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身高矮,但是身材好,臉蛋長的美是種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5-29 23:58:08

1樓:巴絲特的女朋友

詳情請見,石原裡美(身材一般),費雯麗,伊莉莎白泰勒,龍媽,橋本環奈,破產姐妹Max,陳意涵,張韶涵,鞠婧禕,艾瑪羅伯茨等大波女明星。

2樓:木炎

不過,你說的身高矮身材好,這兩個是對立的吧,身高矮一定不會身材好,男人眼中的女性身材好三要素是,腿長胸大夠婀娜。

所以,身高矮一定不滿足身材好。

當然了,說的這些只是針對160cm以下

3樓:斐堡健身教練培訓基地

這個這個我不太清楚哎,不過我覺得你可以問問她們宋慧喬,她的官方身高寫的是1.64m,而且看起來很高,可能得益於她的長腿,其實她只有156cm。

馮提莫,大家耳熟能詳的網紅歌手,很有唱歌天賦,她的身高被網友爆出來只有一公尺五。

朱茵,官方顯示的身高是160cm,但是她真實身高只有153cm。

4樓:

喲,這不就是我嘛。

可恥匿。

這問題不就是問的,雖然個子矮,但是沒有長相身材煩惱的體驗是啥嗎?那自然體驗就是個子矮點,其他方面沒煩惱啊!我的答案也是。

體驗就是總覺得自己再高幾厘公尺就能大殺四方了,短手短腳路人只能叫你小美女,白瞎了其他條件。真遺憾。我連脖子,手腕,手指,膝蓋,腳踝都是精緻的,可惜我矮都沒有人特別留意到。

用物件的話說就是雖然矮但是身材比例好,所以不覺得矮有什麼問題。

用男性朋友的話說就是雖然矮但是其他條件優,所以對我放寬要求。另外我去的話漲工資 (當時開玩笑說去他的店應聘,而他要求160以上的店員,是的,我還不到160 )。

基本上我的煩惱就是矮子的煩惱。褲子買九分當長褲穿。人群中淨看人家後腦勺。裙子太炸開了壓個子。頭髮不能太蓬。辯論會時總是先拿捏我(我看著像傻白甜?)。

除此之外,只要穿著合身的衣服,基本都好看。素顏化妝都好看。有人說我光頭都好看。

追我的男性多,比我小的到大我二十的,而且長擇的居多。多是對個子沒要求的。確實有高個子男生就喜歡矮個子女生的。反正物件挺好找的。你們打我吧,反正也打不著。

我的願望就是長高5厘公尺,這樣就不用買九分褲當長褲穿,也不用老墊內增高了。

女生身高矮有點自卑怎麼辦?

我的個子也很矮,在高個子美女倍出的山東,我從小到大都是班級裡最矮的那個。現在20多了還不到160,不過20多年也就這麼過來了,雖然很羨慕個子高的人,但是父母給我的身高就這麼高了,還能咋辦。我們矮又咋啦,認真收拾好自己照樣美美的 平平 穿高跟鞋。買幾雙舒服的高跟鞋,讓自己的腳不太受罪。我身高160,左...

男生身高矮真的找不到女朋友嘛?

yuanyi 不是的,我身邊有這樣的,女孩子比男孩子高,但是那個男生是在發育階段,最主要的還是男生挺優秀的,人也不錯,成績自然也很好,也有趣,但人都不是完美的,不要不自信,你可以試著找矮矮的女孩子,很可愛的噢 方落瓷 大部分女生找物件稍微考慮的方面比男生複雜,不僅僅是外貌條件,還有其他條件,比如說比...

女生身高180是好還是壞?

怎麼碩呢。之前一直因為自己的身高很高,怕大家認為自己高冷不好相處。也差不多如此,沒有人來搭訕我 然後!班委競選,因為是大學剛開學兩個多月,其實大家也不算很熟。但是我發現,我票數竟然是最多的!嘻嘻,有點小開心。沒想到大家竟然記住了我的名字,高也有那麼一點點好處的。嘻嘻。匿了匿了。 天東有若木 時好時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