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我的筆記本更需要筆記本支架,這個說法沒毛病吧?

時間 2021-12-21 00:52:31

1樓:柚子

真的太實用了,長時間久坐看電腦,還是對健康有影響的,支架不僅可以調節不同的高度,還可以輔助散熱,可攜式的不僅在家裡方便使用,在辦公室,出差都能輕裝上陣

2樓:兔亂扔

我很久之前就提過這個觀點,支架的主要意義不在於提公升散熱能力,而是要把螢幕抬高。

我相信很多筆記本使用者都可能有長時間在固定地點使用電腦的需求,比如寢室和辦公室。除了另配一台台式電腦,這種情況下最優解是筆記本外接鍵鼠和顯示器。顯示器畢竟不便宜且佔空間較大,因此次優解就是筆記本支架。

為什麼不選擇直接用筆記本,主要是由於筆記本的小尺寸螢幕下端一般距離桌面很近,這是由筆記本結構導致的。因此筆記本螢幕中心距離桌面的高度通常也不高,在高度設定較為合理的桌椅上使用時無法達到平視螢幕的位置。

長時間低頭看螢幕著實是一種煎熬,因此低成本解決這件事只有兩種辦法,一是降低座椅高度,二是用任何方式提高筆記本螢幕高度。

不過看起來這好像是個帶貨的問題啊,那我的看法是69元的支架屬實是貴了,除非你看中了它的外觀。

DIY筆記本支架?

屠振彥 哈哈我也是學生黨本來我也想去某寶買乙個支架把電腦架高一點但是我看了幾個都不是很符合胃口相中的又比較貴不想交這個智商稅 本質上不就是把筆記本的風口抬起來嘛 然後看到了我家這個 某飲料的包裝為了少裝兩罐飲料同時把箱子做大的產物 手動狗頭 然後我看中了上邊的洞洞,然後我拿來一看紙殼的質量沒有問題,...

商務筆記本和家用筆記本等筆記本的區別

貓灬 以前高中的時候關注過一些,現在有可能過時了。一般來說,並且表面上來看,家用本的價效比會更高一些。這個可以從同價位家用本商務本的配置上很直觀的體現出來。而商務本當然也不是把那多餘部分的錢直接當做品牌溢價了。穩定,安全,續航,便攜。總體來說是在這幾個地方花錢了。記得以前會有霧面屏和鏡面屏的選擇,商...

筆記本支架有必要買的嗎?

吃菜長肉 圖源網路 坐在電腦前,即便座位和桌子的高度調節好了,依舊無法避免低頭的問題。因為膝上型電腦的顯示屏高度和視線高度沒辦法保持統一高度,就只能低著頭看螢幕,低頭久了之後就會出現脖子痠 肩膀疼痛的症狀,再嚴重一點還會感覺後背的肌肉像被扯住了一樣,做拉伸運動來緩解不適感,效果也不明顯。長期以往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