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市場男生身高矮沒救嗎?那些個子不高的男生後來都怎麼了?

時間 2021-12-21 00:54:39

1樓:宿命

兄弟,現在這個時代有錢就行,你比那個沒腿的網紅矮嗎?他不紅之前都能找到,雖說也是個殘疾的,紅了之後你看,立馬換了個健康的新老婆。所以啊,相親說白了就是一場交易,只要你籌碼大,管你是個啥?

高矮胖瘦都不在乎

2樓:熱愛學習

找個差不多的,170就找170上下的180就找180上下的,個子高的男人也想找個差不多高的,但是,愛情來了條件就不是條件了。

3樓:版本先生

emmmm,講實話,我不知道答主的年齡,或者心理年齡多大。

但是,在相親中,把身高,顏值作為關鍵評判依據的(看題主描述沒救),除了家裡有非常好的基因要留存的,基本不會這麼想。

看身高,看顏值的基本都是學生。

都是成年人,都來相親了,那就是來談生意了,那就有優先等級了。

大多數人來相親,只要對方不是特別矮,低於平均值十幾厘公尺的,或者真的醜到生理上難以接受,大家看的都是工作,財產,性格,理念這種能夠真正意義上影響到婚後生活的東西。

所以身高,顏值這些東西,有就錦上添花,沒有也無傷大雅。你看M雲,身高不高吧,顏值偏低吧,他去相親,你看看會有多少人搶他。

4樓:布法羅比爾

現身說法。本人就是年薪百萬的博士。但是身高沒有 180,(當然也不會像題主那麼矮)而且也不帥(沒有肖戰帥,也沒有蔡徐坤帥)。

於是就成了剩男了。

那些企圖以為自己年薪百萬,有房有車,又是博士的人,就有大把妹子願意嫁的男生,還是斷了這個念頭吧。矮窮矬裡面,三分之二的形容詞都是說矮的,因此,那些身高矮的男生後來都怎麼了?

都像我這樣唄。

5樓:棄徒令狐沖

這裡有乙個誤區,就是男生自己矮,找矮點的女生比較容易。

錯,錯,錯!略偏矮的女生,往往對未來老公身高有著非常高的要求!相反,個高的女生對異性身高的要求卻低的出奇。

一句話:有什麼就不缺什麼,男女通用。

具體給你總結一下:

①165以上:這類女生對男生身高的要求最低。以我老婆(166不到一點)為例,要求我比她穿有跟鞋的時候高一點即可;有些因為高不穿高跟鞋,只要求比她自己高就行,更有甚者可以接受老公比自己矮的。

列三對我身邊這樣型別的夫妻/戀人,我和我老婆(男170女166),我鄰居A(男171女177,沒錯,女比男高小半個頭),我大學室友(男173女172,幾乎一樣高,女方穿男方的短袖正好)。

②160-165:最大眾化的身高,最大眾化的要求——175以上,但是也不是那麼絕對,大部分還是可以容忍170左右的,少數要求180+。照例列三對身高:

我初中同學A(男170女163),我鄰居B(男182女164),我同事A(男175,女161)。

③155-160:這個身高區間的女生,對男生身高要求最高。大部分要求175起,175以下的基本難入法眼,要求180+的也大有人在,願意接受170往下的是少數了。

照例列三對身高:我初中同學B(男174,女156),老婆閨蜜(男178,女157),相親物件(女158男185)。

④155以下:這個身高區間的女生,身高要求差異極大。有的會幻想最萌身高差,對男生要求180甚至185+;但是大部分還是會著眼實際,老老實實找個身高也不那麼高的。

列三對身高:我初中同學C(男169,女153),我同事B(男174,女152),我同事C(男163,女155)。這裡補一句,女生幻想的最萌身高差我是沒見過,如果有請補充。

總結一下,①類和④類女生,也就是最高和最矮一檔的女生,恰恰是你最有希望的。祝你好運。

6樓:

我自己172,穿鞋175,我家裡指名了找物件不能低於180,雖然我對身高沒什麼歧視,但是要我找乙個跟我差不多高或者比我矮的,我爸媽會把我掃地出門的....

7樓:

相親,的確很容易被pass,除非你年薪百萬,讓人完全忽視這個要素。

否則以我的經驗,對方和我同城,我倆都有房子,對方薪資是我1.2~1.5倍的情況下

如果是相親,個子矮,我很有可能會pass對方。

原因我覺得是因為生物dna裡的帶來的,個子小的雄性不能帶給女性安全感啊……

8樓:衝呀100

靠能力和魅力補

我學生時代見過乙個男生,個子確實不高,但是這個人真的太有意思了。

我們當時校園活動,就一起坐在乙個活動臺後面幹等著。當時我倆也不熟,第一次見,氣氛也有點尷尬,結果沒一會兒人家就從手裡拿出一副撲克牌,開始給我變魔術!氣氛瞬間就不尷尬了!

而且等待的時間也不無聊了!

他說話做事給人的感覺就很舒服,不給人壓力,也有男生的擔當,對未來也有規劃。後來聽說他去德勤做審計了,還有乙個做瑜伽老師的女朋友。

我是覺得對這樣的男生來說,身高應該不會困擾到他,自信、有能力、情商高這些優點足夠覆蓋身高問題了

男生身高矮真的找不到女朋友嘛?

yuanyi 不是的,我身邊有這樣的,女孩子比男孩子高,但是那個男生是在發育階段,最主要的還是男生挺優秀的,人也不錯,成績自然也很好,也有趣,但人都不是完美的,不要不自信,你可以試著找矮矮的女孩子,很可愛的噢 方落瓷 大部分女生找物件稍微考慮的方面比男生複雜,不僅僅是外貌條件,還有其他條件,比如說比...

身高矮的男生真的不能擁有愛情嗎?

你家七爺 我覺得身高真的挺重要的,如果女生不是特別高的話,是不太想找比自己矮的,認識久了了解其人品性格,倒不是沒可能。只是一開始是不可能.你可以找比你矮的女生。朋友介紹乙個矮個子男生,我試著了解,幾乎什麼都好,但就是培養不出感覺來。 維維不喝豆奶 如果你長的還可以那你還可以擁有愛情,如果你性格風趣幽...

男生身高165算矮嗎?

我163 男朋友165 你說他矮嗎客觀來說中國男性平均身高是169.7,低於平均身高,算矮。但是我真的很愛他,他真的是非常非常好的人,非常溫柔體貼上進,所以我不在意他的身高,比我高就好啦。我感覺男友內心還是希望高一點的,因為經常穿增高鞋,從襪子開始就增高,加起來得10cm了,我經常對他說沒關係,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