鍵還是看自己的心態。

如何抱持好奇,如何放鬆又能認真投入,這的確是個難題。

希望你比我成功,你也應該比我成功。為此,我願意提供很多人生失敗的教訓

如何看待男人都是「表面兄弟」這一事實?

Yobn.Su 說真的我真的不喜歡看到說用錢看是不是兄弟這一說。我有個很好兄弟,他給我借錢幾次,我真的沒錢借給他。乙個月固定工資就那些,房貸比我工資還高,我真的是沒錢借啊難受的一批 虎牙 男人本來就是表面兄弟,絕大多數的狐朋狗友只不過就是吃吃喝喝,享受這種不勞而獲連帶吹逼的快感而已,不然的話,他又不...

如何看待男人燙頭髮?男人燙髮的型別都有哪些?

A拉燈神ding 1911年辛亥革命剪了第乙個辮子開始,就標誌著中國男人終於擺脫了幾千年封建思想束縛,可以自由決定髮型了,先輩們用命換出來的美好時光,怎麼好意思白白辜負? FEELING菲靈 髮型對男生的儀容儀表很重要,很多人都有著頭型不夠飽滿,頭頂塌等問題,燙髮除了可以讓你有氣質UP之外還可以解決...

如何看待「這麼好的男人只能其他男人來配這句話」?

我只想說 全TM扯淡。腐可以,但是如果是真心認同這句話那我就沒話說了。我是腐女但是我忍不了這種話。還有那種同性才是真愛。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竹九月 在圈子裡待了很久。到現在依舊覺得同性戀和異性戀沒有高下之分。並不是說同性戀就是真愛什麼的。同性戀很難是真的,可是這個圈子很亂也是真的。沒必要把自己標榜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