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喜歡看平凡的世界,還可以推薦他看什麼書呢?

時間 2021-12-21 00:52:31

1樓:詞不達意

我覺得還有《活著》《圍城》《月亮與六便士》《雷雨》可以推薦,這是我所看過的

這幾本書的特點都是故事性很強,而且情感起伏大,可以帶來生活的思考的感悟的那種。書都是好書,但是對於看書人來說重要的關鍵的在於是不是看的進去,看著不像放下來。對於以上書,我親身經歷,看了停不下來。

2樓:一耳三思

我也超級愛看《平凡的世界》這本書,電視劇集版的我也愛看。

我個人是這樣的,我還超級愛看《飄》這本書,電影《亂世佳人》就是以這本書為背景去拍的。

其次我還愛看《你當像鳥飛往你的山》《活著》以及《紅樓夢》…你推薦書籍給他,很nice啊。但是如果你們能一起看書,甚至互相推薦,其實也很nice

3樓:半生訪談

白鹿原,秦腔,作家都是陝西人。

白鹿原我是看了的,寫的比平凡的世界要好,當然,沒有平凡的世界給人正能量,只是寫出的人性更複雜,更真實。

秦腔還沒有看,計畫看。

4樓:小奀

這裡應該可以。

喬家的兒女》以南京為背景,講述了喬家五個子女從2023年到2023年間的人生歷程。喬家老大喬一成12歲起失去母親,面對吊兒郎當的父親和三個弟弟妹妹(還有乙個小弟在二姨家),獨自撐起家庭重擔,承擔起養育弟弟妹妹的責任。30年間,世態變遷悲歡離合,讓家裡每個人的命運都幾起幾落,成為這一時期千萬家庭的縮影。

作為乙個「70後」,我對書中提到的每一處細節都感同身受,那貼有彩色塑料片的黑白電視機、手抄本《少女的心》、翁美玲自殺、費翔熱、出國潮、《大話西遊》等等所有那期間符號性的人與事,都勾起我對往事的無盡回憶。隨著故事情節的推進,我經常會不自覺地跟隨書中人物回到過去,讓思緒穿梭於故事與回憶之間,孰真孰假,連我自己都有些恍惚。只有在合上書的一剎那,才慨嘆時光飛逝與人生的無奈,再無其他想法,相信讀過本書的生於上世紀六七十年代的讀者也會有同樣感覺。

男朋友因為我的父親賭博欠債,想要分手,還可以挽回嗎

拉爾夫勞倫 分手吧,這種事沒有結果的,你換位思考想想他家的顧慮就明白了,除非你父親永遠不碰賭博了,不過看起來你們兩家完全不是一路人啊,老話說的還是很有道理的,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祝好吧 第一眼很震驚,lz和我經歷如此相似,同96同江蘇同問題。今天是我和男朋友,現在也是前任了,分手一周的日子。久賭必...

我跟男朋友戀愛談的還可以,可是他就是不想結婚,他說他不敢想象婚後生活,我該放手嗎?

一公尺 我覺得看你吧你要是不想結婚的話就這麼過唄只要你接受的了你要是想結婚的話就離開他吧,好男人多的是 不要感覺你遇不到更好的了!不會的絕對不會的!相信我真的! 妙風 你覺得他哪哪都好,但他並不和你一樣看好和你之間的關係,你對他的需求了解的不充分。老幹部 型,是不是比較沉穩話少。那你們之間是否存在溝...

你們家的男朋友喜歡看路邊的妹子嗎?

肖月 看啊。現實中我很大度,你看吧看吧無所謂。夢裡因為他看旁邊的妹子,我和他吵了好多次大架!enm 不太清楚為啥,難道是現實中的潛意識反應到夢裡了? 梔秀喲 小姐姐你會看那些帥氣的男明星嗎?你會看一眼路上迎面走來,穿搭帥氣的年輕男性嗎?喜歡美的東西是人之常情.我了解你說的 喜歡 我想大多說有婦之夫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