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不想念我爸媽

時間 2021-12-21 00:51:17

1樓:

有許多事情都是在漸漸淡去的,最後連回憶都不見了。

我還記得小的時候和姥姥一起玩,那時候就覺得姥姥好好、好慈祥啊。後來等我上了學,為了學業四處奔波不能常回老家時,那些讓我感動的瞬間也在漸漸消逝不見了。最後,看著姥姥滿頭的白髮,我難過地發現,我現在能記起的只有那為數不多的幾個形容詞,而那些令人難忘的畫面幾乎都已經記不清了。

每一年的學習結束,即將放暑假的時候,都會難過悲傷認為這是我曾經呆過的最好的乙個年級。但是一旦我公升入高年級,結識更多的同學,我就會逐漸愛上新的生活。等我真的適應之後,我就會開始珍惜這段日子。

最後一樣會難過悲傷不忍離開。

我現在仍舊是個學生,過去將近18年的歲月我和我的爸媽生活在一起。但是我即將踏入大學生活,會遠離我的父母,然後開啟新一段旅程。現在的我會珍惜和爸媽在一起的歲月,珍惜這最後的不多的日子。

我是多麼害怕最後的我會忘了這份愛,忘記這溫暖的點點滴滴。我會珍惜,而我只能默默祈禱。

人,擁有情感,會珍惜會懷念。但是有些事情會隨著年齡的增長,閱歷的豐富而擁有更深刻的認識。

當我們漸漸長大,擁有了自己的思想,我們會逐漸地發現或許父母並不是超級英雄,他們做的一切也並不全是對的。我們擁有了自己的世界觀與價值觀,漸漸發現這些並不與父母完全一致。青春的桀驁與叛逆讓我們開始反感,開始想方設法遠離父母,遠離家鄉。

但是記得曾經讀過一句話,十八歲時你會討厭你的父親,但是十年之後你會懷念並越發珍惜。因為你真的成熟了,了解知道他們做的事情的意義,然後難過地發現沒有誰能像他們一樣愛你。

隨著時間的流逝,你也遠離父母,遠離家鄉。一剎那你會狂喜,認為終於擁有了自己的天地,但是當你真正體會世間冷暖,你才會發現那些你未曾遠離父母的日子是最溫暖並值得珍惜的歲月。

我的年齡還小,有許多事情認識不足,所以並沒有什麼深刻的認識。但我希望以後的我會珍惜,會懷想。

但無論如何,我都相信《千與千尋》中的一句話:「曾經發生過的事並不會忘記,只是你一時想不起來而已。」

我覺得我爸媽根本不想讓我考好為什麼是我自己太敏感了嗎?

本是涼薄人 迷惑 我以為,就算天天和父母嗆聲的人 比如我 內心深處也是明白學習這事是給自己學的。希望你以後即使輸了,也不要說是你父母不希望你學好。給自己的無能找藉口罷了。個人從樓主的幾句話判斷,應該是初高中生吧?樓主有條件上網的話,就算!就算家裡有點重男輕女 只是一種比較壞的情況 也不至於不供你讀大...

我不想學醫也不想讀師範可是我爸媽非逼著我讀,我該怎麼辦?

過來人告訴你,自己選擇的路,再難走都不會後悔。別人逼自己走的路,再輕鬆也不舒暢。當然了,分數雖然是你考的,但錢是你父母掙的。所以,目前階段,決定權仍然在你父母手中。如果他們決定無視你的想法,那你也只能認命了,知乎也幫不了你。 張二陽 電我想報漢語言和新聞但是我的父母覺得護理學好然後我就找了老師讓老師...

我想買滑板玩,跟我爸媽商量說想玩滑板,我爸媽不同意,說女孩子不能玩滑板,我該怎麼辦?

wkelaz 哇,滑板的好處真的太多了 不過最主要的還是要打消他們對滑板的執念,容易受傷滑板可以讓人專注,解壓,釋放自我,掌握技術之後會變得拉風 不重要 它可以多種角度充分鍛鍊到我們不常多方向運動的腳踝,促進身體微迴圈,增強體質。自己循序漸進學最重要,女孩哪怕只會熟練得滑行應用到不同地形,也會有很大...